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拿什麼來愛她 愛她的什麼

2023-05-23 14:25:03 字數 3452 閱讀 7907

1樓:網友

什麼是真愛?我想過,但是沒有結果,我只知道: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也不認為愛有多浪漫,只知道平平淡淡才是真。

真愛是一種能給對方帶來快樂和幸福的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

其實,真愛是付出的,而不是找到的。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你付出的愛就是真愛。試問,如果每個人都想尋找真愛,而沒有人願意付出真愛,那麼怎麼會有真愛存在呢?

既然你都不願意付出,那麼你怎麼能渴望別人付出呢?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真愛就在你的身邊,真愛就在你心中。不是你擁有真愛,而是你創造真愛,難道這不是更好嗎?

真愛?到何處尋啊?這年頭真愛很少,少的可憐,少的幾乎不存在。

現在的愛情都是建立在麵包的基礎上,畢竟物質決定意識!如果你願意等, 你有時間等,有毅力等,也許會等到那麼乙份真愛。但那太渺茫了。

現在滿大街的都是談戀愛的,都是一句乙個我愛你,一口乙個親愛的,可是到底有多少是真的呢?也許會自己騙自己,說他/她是愛我的,是真的愛。可是誰知道對放心裡在想什麼。

現在的人都會很好的偽裝自己,把自己的真實面目藏在一張張的面具下面,有時候自己都分不清哪一張才最真實。真愛,現在想想都很可笑。何必去尋找真愛,如果真愛真的憐惜你就會主動來找你,不會讓你很辛苦的去尋找它!

所以,真愛,找不到,抓不住,你對它沒有什麼控制力。如果哪天你遇到了,或者說真愛找到了你,請你珍惜,這是最好的方式。

2樓:網友

恩,樓上2位說的都挺有道理的!真的!

還有,一定要持久,持久的對她好!

受過打擊的人不太容易被再次打動,所以你對她的好如果是3天的熱乎,她的心會更灰,明白?

記得,一定!在細微之處對她好,長時間的!

祝你好運!

3樓:學保險懂保險用保險

驅散陰影,對症下藥!

4樓:網友

給她點時間吧,她會慢慢忘記過去的,她會明白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她現在不說什麼,但是你現在所做的一切他都會看在眼裡的``,繼續努力``時間久了`她就會從陰影中走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喜歡就拿行動來證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任女友也問過我這個問題。

就因為我過慢。

所以我被pass 了。

希望你能把握好機會。

乙個字。心。

愛她的什麼?

8樓:費莫剛豪寸繡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愛什麼?還是愛她?

9樓:舒彤雯彌半

什麼是愛?什麼是愛?愛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精緻敏銳,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

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海灣。

愛是黑夜能看見明亮的光。

愛是雪中感覺溫暖的春,愛是笑臉,是滿足,是新希望,愛是一切,它無處不在,愛是讀到一本好書,你會想,如果他也能看到該多好!

什麼是愛?愛是愉快,是難過,是陶醉,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是幸福,是犧牲,是高尚,是奉獻,是責任。什麼是愛?

愛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有沒有吃晚飯,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想著自己。愛是,週末利用半天時間親手做出幾道好菜滿足的看她(他)吃下去;是在寒冷的冬天不斷為她(他)的咖啡杯裡續上熱水;愛是看到花,想跟他或她一起欣賞,愛是走過山崖水畔,你會帶點遺憾地想:

如果兩個人同遊共賞該是何等賞心樂意之事!

愛她就要給她什麼?

10樓:範望亭虎倩

愛她。就祝福她。

即使走不到一起也默默祝福她。愛乙個人並不一定說要得到對方。

還能拿什麼來愛你

11樓:御坂

這是乙個兒子寫生母的故事。5歲時,父親去世,家中孩子多,母親將他過繼給了大媽做兒子。大媽沒生孩子,很疼他。

但他一直怨恨母親將他送人。7歲時他隨養父母進了城,儼然成了城裡洋氣的小孩。母親來看他,他卻毫不掩飾自己粗暴的態度。

從此母親不曾來過,即便他考上了大學,母親也只是讓人把她可能是攢了一輩子的3000塊錢帶了來。但他說:其實你真的不必這樣,我已經不再恨你,但是愛你,也已經不可能。

這些年養母曾幾次讓他回鄉下看看母親,但他只是沉默、搖頭,母親在他心裡成了曾經愛過也怨過然後忘記了的陌生人。直到母親病倒了,養母下命令他才回去看母親。母親快不行了,才64歲的人看起來像84歲!

見到他,極度虛弱的母親說了半天說出了五個字石頭,別怨媽,然後就這樣靜靜地走了石頭,別怨媽五個字,我的心像被撕開了一道口子,二十幾年光陰覆蓋的痛,就那樣一下被撕裂。

是啊,雖然臨終前母親只說了五個字,可這五個字卻包含了乙個母親對兒子多少的疼與愛啊!我的心也不由抽搐般的痛為這血肉相連的至愛親人之間生離死別的場面,也是為兒子深藏了二十幾年的痛,更是被母親默默隱忍了那麼多年的愛而感動!大愛無形,大愛亦無言!

我也是一位母親,能理解也能體會這種將對兒女的愛隱忍多年的痛,這種因為愛你所以親手將你送人的無私、堅強和無奈!是啊,母親試想在生活的苦難面前,你還能拿什麼來愛我呢?而如今,在生命的無情面前,母親我又能拿什麼回報你呢?

他的眼淚終於流下來,在母親面前,第一次哭得像個孩子而我心裡依然濕濕的感動著,許久。

油然想起肖川對教師的建議,要善於捕捉生命中每一次感動,他覺得乙個易於被感動的人,一定是乙個幸福的人,乙個善良的人,乙個純潔的人,乙個過著真正的人的生活的人。做一名教師,要能讓凝固的歲月生動起來,讓感動常駐心田,並努力向這個世界貢獻乙份讓人感動的思想和情懷、愛心與詩意。

人們都愛冬天愛她的什麼愛她的什麼愛她的什麼

愛她的皚皚白雪愛他的,愛她的融融陽光,愛他的厚厚冰川。愛她的皚皚白雪,愛她的融融暖陽,愛她的厚厚冰川。愛它的寒風刺骨。愛他的鵝毛大雪。愛他的涼涼。愛她的潔白無瑕,愛她的銀裝素裹,愛她的梅花傲雪 人們都愛冬天,愛它的皚皚白雪,愛它的雪花飛舞。愛她的冰天雪地,愛她的鵝毛大雪,愛她的冬日暖陽 人們都愛它的...

如果沒有給女人很好的生活的話你拿什麼愛她?。就沒資格說愛她。是嗎

我感覺很對 愛乙個,就希望她過的最好,不希望跟自己受罪,只有那些有私心的人不會在乎的,兩個人相愛,不僅僅是同富貴,更主要的是能一起共患難。當然了,努力給對方更好的生活也是愛。中國又有多少富人呢?那照這麼說中國有百分之六七十的人都沒資格擁有愛情!我想對於她,她眼裡除了有金錢什麼都沒有!美好的生活是兩個...

人們都愛秋天,愛她的天高氣爽,愛她的什麼,愛她的什麼

愛它的瓜果飄香,愛它的秋高氣爽,愛它的碩果累累 愛她的碩果累累,愛她的收穫夢想。都是無濟於事的表白,仿寫句子 人們都愛秋天,愛她的天高氣爽,愛她的雲淡日麗,愛她的香飄四野.人們都愛蓮花,愛她的亭亭玉立,愛她的不蔓不枝,愛她的香遠益清。人們都愛春天,愛她的風和日麗,愛她的花紅柳綠,愛她的雨潤萬物。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