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心玥是不是中國女排之中身材最好的球員?你怎麼看?

2023-05-23 16:50:02 字數 1903 閱讀 2323

1樓:馬寧學長

袁心玥由於經常比賽和鍛鍊,加上170的傲人身高,因此無可厚非成為中國女排身材最好的球員!

2樓:希望可以重來

我覺得他確實是中國女排裡面身材最好的球員,很多人身上多少都有一點缺陷,都沒有他的完美。

3樓:陽光的

是的,我認為袁心玥的身材簡直可以說是無可挑剔,在女排運動員之中也是首屈一指。

4樓:力欣欣

我能怎麼看?仰著頭看唄。

女排袁心玥身高多少 袁心玥男友是誰 袁心玥資料私照**

5樓:tangbai度

女排袁心玥 身高 公尺,才剛剛18歲, 還沒有男朋友。

姓名:袁心玥 yuan xinyue (中國)

籍貫:重慶 性別:女。

生日: 身高:公尺。

體重:77公斤 專案:排球。

扣球高度:公尺。

攔網高度:公尺。

場上位置:副攻。

俱樂部隊:八一。

身高1公尺99的袁心玥目前是中國女子排壇的第一高度,袁心玥在2023年收穫頗豐,不僅和隊友合作獲得2023年國際排聯u18女排世錦賽的冠軍,個人還榮膺最有價值球員獎並入選了最佳陣容。

袁心玥的潛質被郎平挖掘,隨機在年底入選了中國女排第三期集訓名單。2013-2014賽季中國女排聯賽,身兼恆大俱樂部主教練的郎平又將袁心玥轉會到恆大,袁心玥首次參加成年組全國聯賽表現可圈可點,最終幫助恆大女排挺進四強獲得第四名。

2023年中國女排新一屆大名單公布,袁心玥榜上有名,主教練郎平表示選拔隊員不僅要完成2023年裡約奧運會的任務,同時也要著眼於2023年奧運會,所以要加大年輕選手的培養。經過乙個多月的封閉訓練,原本並未報名參加瑞士精英賽的袁心玥在出征前頂替有傷在身的老將徐雲麗搭上上尾班車。

202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中國隊以分站賽第二的成績入圍在東京舉行的總決賽。為了鍛鍊板凳深度,主教練郎平讓朱婷、惠若琪、魏秋月和徐雲麗四名主力留守國內,帶領二線陣容出戰總決賽。儘管年輕的中國隊在總決賽上取得2勝3負第五名的戰績,但袁心玥的搶眼表現得到球迷的肯定和讚揚,她的發球和攔網多次在關鍵時刻為中國隊扭轉戰局,被日本**稱為未來的巨星。

2023年女排世錦賽,首次參加世界三大賽的袁心玥敢打敢拼,尤其是在老將徐雲麗受傷缺陣的情況下,袁心玥在半決賽中國3-1擊敗東道主義大利的比賽中發揮不俗,全場斬獲16分,為中國隊晉級決賽做出了貢獻。決賽中儘管中國隊1-3不敵美國隊屈居亞軍,但17歲的袁心玥依舊穩定發揮了自己的技戰術。

中國女排的新晉女神袁心玥,顏值不輸惠若琪,是郎平手中最大的底牌嗎?

6樓:一紙荒誕

我覺得不是,女排還有很多實力強勁的選手,並不單單只有她乙個,郎平的底牌,是所有女排運動員。

7樓:君王的孤獨

其實田玥是出身於體育世家,因為田玥的家庭就是體育運動出身的,所以田玥在小的時候就已經開始訓練體育運動了,而且田玥還是接受的排球訓練,正因為田玥的排球比較突出,所以就被選入了國青隊,之後,田玥又直接從國青隊調到了國家隊2023年出生的田玥現在的身高已經達到了1公尺87,不得不說,這樣的身材確實應該打排球,而且感覺田玥的球技還是不錯的,田玥能打副攻和接應兩個位置,田玥在技術方面沒有什麼短板,而且她的攻擊速度很快,可以說是顏值和實力並存。

8樓:黑貓貓崽崽

是的。袁心玥的顏值很是出眾,長得非常漂亮。而且袁心玥的排球實力很是出色。

中國女排袁心玥的身高

9樓:湖波箏韻

袁心玥民 族:漢。

出生地:中國重慶。

出生日期:2023年12月21日。

身 高:199cm

體 重:77kg

運動專案:排球。

所屬運動隊:八一隊。

我是不是玻璃心,我是不是玻璃心?

我覺得從這件事情可以看出你已經接近玻璃心的,但是還不是完全的玻璃心。因為你還有一些忍耐度,還有一些其他別的因素影響的你的心情。所以才會發生這樣的反應。每個人最開始 都有一顆玻璃心 前段時間身邊一位家境不錯的朋友,因為受不了在家族企業的安逸,就決定辭職出來開始闖蕩。原來那份工作,因為公司上下都知道的朋...

我是不是玻璃心,我是不是玻璃心,很敏感啊?

我覺得你這不是玻璃心吧,而是性格導致的。我相信你一定生活在乙個很幸福的家庭,家人的寵愛會讓你變得任性,但你很清楚自己的這些小毛病。這些可以慢慢改正,我以前也這樣,但是想到人生短短幾十年,花費太多時間在鬧情緒上面實在不值得,特別是在你愛的人面前。向前看,反省自己的錯誤是一件很好的是 事,但是一味自責是...

劉詩詩和袁弘是不是男女朋友關係,袁弘劉詩詩為何分手後有沒有疏遠關係

這種事情是靠感覺的,再說公司不說,兩當事人不說,我們這些做粉絲的是沒辦法知道的!除非被狗仔八卦記者逮到 隨便吧,只要詩詩喜歡,幸福就好!都不是啦,詩詩和袁弘胡歌都是非常好的朋友而已,總是有人說楊冪和胡歌,劉亦菲和胡歌,詩詩和胡歌,其實都是莫須有的哦 準確來說,一句話 不是 是很好的朋友!我挺 詩歌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