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婚姻糾紛,小女子不懂,求助

2023-05-23 14:25:04 字數 832 閱讀 4511

1樓:位壘

離婚時只能分割夫妻共同財產,該房屋應屬他兒女所有,不能分割;

根據《婚姻法》第四十二條 離婚時,如一方生活困難,另一方應從其住房等個人財產中給予適當幫助。具體辦法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因男方重婚,與他人同居,實施家庭暴力的,虐待、遺棄家庭成員其中一種情形導致離婚的,你母親有權請求損害賠償,如果只是沒有經濟**,沒有工作不能要求賠償,男方可以給予適當幫助。

2樓:網友

從法律的角度講,這幢房子你媽媽應該是沒有權利擁有的,而且能夠分割的財產只能是夫妻共有財產,也就是你媽媽和你繼父共同擁有的東西,其它的你媽媽都沒有份。

3樓:匿名使用者

房產證上肯定沒有那個男人或者你媽媽的名字的話,會比較麻煩。你現在需要蒐集的是那個男人為他女兒買房的證據,證明那幢房子系那個男人與母親結婚後出資為其女兒購買的。我國婚姻法規定,一方的工資收入結婚後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如果有確鑿證據證明那房子系那個男人婚後購買的,你母親是有權主張的。

至於你說的賠償,按照我國婚姻法規定,那個男人如果是重大過錯方,例如有吸毒\虐待\家庭暴力等。你母親也可以主張賠償。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證據證實他女兒沒有經濟來原,而且是他的錢買的,可以分。

5樓:心中君子無憂

沒證據的事,打不 清的官司,認了吧。

6樓:造鬧同

房子應該是沒份。

但可以根據婚姻法進行經濟補償。

還有規定要對無收入**的一方提供生活費。

如果難的有過錯還可以提出離婚損害賠償。

急救小女子

他找不到你的,只要你不想見他,而且找到了又能怎麼樣?你已經有了自己的新生活了,除非你還愛著他!心太軟對你沒什麼好處。分手就是分手。沒什麼託泥帶水的。直接告訴他就算找到你也不會再回到以前了。直接讓他死心。沒什麼好煩的。挑明了說,沒事的。男人嗎?承受能力應該沒那麼脆弱,如果受不了那麼一點打擊。還算男人。...

幫小女子算命

1992 07 12 是午 是未 自測可知 猴巨蟹 血型幾 公曆 1992年 7月 12日 11 1點 農曆 壬申年 六月 十三 午時 八字 壬申 丁未 己丑 庚午 五行 水金 火土 土土 金火 汲水引泉 竭力經營,處處獲利。此命刑殺重,退神多,若不破祖凋親,定見折指截皮,命帶金神七殺,若向竹園鬆間...

麻煩哪位高人幫忙測算一下小女子的婚姻,在此先萬分感謝

壬申 己酉 庚戌 乙酉 適合從商,富命。適宜晚婚,忌心意不定,不要早戀,婚嫁看2015或2019年 現在差不多可以找男孩了,因為法定年齡女的剛好是20歲 我不相信什麼測啊算啊什麼的。呵呵希望可以幫到你 壬申年己酉月庚戌日乙酉時,安辛亥宮,八字為入格也,但忌取名字火部首及艹字頭與舌發音之字,請賜姓名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