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我女朋友開心?如何讓女朋友開心?

2023-03-18 21:50:03 字數 682 閱讀 9677

1樓:冼凱復緒樂

不是很贊同樓上的觀點哦!一味的忍讓有時會讓女孩覺得你沒有原則,而且以後你們要是遇到一點事你不讓著她她就會不能接受!

當然了女朋友肯定是要寵要疼愛的,偶爾製造點浪漫,看看電影逛逛公園送送小禮物!

動不動就打個**給她說想她,時時提醒她吃飯之類的。

女人很重注細節。

一定要讓女朋友有安全感,依賴你相信你。

2樓:伏廷謙潭培

你能這樣問,你女友一定會很高興了。偶爾買個小禮物,經常和她聊聊,多陪陪她。

ôõã´äüèãå®åóóñ¿ªð䣿

如何讓女朋友開心?

3樓:網友

口是心非是女人的專長,尤其發脾氣時大多數時候都是在說假話,不去就是去,不要就是要,不好就是好的意思。男人以為女人喜歡物質的享受,其實乙個真正愛你女人,希望得到的不是珠寶,不是名牌,不是玫瑰,而是你的心,你的愛。沒有了愛,還要那些物質的東西有什麼用。

4樓:美日頭調

,經常講些新鮮事物給他聽,帶著出去遊玩或者逛街,買女孩子喜歡的東西,或者吃的,只要女孩子就開心了,在女孩面前說什麼事情,只要能辦得到,就一定要辦到,不能缺你這樣女孩子也開心,如果你敷衍了事,或者欺騙她,她不開心,我就不和你玩了。

如何讓女朋友開心?

讓女朋友開心有下面幾種方法 1 多表揚。都說良言一句三冬暖,所以我們對自己的女朋友,務必要盡力發現其優點,而且不管多麼微不足道的優點,大聲告訴她吧!2 記住特殊日期。女人都很在乎特殊的日期,誰也沒有研究清楚這到底是為什麼,但這肯定是事實。因此,在對方生日 第一次約會的日期 第一次親吻的日期 第一次逛...

怎麼才可以讓女朋友開心。讓女朋友笑

最簡單的就是約她出去玩 可真是好男人。給我乙個讓女朋友開心的笑話!急用!如果你掉到動物園的獅子區里千萬不要驚慌,有更大的眼睛望著他,不要反抗,不要喊叫,這樣你才會死的更有尊嚴 有對夫妻,隔三差五就吵架,每次吵完架女人都去刷馬桶。時間過得很快,三個月後的一天,又吵架了,這次老公沒忍住就問女人 為什麼你...

怎麼樣讓女朋友開心,怎樣和女朋友聊天才會讓她開心

1出門時copy,你們可以去公園玩兒玩bai兒啊.上公園挺不錯的 用心去愛她,來投其所 源好用你的甜言蜜bai語將他忽悠暈,經 du常約她出去玩,送些小玩意zhi,經常dao打 聊天,傷心時安慰,寂寞時陪伴,生病時照顧,閒暇時拜訪,只要你真的愛她,用心對她那她一定會高興,最後祝早上抱得美人歸!投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