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暗戀的人開心,怎樣讓暗戀的人喜歡你

2023-05-23 14:55:02 字數 745 閱讀 3642

怎樣讓暗戀的人喜歡你

1樓:情感煩惱類

讓暗戀的人喜歡你,你必須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讓自己成為受人關注及大家都想和你相處的人。

說實話,大多數人都太害羞了,不敢接近他們感興趣的人,和他們聊天,暗示他們喜歡他們。大多數時候,當你對某人有好感時,就像你們之間有一道幾公尺厚的屏障,你們只是在遠處揮手。但如果你想讓他們喜歡你,你需要超越這一點。

珍惜自己,能照顧好自己,讓別人知道你值得被珍惜。穿無破洞或汙點的乾淨衣服,經常洗頭髮和洗澡,好好照料自己的**,盡可能多運動。

改變自己的做法

沒有人喜歡乙個總是抱怨或經常說他人壞話的人。不要只看到生活中不好的一面,在你身邊每一件事、每乙個人身上找到好的地方。從壞的情況之下發現正面影響或者教訓。

你暗戀的人會注意到並喜歡你那積極的性格。

每個人都喜歡自信的人。這不管對於男生還是女生來說都是很有魅力的特質。當然,你不一定要真的很自信。

大部分人都不是,即使他們看起來像是自信。好好對待自己,不要經常向別人道歉。不要把自己放的太低。

讓我揪心的暗戀,讓我揪心的暗戀

她也許真正喜歡的還是那個男生,但是你這樣可能剛剛開始嚇著她了,給她些空間,空幾天不理她看她的反應是什麼再說吧,要懂得欲擒故縱。如果她對你有感覺會回來找你的,你越想和她說明白,她可能就越躲著吧 加油 祝你成功 兄弟 潤物細無聲 慢慢來 女的都喜歡這麼被慣著被追著,說白點就是不答應你還吊著你。我覺得你倆...

暗戀的人讓我給他介女友

我覺得他喜歡你。按你說的你自己相貌應該不錯,可能自我覺得比不上他前女友,但我覺得在他眼裡你應該是很優秀的。對自己要有更多的自信!他叫你介紹女友,首要的資訊是 他現在單身,想重新開始。1.有可能他喜歡你但不好意思單刀直入,只好迂迴的跟你說。你只要把自己的心思挑明或者以輕鬆的語氣說明,相信他就會有回應的...

暗戀女生,怎樣委婉的讓她知道我喜歡她

不認識 先搭話,然抄後無腦找聊襲天的藉口,成為bai 下次問她,現在幾點鐘就好了。不就搭上線了麼,然後可以問她那間學校的 即使知道,明知故問 然後找話題 我暗戀乙個女生,但不敢表白,我要對她說什麼話才能讓她知道我喜歡她?驀然回首,你就在那燈火闌珊處 暗暗為她做事,只要她有腦子,她會知道你的心意的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