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易烊千璽的新歌《陷落美好》

2021-06-20 21:01:56 字數 2641 閱讀 6244

1樓:冷侃娛文

易烊千璽釋出新歌《陷落美好》了,這首歌和千璽之前的《恆溫動物》以及《unpredictable》這兩首有點相似,那麼,你是怎麼評價他的新歌《陷落美好》的呢?

我不是易烊千璽的粉絲,對於他的歌是偶爾聽歌的時候聽到的,歌曲封面也選擇了夢幻的手繪風插畫,可以說是相當用心了,有網友說:這首新歌讓自己閉著眼睛聽,卻感覺看到了星星,我被打的時候,有時候也是會看到星星的,當然,這個評價是很高的了。也說明這位聽眾有很高的造詣,我是不行的了。

新歌《陷落美好》裡唱到“在絢爛的星空,我們絢爛的失重”,這是一種易碎的美好,但是也能夠讓大家透過現實,去憧憬這些美好。每個人的生活願望就是憧憬美好,為之努力,進而實現美好,我在歌曲裡聽到了這個,我覺得我是很厲害的,我是不要臉的人,大家不要介意啊!但是,歌曲裡的美好,希望大家都能聽得到。

易烊千璽的作品都是鼓舞人心的溫暖曲子,旋律也比較舒緩,配上千璽溫柔有力量的嗓音,顯得更加迷人。當然,也是與本人的餓陽光定位是分不開的,我喜歡這個看起來笑起來都是很陽光的男生,對任何上,為人謙遜,與這樣的人在一起,或者是交流,你覺得會沐浴著陽光,你覺得他是這樣的男生嗎?

你是他的粉絲嗎?你喜歡他嗎?你認為他的歌曲怎麼樣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易烊千璽的這首歌特別的好聽。

3樓:碩陽人福

對他的新歌我也很喜歡,而且做的還是特別給力的呀。

4樓:唯我毒美

我感覺還是挺好的,旋律和歌詞我都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首歌聽起來朗朗上口,我很喜歡。

6樓:love奈何情深

對他的這個新歌我並不是特別喜歡,而且也不是特別動聽。

7樓:氣子孩

特別青春又特別美好的一首新歌,推薦大家聽。

8樓:魁囖牟

還是非常不錯的,值得去聽一聽,粉絲們都去吧。

9樓:秋白同學

這首歌聽起來非常的不錯哦,我很喜歡的。

10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易烊千璽的新歌真的非常好聽,歌詞也寫的非常棒。

求易烊千璽新歌《陷落美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易烊千璽 - 陷落美好.***

易烊千璽 - 陷落美好.flac

12樓:**天堂

你好!我是

專qq**會員

連結永久有效,也能方便其他有共同需求的網友本音訊檔案僅供娛樂學習之用,

如喜歡,請支援正版,滿意請採納!

想要易烊千璽的陷落美好和 i aord you,謝謝?

13樓:天馬行空設計

love with you作詞: 代嶽東作曲: tae mu,jay演唱:

tfboysyes i'm in love with you~just listen to my world~yes i'm in love with you~睡夢中醒來把眼睛睜開嶄新的一天是什麼色彩open my heart 充滿了期待陽光也在對我召喚that’s right看那窗外天空多麼蔚藍跟我一同尋找憧憬的未來去吹一吹微風看一看大海哼著歌 騎著單車一路上 自由自在( yeah!ha ha now! let's gonna fly!

)yes i’m in love with youi’m so in love with you把快樂 一點一點 裝進心裡面發酵在 某年 某月 某天( i wanna be with you)yes i’m in love with youi’m so in love with you有你在 晴天雨天 都值得紀念把所有 好心情 帶給你永遠保持新鮮that's right 全新的體驗每天每天 這感覺 不會變我的心跳 要讓你 聽得見睜開雙眼 就會有 新的發現我看見 你的畫面uh 用我的相機 輕輕地拍下 你每一張微笑的臉that' s right 印在我的腦海 永遠不變當一陣風吹來 帶來了夏天空氣也很甜 暖暖的感覺幸福感 不會 冷卻因為愛 沒有 期限yes i’m in love with youi’m so in love with you把快樂 一點一點 裝進心裡面發酵在 某年 某月 某天yes i’m in love with youi’m so in love with you有你在 晴天雨天 都值得紀念把所有 好心情 帶給你永遠保持新鮮青春像糖果 甜甜的味道(fall in love )boom boom boom心跳 你能否聽到(fall in love)要一起 說說笑笑要一起 熱熱鬧鬧follow me 未來 一同揭曉yes i’m in love with youi’m so in love with you把快樂 一點一點 裝進心裡面發酵在 某年 某月 某天yes i’m in love with youi’m so in love with you有你在 晴天雨天 都值得紀念把所有 好心情 帶給你永遠保持新鮮(fall in love with you)i’m in love with you(fall in love with you)i’m in love with youi love you

樓主你好,想要王源新**《源》同名曲《源》,想要易烊千璽新曲《陷落美好》

易烊千璽的弟弟多少歲,易烊千璽的弟弟易烊千楠幾歲了?

易烊千璽的弟弟叫易烊千楠,小名楠楠,很萌很可愛,千璽微博上有 易烊千璽弟弟小名 楠楠 出生日期 2012年11月6日出生,所以是3歲 他家就兩個孩子呀,他和他弟弟,弟弟小名楠楠,大名沒有公布過。年齡是4歲 易烊千璽,2000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中國內地流行男歌手 舞者 演員,華語演唱組合t...

關於易烊千璽的網名,有關易烊千璽的網名

你的梨渦蘇我心 久伴千璽是最長情的告白 梨渦乖乖易少年 璽夙 追夢少年 易是烊光千萬璽 你好!只為你易世歡璽i 京城易公子 易烊騷年9979 那易眼傾心。梨渦少年來世娶我可好 易烊千璽你會發光!心如荒島愛璽終老!楠楠我是嫂子呀!jackson yi 望家人採納 記得給問豆啊!千璽夫人,王者風範,最愛...

如何客觀評價易烊千璽的歌唱水平?

個人覺得,易烊千璽的歌唱水平還是非常的高的,在他早期出道的時候也有著非常多的歌曲,這些歌曲也給觀眾非常深刻的印象。易烊千璽的歌聲優美動聽,讓人聽了,感覺耳朵都快懷孕了,屬於男神級的歌手,歌唱水平更是非常高了。易烊千璽的聲線非常獨特,當他低聲吟唱時,你會非常享受,就像在聽故事一樣,但是在唱功方面,他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