如何快速忘掉你們喜歡了很久的人,如何快速忘掉乙個你們喜歡了很久的人?

2022-11-08 07:40:08 字數 777 閱讀 2125

1樓:回憶

幻想,他只是因為我不夠好才不愛你,當我足夠好了,他會主動來找我,有著這樣的動力,一直走下去,當我足夠好,也就不會再喜歡沒那麼好的他了。

2樓:影子

多和朋友去玩,多找點開心的事做,多看些幽默的書刊,放鬆自己。看些喜劇片,使自己放鬆。聽聽**,切.出去交遊!

3樓:銘刻

單曲迴圈王菲的笑忘書快乙個禮拜,坐在下班公交車後排座位上,突然就想開了,最愛自己,才會有人來愛我。

4樓:不美膚新斯

在自己的電腦桌面列乙個清單,去做事情,讓自己忙起來,當你忙的身心疲憊,倒頭就睡,醒了就忙。就很快忘記了。

5樓:晨曦曉輝

寫to do list,每天排的慢慢的行程,賺錢,錢多了就不會 想起他了

6樓:林泡座理

「由愛生恨」,想想他的缺點,他的不好,他的噁心之處,他對自己的不友好,壞的東西,就不用去想了。

7樓:c醬粉絲團

遇見乙個更好的更合你心的人,自然就忘了,所以就讓自己變得更好,豐富自己去尋找那個適合自己的人。

8樓:悟你啊

把生活重心轉移。不讓自己長時間處在一種很閒的狀態。不斷的充實自己。鍛鍊。興趣。朋友。讓自己不去側重感情。

9樓:中睿不始理檔會

迅速進行一段新的戀情,天天和現任纏在一塊,膩歪在一塊,也就不會想起曾經多喜歡的那個人。

怎樣才能忘掉乙個喜歡了很久很久的人?

這很好辦啊,因為你只要找另乙個人就可以了,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淡忘很多東西的,所以我勸你還是放平心態順其自然見怪不怪的好。告訴自己她不再屬於你,強迫自己別去想她。想要忘掉乙個深愛過的人,就要告訴你自己她不再屬於你,強迫自己別去想她,不要再惦記她,每當你想她或是想起她的時候,就這樣告訴自己 你想她幹嘛...

喜歡你很久的人不再喜歡你了是什麼感覺

乙個喜歡我 很久的人,突然有一天他不再喜歡我了,相信這個時候大部分的人都會說,被愛的那個人是失落的,但是事實真的如此嗎?其實真正的答案是有兩個的。第1個答案,好人的答案。乙個正兒八經的好人,他的答案一定是歡喜的,是快樂的!因為能讓乙個愛他的人在這麼多年當中走出這份執著,放過他,而找到自己的真愛,那麼...

努力愛了很久的人該如何放下?如何放下喜歡很久的人?

時間會慢慢的沖淡一切,我應該做的是一點一點的放下,每天要讓自己變得忙碌起來。也許在某個時刻又想起了你,至少不會像現在這樣痛苦。或許某一天我會感謝你,因為曾經的放下,我變得更加優秀 更好!我感覺既然愛了很久,一定不會輕易放下,又不得不放下的理由,時間永遠是最好的止痛劑,每個人都有難以放下的記憶,但是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