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圖形商標有什麼要求,申請圖形商標註冊要求有哪些?

2021-05-04 14:12:39 字數 2239 閱讀 5424

1樓:木魚

註冊圖形商標的要求為: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實施條例》第十三條規定:申請商標註冊,應當按照公布的商品和服務分類表填報。每一件商標註冊申請應當向商標局提交《商標註冊申請書》1份、商標圖樣1份;

以顏色組合或者著色圖樣申請商標註冊的,應當提交著色圖樣,並提交黑白稿1份;不指定顏色的,應當提交黑白圖樣。

商標圖樣應當清晰,便於貼上,用光潔耐用的紙張印製或者用**代替,長和寬應當不大於10釐公尺,不小於5釐公尺。

以三維標誌申請商標註冊的,應當在申請書中予以宣告,說明商標的使用方式,並提交能夠確定三維形狀的圖樣,提交的商標圖樣應當至少包含三面檢視。

以顏色組合申請商標註冊的,應當在申請書中予以宣告,說明商標的使用方式。

以聲音標誌申請商標註冊的,應當在申請書中予以宣告,提交符合要求的聲音樣本,對申請註冊的聲音商標進行描述,說明商標的使用方式。

對聲音商標進行描述,應當以五線譜或者簡譜對申請用作商標的聲音加以描述並附加文字說明;無法以五線譜或者簡譜描述的,應當以文字加以描述;商標描述與聲音樣本應當一致。

申請註冊集體商標、證明商標的,應當在申請書中予以宣告,並提交主體資格證明檔案和使用管理規則。

商標為外文或者包含外文的,應當說明含義。

2樓:北京中聖暉

你好,商標圖樣檔案格式應為jpg,圖形應清晰,圖樣檔案大小應小於200kb且圖形畫素介於「400×400」-「1500×1500」之間。如果通過掃瞄獲得商標圖樣的,應按24位彩色、rgb格式、300dpi解析度掃瞄符合商標法律法規的圖形(圖形清晰,大於5×5釐公尺且小於10×10釐公尺)。申請人(或**人)應確保掃瞄後的圖形與原圖形的色彩深淺(或灰度)一致,否則,可能影響《商標註冊證》上圖形的清晰度。

以顏色組合或者著色圖樣申請商標註冊的,應分別上傳著色圖樣及黑白稿。不指定顏色的,應上傳黑白圖樣。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3樓:魚爪網

只要自己註冊的商標符合註冊的要求,提前去查詢了沒有近似商標。註冊時按照流程把申請資料提交給商標局,最後只要得到了商標局的許可,商標就可以註冊成功。

4樓:知產顧問

商標法規定,任何能夠將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商品與他人的商品區別開的標誌,包括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顏色組合和聲音等,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均可以作為商標申請註冊。

5樓:專惹猴子

商標局有規定:

商標圖樣檔案格式應為jpg,圖形應清晰,圖樣檔案大小應小於200kb且圖形畫素介於「400×400」-「1500×1500」之間。如果通過掃瞄獲得商標圖樣的,應按24位彩色、rgb格式、300dpi解析度掃瞄符合商標法律法規的圖形(圖形清晰,大於5×5釐公尺且小於10×10釐公尺)。申請人(或**人)應確保掃瞄後的圖形與原圖形的色彩深淺(或灰度)一致,否則,可能影響《商標註冊證》上圖形的清晰度。

以顏色組合或者著色圖樣申請商標註冊的,應分別上傳著色圖樣及黑白稿。不指定顏色的,應上傳黑白圖樣。

申請圖形商標註冊要求有哪些?

6樓:華律網

申請註冊商標條件bai分兩種,du一是註冊商標的申zhi

請人要滿足的條dao件,另一種版則是申請人申請註冊的商標需權要滿足的條件。我國實行商標自願註冊原則,商標的註冊申請必須由申請人主動向商標局提出,註冊商標的申請人應是企業法人、或個體工商戶、或農村承包經營戶、或其他依法獲准從事經營活動的自然人。2)除此之外不符合商標註冊申請主體資格要求的,對其註冊申請商標局將不予受理。

申請的商標必須符合以下條件:1)商標的構成要素要符合規定,即由商標法規定的「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顏色組合和聲音等」元素單一或組合組成。2)商標的基本功能是識別作用,所以由以上元素構成的商標須具備自己的顯著性特徵,不能和其他商標產生混淆。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九條申請註冊的商標,應當有顯著特徵,便於識別,並不得與他人在先取得的合法權利相衝突。商標註冊人有權標明「註冊商標」或者註冊標記。

7樓:北京億拓劉律師

影象註冊申請時,1、若是構圖元素普通,那圖樣外形就要有明顯差異。

2、同時要避免有害於社會主義道德風尚或者不良影響的3、申請人的性質,若不是宗教單位 避免帶有宗教元素詳情請私聊

8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圖樣檔案格式應為jpg,圖形應清晰,圖樣檔案大小應小於200kb且圖形畫素,這些**都會詳細跟你說的,當然你也可以找一下凱 德盟是搞這一塊的

圖案商標的註冊有什麼要求嗎?

想註冊圖形商標,要怎麼查詢,想註冊一個圖形商標,要怎麼查詢?

同一種商品或者服務包括名稱相同和名稱不同但指同一事物或者內容的商品或者服務。類似商品是指在功能 用途 生產部門 銷售渠道 消費物件等方面相同或基本相同的商品。類似服務,是指在服務的目的 內容 方式 物件等方面相同或基本相同的服務。同一種或者類似商品或者服務的認定,以 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表 ...

文字商標和圖形商標有什麼區別?比如我把cuesoa這幾個

這就要看你的設計了,如果你只是簡單的把cuesoa變些形狀,字型什麼的,那就沒事,就可以英文商標,但是如果你把cuesoa變成基本看不出字母,那咱們就是做圖形去申請了,文字商標和影象商標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可以只申請文字商標 可以只申請圖形商標 但是有文字和圖形的商標必須將各種的組合在當地工商局備案 ...

文字商標和圖形商標有什么區別,文字商標和圖形商標有什麼區別?

1.文字商標意思明確便於宣傳,更易稱呼和描述,文字商標易查詢,審核規則較明確 2.圖形商標更直觀,表達性強,辨識度高,不受語言和地域的限制,圖形商標審核較主觀,因不可控的人為主觀因素導致風險較高。文字商標和圖形商標具體區別如下 1 圖形商標是以圖形的形式來表現得,而文字商標是以文字的形式來表現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