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聯帥嗎?我要他的資料,易建聯結婚了嗎

2023-05-23 14:20:02 字數 4040 閱讀 2394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易建聯 性別:男。

18歲 俏總裁的創業經。

08運動服裝經銷大揭密。

金豬年賺翻天的好專案。

做別人沒想到的好生意。

濕疹蕁麻疹**癬警惕。

健康談 糖尿病高血壓。

英文名: 出生年月:

身高:公尺 體重:110公斤。

國籍:中國 籍貫:廣東鶴山。

專案:籃球 位置:中鋒。

俱樂部:廣東巨集遠 俱樂部號碼:9

2樓:聖昊穹

姓名:易建聯(yijianlian)

場上位置: 中鋒。

出生日期:身高: 211cm

體重: 110kg

現效力球隊: 廣東巨集遠。

場上編號: 9

輝煌戰績 職業生涯:

中國國家青年籃球隊。

多次入選中國國家男籃集訓隊。

本賽季開始代表廣東巨集遠男籃參加甲a聯賽。

易建聯是參加雅典奧運會中國男籃最小的乙個,雖然身材較為單薄,但是彈跳力驚人,模高達公尺。

姓名:易建聯。

性別:男。出生日期:2023年10月27日。

出生地:廣東鶴山。

身高:212釐公尺。

體重:110公斤。

身份:學生。

教育背景:大學。

個人愛好:聽歌。

註冊單位:廣東。

運動專案:籃球。

現在教練:奧運會報名專案:男籃。

場上位置:中鋒。

球衣號碼:最好成績:2023年全國男籃甲a聯賽冠軍2023年從事籃球訓練,廣東省深圳市體校,教練戴憶新;2023年入選廣東隊,教練李春江;2023年 入選國家青年隊;2023年 入選國家集訓隊。

2023年 亞洲青年錦標賽冠軍。

2023年 全國男籃甲a聯賽冠軍。

2023年 全國男籃甲a聯賽亞軍。

易建聯結婚了嗎

3樓:休閒娛樂小助手

易建聯結婚了。

易建聯結婚很久了,而且已經有了兩個孩子。不過倆人都比較低調,很少自己釋出相關動態,或者是秀幸福。大家看到最多的幸福瞬間,都是偶遇時候抓拍的。

兩個人穿得比較樸素,戴帽子、低頭,不像是擺拍的樣子。

他的老婆叫荊靈,名字真的非常好聽,特別容易給人留下印象。長相很大氣,身材也是很出眾。畢竟在婚前做過一段時間的車模,無論氣質、身材,都沒得挑。

不過,荊靈和模特出身的其他女孩比起來,非常低調,在ins上,最多的就是家庭成員的**了。

體壇明星們的婚姻生活,也常受到關注。所以他們的個人微博常被圍觀,不過這一家子,除了易建聯個人在微博上比較活躍之外,妻子居然沒有認證過的微博。關於她的動態還是粉絲自發組織起來釋出的。

可想而知他們有多麼低調了。

生活方面:

荊靈很少化妝,即使是在酒店或者機場偶遇到,也是一身休閒裝扮。不過看得出來,身材保持得很棒,雖然已經有了兩個胖小子,身材還是曼妙的。看來和運動員生活在一起,也會有很健康的生活習慣和運動方式。

易建聯現在在哪個隊

4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現在易建聯沒在nba打球,他現在在cba的廣東巨集遠隊。2023年,nba選秀中易建聯以第六位的成績被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2023年,轉會至紐澤西網隊。

2023年6月30日,轉會至華盛頓奇才隊。2023年1月,易建聯簽約nba達拉斯小牛隊。在11-12賽季結束後,沒有球隊與他簽約,他選擇回國。

2023年被湖人在第二輪總第40順位選中,2023年8月8日簽約美國nba洛杉磯湖人隊,2023年8月1日被洛杉磯湖人隊裁掉。

2023年8月11日,現任佛山男籃俱樂部總經理的劉巨集疆在微博上透露,易建聯扣碎了籃板。這件事發生在近日易建聯的個人訓練營結業典禮上。

易建聯是**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易建聯(yi jianlian)

2023年第六順位被雄鹿選中。

生日:2023年10月27日。

身高:公尺。體重:110公斤。

籍貫:廣東鶴山。

學歷:大學。

原球隊:廣東巨集遠隊。

位置:大前鋒/中鋒。

國家隊號碼:20

奧運會報名專案:男籃。

最好成績:-06cba聯賽冠軍運動經歷:

2023年從事籃球訓練,廣東省深圳市體校,2023年入選廣東隊,2023年入選國家青年隊,2023年入選國家隊。2023年第六順位被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

2023年出生的易建聯身高公尺、體重113公斤,15歲的時候就進入了cba職業聯賽。在廣東巨集遠效力的5個賽季中,易建聯幫助球隊獲得了3次cba總冠軍,05-06賽季19歲的易建聯以總決賽場均19.

8分、成為cba歷史上最年輕的總決賽mvp。在剛剛結束的最後乙個cba賽季中,易建聯場均拿到25.

0分、籃板、蓋帽。

2023年易建聯第一次入選國家隊,在代表中國國家隊出戰的28場國際正式比賽中,易建聯場均拿到分、個籃板球。

在06年多哈亞運會上,易建聯場均拿到分和個籃板球,成為繼姚明之後第二位在國際比賽中拿到場均兩場資料的中國球員。

主要成績:2023年亞洲青年錦標賽冠軍。

2002-03年cba聯賽亞軍。

06cba聯賽冠軍2005-06cba總決賽mvp

6樓:匿名使用者

易建聯的祖籍在廣東鶴山,2歲時隨父母來到深圳 之後一直居住在深圳。

易建聯是中國**人

7樓:呂傅香華姬

姓名:易建聯。

性別:男。英文名:

出生年月:身高:公尺。

體重:110公斤。

國籍:中國。

籍貫:廣東鶴山。

專案:籃球。

位置:中鋒。

俱樂部:廣東巨集遠。

俱樂部號碼:9

國家隊號碼:

購買:相關產品。

易建聯簡介。

個人經歷:2023年從事籃球訓練,廣東省深圳市體校,2023年入選廣東隊,2023年入選國家青年隊,2023年入選國家隊。

輝煌成績:2023年亞洲青年錦標賽冠軍。

2023年全國男籃甲a聯賽亞軍。

2023年全國男籃甲a聯賽冠軍。

2023年雅典奧運會第八名。

易建聯的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暱稱:阿聯 性別:男 易建聯星座:

天蠍座 血型:a 鞋碼:五十四號半(54.

5號) 手掌:英吋(約26.

67釐公尺) 臂展:英吋(約224.

79釐公尺) 站立摸高:英吋(約284.

226釐公尺) 原地彈跳:英吋(約84.

074釐公尺) 助跑彈跳:英吋(約97.

028釐公尺) 百公尺速度:12秒內(電計11秒91、手計11秒76) 半場速度:3.

2秒(電計) 位置:大前鋒/中鋒 球 隊:華盛頓奇才隊 球衣號碼:

cba 廣東巨集遠隊 9號。

chn 中國國家籃球隊 11號。

nba 密爾沃基雄鹿隊 9號。

nba 紐澤西籃網隊 9號。

nba 華盛頓奇才隊 31號[1]

nba選秀結果:2023年第1輪第6被雄鹿隊選中,2023年6月27日交易到籃網隊,2023年6月30日交易到奇才隊[2]。 07-08nba賽季工資:

277萬美元 08-09nba賽季工資:298萬美元 09-10nba賽季工資:319萬美元 10-11nba賽季工資:

406萬美元(球隊選項) 合同情況:4年 1300萬,2007/8/29籤,2011夏到期,09&10夏球隊選項,網隊賽季之初已經宣布執行第三年的球隊選項。

wtp=tt

易建聯的前景?易建聯是哪裡人?

他太瘦了,並且不屬於nba需要的中鋒性質,低位單打能力很差,連王治郅都打不過,更何況去硬拼那些強壯的美國中鋒,打大前鋒還行,但關鍵還是外線打不出,內線不能打,商業價值大於實戰價值,一句話,去得太早了,炒作害了他,板凳慢慢坐吧。估計要比姚要好,姚長的那麼對不起觀眾,都有那麼多粉絲,易建聯這麼帥,肯定比...

易建聯的問題

應該算還是吧,他是網隊著重培養的新秀之一,19號上的時間少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剛剛傷癒復出,需要回覆狀態,另乙個原因是他上半場比賽的時候腳踝輕微扭傷,不過傷勢不重不會影響後邊的比賽,至少目前來看,他只是狀態還沒恢復,球隊還沒對他失去信任。個人看法 呵呵 還是主力 而且非常的保護 不讓他上場只因為剛受傷...

易建聯在NBA的實力是不是很弱,易建聯水平能在NBA排上中下哪一級別

個人能力有限,不能怪他,他也想打好,其實他混得還過的去了,作為一名亞洲球員到nba打球,到今天這樣的成績,可以了,隨然是替補,但也有首發的時候,隨然不多,但可以證明自己行,一名中國球員能在nba呆這麼久,就相當可以了,試問一下誰能做到,呵呵是嗎那請問當年易建聯也打過首發吧,也有著充足的發揮空間吧在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