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商標的申請註冊,申請南韓商標的申請註冊流程是?

2023-05-23 16:55:03 字數 1683 閱讀 2504

1樓:快創通

南韓商標註冊申請流程:

1、確認註冊申請人的資格:目前在南韓有打算註冊商標的任何人都可以提出商標的註冊申請,即使在南韓沒有固定的住址或營業位址的外國人或公司,只要其所屬國是與南韓簽訂有關協議、條約或與南韓同屬有關國際公約的締約國,都可以提出商標註冊申請。

2、準備註冊資料:不管在**註冊國際商標,都需要根據當地的商標法規定準備好相關的註冊資料,並且根據當地的註冊流程進行提交,等待商標局下發註冊受理書。

3、形式審查:南韓商標註冊也會經歷形式審查,但是和國內的形式審查略有不同,他們主要是對提交的申請檔案、商標圖樣、委託書等檔案進行的合法性審查,只有符合註冊規定的,才會對其授予申請日期和申請號。

4、實質審查:實質審查是根據南韓的商標法對申請的商標是否具備可註冊性進行排查,商標需要具備顯著性,如果出現和他人的商標相同或者是近似的圖案,那麼商標局的審查員就會認定商標不宜註冊,就會發出駁回的通知,申請人可以在規定的時間內予以答覆,及時的加以修改。

5、釋出註冊公告:商標通過審查後,商標申請就會刊登在商標公告上,它也有2個月的公告期,這期間他人均可提出異議,但是需要具備成熟理由和相關證據。

6、領取商標證書:沒有異議,那麼商標將獲准註冊並下發註冊證。整個南韓註冊商標的時間為6-10個月。

2樓:康栢會計師事務所

1.南韓智財權局受理商標註冊申請。

2.提交申請所需檔案:

1)申請書,主要內容為申請人名稱、位址、商標名稱、指定商品/服務類別及具體專案;

2)委託書(如指定**的話,只要簡單簽署即可,無須公證和認證;在南韓無住所或營業位址的外國人或公司必須指定**);

3)10份商標圖樣(3cm×3cm到7cm×7cm大小);如果三維立體商標,需要提供立體檢視或**;

4如要求優先權,需要在申請日起3個月內提交乙份優先權證明檔案。

3. 商品/服務專案名稱應按照《商標註冊用的商品/服務國際分類》,使用通用具體的規範名稱。一件申請可以指定一類或多類商品/服務。

4. 官方語言為韓語。

5. 商標申請的官方審查分為形式審查和實質審查。形式審查指對提交的申請檔案、商標圖樣、委託書等檔案進行的合法性審查;符合規定的,將授予申請日和申請號。

實質審查指對商標本身的顯著性,是否符合法律規定,以及是否與在先權利衝突情況進行審查。經通過實質審查後,智財權局對認為符合法律規定的商標,將發出准予公告通知書;獲准公告的商標將刊登在官方出版的《商標公告》上,如在30天內沒有人提出異議,該商標將獲得註冊。屆時,商標申請人在繳納註冊費後可以取得商標註冊證。

申請南韓商標的申請註冊流程是?

3樓:聽盛國際

申請流程(順利的情況下):

1)形式審查: 申請遞交後 對提交的申請檔案、商標圖樣、委託書等檔案進行的合法性審查;符合規定的,將授予申請日和申請號。

2)實質審查: 根據法律審查商標是否具有可註冊性,例如,是否具有顯著性。如果審查員認為商標不宜註冊,發出駁回通知。

申請人可以在規定時間內予以答覆。申請人也可以申請延時進行答覆。

3)公告: 商標通過審查後,申請人會被告知商標申請 已接納並刊登在商標公告上。任何人都可以在2個月的公告期內提出異議,並陳述理由及提交相關證據。

4)註冊核准: 經異議被裁定可以註冊的商標,或經公告沒有異議的商標將獲准註冊並下發註冊證。整個順利的申請過程(如果沒有駁回、異議等情況出現)大概需要 1 8 - 24 個月。

美國商標要如何申請註冊?費用需要多少

您好,美國商標註冊需要的資料如下 1 申請人主體資格證明 企業為最新年檢營業執照副本,個人為身份證 2 申請人英文名稱及位址 3 申請商品或服務專案 每個類別可以選擇20個具體商品專案 4 商標圖樣 或標準字型英文 5 如在美國已使用為基礎申請的,應提供使用證據 如產品 標籤等 在美國及世界的最早使...

申請泰國商標需要什麼資料?

1 委託書,需要經過公證 2 商標圖樣 申請彩色商標,需要提交不大於5cmx5cm的商標圖樣35份 3 提供所申請保護的商品或服務的具體名稱或專案 不得以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中每個類的標題代替 4 標中的非英文文字 委託書中的非英文部分,以及所提交給官方的所有商標檔案中的非英文部分,需要應附有相應的英...

註冊中國商標的有效期是多少年,註冊商標的期限為幾年

什麼是商標續展?商標續展是指註冊商標所有人在商標註冊有效期屆滿十年後的一段時間內,依法辦理一定的手續,延長其註冊商標有效期的制度。為什麼要辦理商標續展?根據商標法規定,商標有效期滿,需要繼續使用的,商標註冊人應當在期滿前十二個月內按照規定辦理續展手續 在此期間未能辦理的,可以給予六個月的寬展期。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