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讓我對未來充滿信心?我的未來會好嗎?

2023-05-23 18:20:02 字數 3887 閱讀 8806

1樓:謙敏見

努力卻沒有回報確實很讓人鬱悶,別人的光耀照著失敗的自己確實很沮喪,但是你輕言夢想丟了,我覺得很悲哀,眼前或許就是你人生中的乙個低谷,你會覺得自己很失敗,別人都很成功,你會對一切都很失望,你會很想放棄,但是如果這一刻你放棄了,丟棄了你的夢想,可以輕易丟棄的夢想,真的是你心心念念為之付出的夢想嗎?不要說我打擊你,如果你這麼看輕自己,你真的很失敗。 每個人都有低谷時期,處於低谷時期的時候,哪怕再艱難,我們都應努力的走出來。

我也有過那樣的心情,但是當柳暗花明的那一天到來時,一切又是那麼的不一樣。現在你最需要的是走出困境,再創輝煌。 說大話大家都會的,但是這也是事實,你應該也必須相信自己,既然堅持了這麼久了,放棄了可惜嗎?

或者說,此路不通我們換條路試試啊,何必一條羊腸小道逼死英雄好漢呢。 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但是世上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不相信自己的人。作為乙個陌生人,希望你能振作,記住你的夢想是美好的。

現在知識暫時的困境,暫時的失敗,或許你可以休息一下,調整一下心態,查漏補缺,想想自己付出了為什麼得不到回報,為什麼別人能做到而我做不到呢。想清楚了,才能制定下一步的作戰計畫啊。 廢話了一堆,希望你能想清楚,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也不要放棄自己美好的未來,相信你喲,加油!

2樓:網友

一點一點慢慢來啊 有一點小小的成功就覺得全身充滿力量 想象未來自己會擁有超級棒的處境 想象自己的父母會擁有優厚的生活 經常做一些自我對話啊 對著鏡子握勁拳頭~ 自己給自己打氣! 難過的時候 失落的時候 就勉強自己笑出來(我就經常這樣~) 最後 我想說 只要朝著陽光 就不會有陰影~ 加油!!!

要對未來充滿信心

3樓:青檸姑娘

在生活中,我們總能見到這樣一種人,他們的人生起點並不高,甚至非常糟糕,但他們後來卻開創了巨集大的事業。而有些人的人生起點非常高,他們一出生,就擁有別人一輩子都賺不到的錢財,但後來卻把這些財產敗得一乾二淨。可見,乙個人的起點高,並不代表將來的結局好,有多少人把一手好牌最後打得稀巴爛。

愚昧的人喜歡抱怨,有智慧型的人懂得感恩。有些人看到別人風生水起時就說:「他有什麼本事,無非是運氣好罷了」。

他不知道的是,好運氣也是自己招來的。隱眛恩典的人,很難有好運氣;在紛紛擾擾的俗世中心懷感恩的人,運氣不會太差。因為心平氣和地處世,能把不利於自己的許多因素,轉化為人生的墊腳石。

一定要記住,無論外界對我們多麼不利,無論眼下的情況多麼紛亂,自己的心絕不能亂,該做的事情,要乙個乙個耐心地去做。因為這些事情的背後都有造物主的調控,你無非是在接受一場考驗而已,急什麼呢?有些事情看似棘手,其實自己是可以解決掉的,如果自己心煩意亂,只會讓原本簡單的事情變得複雜起來。

任何時候都不要絕望於造物主的援助,而是要對美好的未來充滿信心,並且要遠離那些心態消極之人。那些遇到一點問題就一味地抱怨的人,會把不好的情緒傳染給你,使你的情緒變壞。仁慈主說:

有信仰的人們啊!你們不要結交主所惱怒的人,他們對後世已經絕望了,就像墳墓中的隱眛者絕望一樣。」(60:

13)文/馬石頭,圖/伊諾。

如何讓自己堅強起來,對未來充滿希望?

4樓:黑馬體育

每個人都會在不同的時期有過迷茫的時候,找到自己喜歡事物,很多事情還是要靠自己的。

5樓:

過去的事情已經是事實,是沒有辦法改變的,後悔是沒有用的,可以現在做一些事情彌補一下。未來是靠自己把握的!與其天天在那裡怕,不如現在就開始做,總之,你想要什麼樣的未來,現在就做跟未來有關的事情,就會越來越接近目標。

6樓:楊或

培養一門愛好,好好收拾自己的地盤,買一些讓人看了心情不錯的小東西,過得精緻起來,去逛一逛獨處也很快樂,設立乙個學習目標,過的隨心一點,這些是因為這學期壓力很大,我努力平復自己心中不快的辦法,希望你能堅強。

7樓:易南琴

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多多參加一些公益活動,給自己定目標,讓自己對未來有所期望,有所奮鬥的目標。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乙個目標計畫,給自己定位,讓自已有方向。多看些正能量的影視作品,讓自己多獲得精神正能量。多參加活動,和不同的人打交道,不要讓自己封閉。

9樓:贛南臍橙1號

希望是堅強的勇氣,是新生的意志。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壓力,樂觀一點,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放鬆自己,去大笑,歡笑,呼吸大自然的氣息,敞開自己的心靈和朋友去溝通,你會擁有乙個世界。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用平常心去面對一切,人生是把握在自己手裡的。自己要相信自己,再變得成熟一些,人是要學會放棄的,不要讓痛苦控制自己!

人不是為煩惱而活的,人追求了那麼久的快樂和幸福,不要讓自己毀滅了,堅強一點啊,不要太脆弱了,執著不放,念念不忘只會把你拉向痛苦的深淵。去給予,去奉獻,為了自己而快樂,也為了美好的生活,你不可以改變世界,你卻可以改變自己,你不可以超越靈魂,你卻可以超越自己,人總是在不斷的努力中獲得進步,完善自己的。

每個人活著既是為了別人而活,也是為了自己而活。

11樓:亓品

自勵自勉,堅定信念。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起來擁抱太陽。能量滿滿。

13樓:網友

有希望,就會堅強起來,沒有希望的堅強,基本都是逞強。不能持久。

希望是人的願望而不是慾望。是美好的,是積極的,是光明的。所以,你的希望一定要是美好的,積極的,光明的。任何負能量的希望都是不能持久的。

希望是種能讓人積極的東西,不只是你,也必須能給其他人積極的心態。所以你的希望必須也能成為多數人的希望。否則會受到多數人的反對,不能持久。

所以,要隨時隨地都有希望,哪怕在地獄也充滿希望的唯一方法就是,讓自己的思想融入多數人認同的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並且身體力行的去實行。從小事做起,堅持做。向雷鋒學習。

舉個荔枝。記者問***長征是什麼支援他們走下去。鄧說:「沒有什麼,當時就乙個念頭,跟著走就行了。」你自己去體會吧。

14樓:

將赴吳興登樂遊原一絕(杜牧)赤壁(杜牧)泊秦淮(杜牧)

對自己的未來有怎樣的期待

15樓:

我們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生活,可以說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樣的,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對自己的以前說一聲再見,開啟自己的新世界。讓自己的以後過得更加的好,期待自己的未來,不求著能夠大富大貴,但是也能做到生活無憂就行。

我對自己的未來有著美好的規劃,對我來說生活還是應該提前的規劃好,才能夠讓我們的更好過得更加的好,在我這個年紀裡面應該是除了家庭以外,自己的事業並不是那麼的重要了,能夠維持住自己的平時開銷就已經非常的不錯了。在我看來未來應該是先有乙個小孩是最好的。能夠一家人美漫的在一起就挺好的。

除了孩子以外,我希望自己的生活也是能夠有所改變的。我們在現在的社會上面大多數都是女人在家裡面做家務的比較多的,我希望我老公可以多多的理解一下我,能夠為我多分擔一下,這樣的話我們的生活才能夠過得更加的舒坦幸福。我還是特別期待自己的未來能夠像現在這樣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們生在這個壓力很大的社會上面,但是也都是希望能夠改變自己,讓我們的生活能夠過得更加的好的。不管怎麼樣能夠活著不累就已經很好了。我們都在為未來的生活所努力著,只有不斷的努力我們才能夠活成自己期待的樣子。

我對我們的未來快沒有信心了,怎麼辦呢?

16樓:許智習寅

信心是自己給的,交你一招就是「扛」,實話告訴你我曾經議和你一樣,甚至比你還厲害(就是有輕身是想法),我一直硬扛著,埋頭苦幹(就是什麼也不想只拼命的工作),其次就是想想自己的家人,能活著就挺不容易了,開心過一天也是過,不開心也是過,和不開開心心的過呢?向上面說的「想想自己為什麼活著?目標是什麼?,但偉人做的貢獻就不必太在意,因為你我都不是偉人,也做不了偉人所做的那些封功偉業,希望能幫到你……要對自己有信心……還望能採納……謝謝……

我對未來充滿信心翻譯,我對未來充滿信心英語怎麼說

i have confidence in my future.介詞不能用for about have confidence in對。有信心 固定搭配 i have confidence in the future 又如 1.i have confidence in the future of asi...

給我幾首讓我對生活充滿信心的歌謝謝大家

這些事情是現在好多大學畢業生都要經歷的,和你一樣,去年的我也曾有這樣的彷徨,但是沒有到對生活失去信心的地步。其實沒什麼可怕的,你只是還沒有適應校園和社會的巨大反差,以及突然要面對的各種壓力。堅強點,過幾個月你就不會這麼脆弱了。說實話,聽歌不會對你有什麼幫助,多交一些比較成熟的朋友吧。如果真的想聽歌的...

對未來失去信心怎麼辦,我已經對未來失去信心,已經到了絕望的地步了,怎麼辦?

首先你應該找出來是什麼讓你失去了信心,然後你就仔細斟酌一番這樣的東西是不是該讓你這樣的人失去信心,如果是,你就重新審視一下自己,既然都沒信心了,也無所謂要不要臉,厚著臉跟這種東西周旋到底,如果不是,那大可不必擔心,因為它還不夠格讓你丟掉信心 其實這是個簡單又複雜的問題啦。簡單就是原因很好找,就是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