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客觀評價易烊千璽的歌唱水平?

2023-05-23 14:25:02 字數 3360 閱讀 2230

1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易烊千璽的歌唱水平還是非常的高的,在他早期出道的時候也有著非常多的歌曲,這些歌曲也給觀眾非常深刻的印象。

2樓:及新曦

易烊千璽的歌聲優美動聽,讓人聽了,感覺耳朵都快懷孕了,屬於男神級的歌手,歌唱水平更是非常高了。

3樓:椒鹽味的奶茶

易烊千璽的聲線非常獨特,當他低聲吟唱時,你會非常享受,就像在聽故事一樣,但是在唱功方面,他還需要加強。

4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易烊千璽的歌唱水平應該算是一般的,因為他歌唱技巧並沒有掌握很多,但是他演技確實真的不錯。

5樓:貪吃鬼

他唱歌水平很好,技巧也好,**審美也好,而且唱歌會用情這更是年輕歌手裡少有的,唯一的不足是氣息不夠,不過他的音色很好,選對歌就好,畢竟沒多少歌手是全音域全風格的,所以這也不算什麼缺點。總結就是他唱歌水平很好。

6樓:enjoy冰淚

易烊千璽的歌唱水平只能說是一般般,而且很沒有特色,不過他的舞蹈水平還是很棒的。

7樓:郭洮

非常喜歡四字弟弟,但是平心而論,就是沒有天賦,沒有唱功……純純的業餘水平!但是舞蹈天賦高,字寫的好……演技又是科班!人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兒就行了,演員才是他的專業,其他玩玩就好!

千萬別吹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例如唱功。專業歌手可以隨時當職業歌手。職業歌手,不見得擁有專業水平!

8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的說,那就得看是什麼時期,早期,不帶粉絲濾鏡,只能說一般,但是別忘了這是2023年了,易烊千璽不會成長嗎?不會進步嗎?去聽聽他2019玊爾演唱會吧,簡直進步神速,再看看這兩年他的兩張**,水平質量非常高,我相信只要他繼續努力,演唱再也不是他的短板,易烊千璽真的很棒!

9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說實話,我覺得易烊千璽的唱功還是挺稚嫩的,還需要多多學習提高歌唱的技巧才行。

10樓:丘山日王

千璽的音域比較窄,唱高低音比較吃力。但是對於喜愛千璽的粉絲來說,什麼樣的歌都是最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易烊千璽唱歌很好聽去年兩張**質量非常高進入進入年度十佳歌手了。

12樓:玄玄落

我特別喜歡他演戲,唱歌只能說還行,他更適合演戲,太喜歡他演戲了。

13樓:杜鵑花

他的音色,他的歌都會深入你的心靈深處很有共情的那種,很不錯。

14樓:阿拉老翟家

審美很棒!一直在進步!他的歌是歌,是誠意之作!

15樓:瀟灑先生愛無畏

感覺他唱歌有氣無力,唱功需要加強。

16樓:費今

喜歡的自然喜歡 不喜歡的依舊不喜歡。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小只唱功最差的。

18樓:允冰嵐

沒聽過。但他是天才演員。

19樓:tfboys餜榾

舞蹈特棒,不過唱歌真的說真心話覺得不怎麼樣。

20樓:源兔兔是仙子啊

如何評價王一博,易烊千璽,張藝興的舞蹈水平

舞蹈是王一博,易烊千璽,張藝興三人比較突出的才能。王一博舞蹈看著比較輕盈注重全身的協調美,張藝興跳舞重心比較低,注重感覺,易烊千璽的舞蹈有底子有技術。一 王一博 王一博國內公認男偶像裡面比較會跳舞的乙個,而且韓團出身的他,舞蹈基本功也是比較紮實的,他小時候也跳過不少的街舞,綜合素質看起來是個不錯的人...

易烊千璽的弟弟多少歲,易烊千璽的弟弟易烊千楠幾歲了?

易烊千璽的弟弟叫易烊千楠,小名楠楠,很萌很可愛,千璽微博上有 易烊千璽弟弟小名 楠楠 出生日期 2012年11月6日出生,所以是3歲 他家就兩個孩子呀,他和他弟弟,弟弟小名楠楠,大名沒有公布過。年齡是4歲 易烊千璽,2000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中國內地流行男歌手 舞者 演員,華語演唱組合t...

關於易烊千璽的網名,有關易烊千璽的網名

你的梨渦蘇我心 久伴千璽是最長情的告白 梨渦乖乖易少年 璽夙 追夢少年 易是烊光千萬璽 你好!只為你易世歡璽i 京城易公子 易烊騷年9979 那易眼傾心。梨渦少年來世娶我可好 易烊千璽你會發光!心如荒島愛璽終老!楠楠我是嫂子呀!jackson yi 望家人採納 記得給問豆啊!千璽夫人,王者風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