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暗戀女生可女生暗戀的人是我的很好的朋友我真的很喜歡她該怎麼改變他的心意

2021-03-29 13:26:44 字數 1115 閱讀 5726

1樓:長江行

暗戀,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

也是不成功的前兆

暗戀,總要挑明的

但一旦挑明,就可能失去

所以暗戀

所以不成功

把你亮出來吧

打破她的幻想

2樓:不只是樂樂

那你可以試著表白一下,看看她的想法

如果不是很拒絕,就勇敢追吧

時間久了,自然就會打動她的

3樓:每一頁都是自己

老大。人家起碼也回答了這麼多,你就不能夠,給點分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等她生日的時候送份禮物製造浪漫向她表白!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表白 試試 不行了就不行 行了恭喜你 。 如果你不表白只是暗戀 那就做點突出的事,吸引他 比如說個性 d等等什麼的, 我建議跑過去拉著她的手直接表白 不好意思就手機 ,簡訊,**, 讓他知道你喜歡他都行 。

6樓:藍髮血幽靈

還是算了吧,不屬於你的得到了也不會開心多久的,要學會去看透

7樓:yamap珊珊

看來那個女生是真的喜歡你朋友,既然如此就挑明了吧,跟她說就算她不喜歡你也沒關係,讓她先試著跟你交往看看,如果她這也不願意的話,那就離開她吧,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

8樓:go愛哭的小魔女

你問過她嗎?這些行動不能證明什麼!和他告白,是最直接的方法!喜歡乙個人就得讓他幸福(我同學暗戀乙個人的結果,她自己說的)

9樓:那年夏天沵還茬

在他面前把你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學習你那個朋友身上的閃光點,有時候可以耍耍酷,按後慢慢靠近她,等你感覺她對你有一點好感了,就向她表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命裡有時終須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先讓她知道你內心的想法、但不可一下太過了。不然會形成反效果。

12樓:江西文化人

關鍵是你的好朋友喜不喜歡她,個人覺得讓她徹底死心最好不過,,,你懂得

我暗戀的女生,有戲嗎,我約乙個暗戀的女生,有戲嗎

從這個對話,根本看不出來她對你有任何興趣呀,你要繼續努力呀,想辦法把她吸引過來 只要堅持 讓她看到你的誠意 絕對有戲 我沒看出來這女孩是在拒絕你。你可以帶她去以前你去過的好玩的地方,正好看看她是不是也喜歡,看看你倆是不是同道中人。你約她又不是她約你,你還要她想地方啊?你說個地方問她去不去都比這樣約好...

我暗戀女生,但我又懷疑她也暗戀我,我想確認一下,有什麼辦法

喜歡一個人就要說出來,不要等人家有主了,後悔就來不及啦!男人應該主動一點,大膽的說出來吧!你說出來看看她的表現啦!喜歡你 很簡單,既然你也暗戀她,那就看看她對你的一舉一動是不是你也對她這樣做過或者也將想要這麼去做,如果是或者相似,你是男生就要大膽主動些向她表白,這樣她毫無疑問也會欣然的接受。星期四,...

我是女生暗戀另跟我關係很好的女生,我對同性戀沒看法,但我

我就是同性戀,而且我和我女朋友已經在一起快兩年了。剛開始跟她說,她不同意,後來不理我了,我就給她寫紙條說做朋友,然後以朋友的名義和她住在一起,我對她很好的,慢慢的她就喜歡上我了,呵呵,一定要加油爭取,總是會感動她的,日久生情嘍。首先,我並不反對同性戀,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每個人都是世界上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