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女生,怎樣委婉的讓她知道我喜歡她

2021-04-25 08:41:56 字數 1653 閱讀 81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 先搭話,然抄後無腦找聊襲天的藉口,成為bai

2樓:↗心碎♂落痕

下次問她,現在幾點鐘就好了。不就搭上線了麼,然後可以問她那間學校的(即使知道,明知故問)然後找話題

我暗戀乙個女生,但不敢表白,我要對她說什麼話才能讓她知道我喜歡她?

3樓:霸王別姬我愛你

驀然回首,你就在那燈火闌珊處

4樓:喜歡並不代表愛

暗暗為她做事,只要她有腦子,她會知道你的心意的

5樓:風流倜儻豬哥亮

還簡單,就說妹紙哥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6樓:手機使用者

大膽直接點 愛要大聲說出來

(自己是女生)我喜歡上了乙個女生,如何判斷她是不是也在暗戀/對我有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性,對於百合的想法並不是很理解, 我僅能從我個人角度分析一下。

對我表現出很幼稚的一面,抱著我撒嬌。》這個一般女生確實只會在關係比較親密的人面前這麼做。

說一定跟我上同一所學校同乙個班級,因為這樣她可以繼續欺負我。 》說可以繼續欺負你,說明這個女生 對你有一定的依賴性。

同時她本人也是彎的,甚至以前還有百合緋聞,而且老喜歡對我笑,有的時候模仿我的動作習慣,總是揉我臉。》除去百合緋聞,女生閨蜜之間也會這麼做,但是題主也說還有更多親密動作,不知道是到哪一步了?當然這個不用深究。

總之我覺得這個女生 跟你比較親密,有一點依賴你,還會有比較親密的肢體接觸,所以如果你也喜歡的 就不防大膽表白一下吧!不用管什麼 同性戀之類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喜歡上了乙個女生。你想知道她是否也對你有感覺?你可以和她接觸。

找機會和她一起去外面玩,或者一起逛街,看電影,吃飯,看她是否願意和你在一起,如果她不願意和你在一起,說明她對你沒有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對你有感覺,他就會比較關注你,比較在意你的感受,對你的一切事情都會比較感興趣,希望和你說話,希望和你,做任何的事情。

10樓:陽光花朵小河邊

他應該也是喜歡你的,但是專不專一就不知道了。喜歡的你就表達一下唄。總有乙個在捅破窗戶紙,但

11樓:錦瑟幽心

我覺得與其在這裡判斷別人是不是暗戀你,你直接跟他表白,問他喜不喜歡你不就是最好的嗎?

12樓:趙換蘭

這種情況最好不要去想,女人與女人就算有感覺那又怎樣,心態要放正。學著調整把思維正常化。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也可以用 密密 給她寫一封匿名信 假裝乙個男孩子 看看她的反應

14樓:夢鯊裡

應該不是,可能是朋友之間的友誼每個人如果與另乙個人帶的時間長了都會產生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幫助你,但是不要找同性,這樣對你心裡是一種扭曲!

16樓:花花的敗筆

你倆出國去結婚吧,要不在國內原地**也可以。

本人男,很高興與我暗戀的女生同桌(她知道我喜歡她),在上課時我沒帶書,她借給我,我說,不用你自己用

lz平時有空沒事的多聊幾句。現在關鍵的是要去了解她。先不要表白,多點關心別人。乙個很細小的動作她都有可能會感動的。等差不多了時間成熟就表白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一件小事,沒什麼,下次你就向她借東西用用,或者找話題跟她說話,這樣不就行了!為什麼老是要主動等她跟你說話呢,自己卻不主動呢?傻孩子,你不可以直...

如何委婉地表達我喜歡你,怎樣委婉的表達「我喜歡你」,你會嗎?

表達愛意其實有很多種方法,有的人直接 有的人含蓄,有的人委婉。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向愛人表達我愛你,你可以委婉文藝的說,下面我們來看看如何文藝地說我愛你,分享給大家一些表達愛意委婉含蓄的句子。如何文藝地說我愛你 1。我今天背了 279 個單詞,寫了 5480 個字,做完一整套模擬試題,比上一次多得了 ...

女生我暗戀她,她好像知道了,每次她都看著我,她好像告訴她閨蜜了,每次我過去,她的閨蜜都

少年,如果她討厭你,她閨蜜應該像防備 一樣的防備你。絕對不是現在這種反應,她是個女生,羞澀是肯定的,看見你就跑,你追上去問清楚,如果抓住機會,從此正式交往也不是不可能。祝你好運,可別錯過了機會。難不成反過來讓女生給你表白,太過勇敢的事兒是男生該做的好不。人生苦短,沒有來世。今生不表白還指望來生?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