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妹妹開心,哥哥怎樣哄妹妹開心

2021-03-24 07:02:00 字數 2099 閱讀 3722

1樓:水晶玻璃芯

如果炫耀讓妹妹開心的話,就看妹妹喜歡什麼呀?她喜歡什麼你給她什麼,她就一定會開心的。或者多寵寵她嘛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妹妹開心不用你哄她也會開心的,如果妹妹不高興,你會怎麼哄她都不會開心的。

3樓:happy樂之者

要想讓妹妹開心可以給他好吃的東西好玩的玩具,妹妹很好哄的只要看見喜歡的東西她立馬就高興了!

4樓:清閒自在

讓妹妹開心,可以買妹妹喜歡的玩具或者妹妹喜歡的衣服哄她開心。

5樓:彩衣小蟲

想讓妹妹開心,肯定是送她禮物呀,比如說送她衣服送她裙子,給她買包之類的。帶他去玩。

6樓:飛吧

可以給妹妹買一些零食或者小禮物,說些動聽的話語哄她開心。

7樓:芒果味的劉黏黏

如何讓妹妹開心?小孩子應該就是有人陪他玩就好了,多陪陪她

8樓:晴天便好

如果想要你的妹妹開心,當然買點妹妹喜歡的禮物啊,跟她買件衣服呀,妹妹都會開心的,覺得哥哥很關心妹妹

9樓:藕塘沽源

如何讓妹妹開心要看一下妹妹十幾歲,如果說是小孩子的話,可以帶她去吃好吃的買玩具,如果說是大人的話,可以也可以帶她出去吃一頓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喜歡什麼 投其所好 像我妹就不愛學習 喜歡化妝品 喜歡好看的衣服 鞋 給她送這些她就很開心 喜歡打遊戲的 送遊戲機 遊戲** 應該也都很開心 主要還是要讓她感覺到自己是被關心被愛被在乎的 東西不重要 送到她心坎比較重要 最好能提前跟她爸媽溝通一起給她乙個驚喜 讓她覺得自己並沒有被排外 我覺得要我的話我大概還會隨禮物寫一封信 跟她講一講這些事 孩子有時候年齡小 心智不夠成熟 很容易會覺得自己被忽視不被愛 當然開心不起來。

11樓:劉煜

和你的妹妹不開心了,你要想辦法逗她開心,可以陪她出去散散心,或者看一些搞笑的娛樂節目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啦妹妹開心的話,那麼你就不應該惹妹妹生氣。盡量做那妹妹開心的事情,你要知道妹妹喜歡什麼,喜歡吃什麼東西,盡量買給妹妹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的話真狠,你給他買一套衣服,陪她出去玩,給她整吃的。

14樓:水果莢心糖

想要讓妹妹開心,可以買一些她喜歡的零食,或者帶她去玩兒一些她喜歡的遊戲。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讓妹妹開心,那麼就應該多付出你的心,你的愛好好照顧妹妹,好好逗他,讓他感覺快樂就會開心了

16樓:姜德金

如何讓妹妹開心,只要你給他歡樂,好好對他他就開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妹妹開心有很多辦法,最主要的就是要投其所好。

18樓:火炎焱燚

我真希望自己也有個這樣的哥哥,如果你妹妹知道你的苦心,一定會很感動的。

她不開心一定是有原因的,如果你不把原因找出來,你就無法找到解決的辦法,不把問題解決了,即使你用什麼辦法逗她開心,她也都只是一時的開心,平靜下來還是會想起那些煩心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讓你妹妹開心的話你必須要買一些好吃的東西哄她開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讓妹妹開心最重要的就是你要知道他的需求是什麼,需求什麼,然後你盡量滿足他,他肯定會非常開心的。

21樓:張愚頑

想讓妹妹開心,很簡單,就給她買一些花呀,好漂亮的衣服啊,這些都可以了,或者送她一部好手機

哥哥怎樣哄妹妹開心

22樓:點點出

經常陪她玩遊戲,要時不時問一下她的情況,買她喜歡吃的東西,陪她聊天

23樓:古月螢火

投其所好,讓她心裡覺得溫暖開心

24樓:知道老仙

別假正經了,男女在一起還有什麼更開心的呢!

妹妹做錯事要怎麼哄哥哥開心,當妹妹的應怎樣哄哥哥開心?

撒嬌撒怎麼說我也是你妹妹撒 怎麼還有哥哥跟妹妹生氣的啊 來嗎笑乙個 呵呵 你哥哥有什麼愛好嗎?如果是我哥哥,他會比較喜歡打遊戲,那麼我會把我正在玩的電腦給他,然後如果我實在要用,再跟他說一下,等他心情好了,在逗逗他,我想他會開心一點的,記住,一定要滿足他!看她需要什麼,或者想做什麼事,先盡量滿足下他...

如何與妹妹交流,如何和親生的哥哥妹妹相處

你會這麼問 應該是 之前發生什麼不好事情 或者 很久沒聯絡了吧?如果想和妹妹交流 可以說些日常事情 最好是 和他相關的 別說些 2個人都沒交際的事情 這是個話題開頭 後面就可以慢慢聊了!如何和親生的哥哥妹妹相處 我也有親妹妹,能做的,和她玩的時候把自己當孩子 她做的不好時,直接和她說,但不會說太多。...

哥哥因為不想讓妹妹談戀愛把妹妹的身份證扣留了,他這是在控制妹妹的人生自由嗎怎麼辦

哥哥因為不想讓妹妹談戀愛,把妹妹的身份證扣留了,看了你的敘述,身份證和談戀愛真的是兩碼事,難道你談戀愛對方還要檢查身份證嗎?不會吧。另外我想知道哥哥為什麼不想讓妹妹談戀愛,是因為年齡太小嗎?如果是,那你哥哥沒錯呀。如果是哥哥的心裡 那就兩說了。所以首先要搞清楚為什麼,才能解決問題呀。如果是你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