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易烊千璽未來的發展方向,看好易烊千璽未來的發展嗎?為什麼?

2022-01-24 05:59:44 字數 5337 閱讀 3102

1樓:小皓粉絲團

**,如果易烊千璽走不偏,他會在未來幾年內吸引大批路人粉絲,最終固定為自己的粉絲群,成為目前三個人裡路最穩的乙個。而且如果他繼續選擇走娛樂圈,他應該會是最早獨立地發展自己事業的人。他無比清楚自己的處境和發展方向,並且最會蟄伏和積蓄力量。

當然,他如果不走娛樂圈,就像我之前說的,他這個性格和天賦,做什麼都不會差。

2樓:手機使用者

易烊千璽的未來不一定順風順水,但一定大紅大紫,畢竟有非常多黑粉在誇易烊千璽。而且千璽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年少出道,卻不怎麼紅,也許這正是上天給千璽的磨練。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3樓:消化

非常慶幸,易烊千璽是乙個非常有遠見也是乙個非常珍惜羽毛的人。就目前來看,包括他的代言,他的硬照,他選擇的綜藝,他選擇的電視劇集以及電影,即便暫時性不被人看好,最終都會證明他的選擇沒錯。這些資源一次次出圈,逐漸把組合留給大眾的標籤撕下,霸道的貼上專屬於長大的易烊千璽的印記。

易烊千璽本人努力,粉絲也不算過於作妖,所以就目前看來易烊千璽一定是前途無限的。

4樓:上官醉卉

發展前景是非常看好的。千璽的性格,格外懂禮貌,全員加速中每次都是獵人哥哥,黑衣服哥哥,姐姐,您,各種敬語,就算再緊張也沒有省略,這充分體現了這孩子的教養。每次見粉絲他都是90°的深鞠躬,良久才起身,記得那一期快本,海濤123木頭人輸了,tfboys和鳳凰傳奇可以拿夾子夾杜海濤,然後一齊拽下,其他人都是夾海濤頭髮,耳朵,小拇指,鼻子,下巴,只有易烊千璽夾了海濤的鴨舌帽,還有,千璽受過那麼多傷,每次在粉絲面前都會小心藏好,不想讓我們擔心(再說我都要哭出來了)簡直太懂事太善良了。

目前組合蒸蒸日上,而千璽本人也在進軍影視界,目測未來前途不可限量(在這個看顏值時代是必須的哈哈)。

5樓:裝

首先宣告,我是個顏控型路人、牆頭草型別。易烊千璽是我為數不多的牆角之一。我對他的看法一直很矛盾。

這一點,表現在他個人身上。首先,他很成熟,但又非常簡單。成熟在於,在《這街》裡,有著能說出,『勝利的是街舞本身』這樣充滿大格局的話。

簡單在於,只是參加了《小將》,就喜歡上、覺得好想讓自己弟弟去學。複雜在於,在《這街》裡,一開始毛巾髮多,後來又立刻更正,讓得到毛巾的人重新篩選。這一點真的很驚艷,犯錯選擇藉口狡辯誰都會,但承認錯誤並想出方法改正,這是遠高於年齡段的成熟。

他有成熟的一面,又有單純的一面,同時還以自己的步調、非常穩健的在過度發展。這樣的人,內心強大到可怕,所以他的未來,也必將是強大到可怕的。我無法**。

當乙個人非常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的時候,沒人知道他會走到哪一步。就像當初,他高考的時候。營銷號炒學霸人設,粉絲戰戰兢兢生怕考不好被黑。

我一想他又是綜藝、又是演戲,沒時間複習,能考上就好。結果雙料第一。他參加《這街》的時候,我知道他會跳舞,但覺得肯定沒有粉絲吹的那麼厲害,結果幾個作品下來,他每一次都讓我哇出聲。

第一次作品,我覺得他跳得好酷,第二次作品,我覺得他竟然能跳成這樣,第三次和韓宇合作,我完全亮瞎眼。撇開他究竟有沒有跟韓宇合過這一點,他多年所學習的街舞型別,本身就不適合在那樣的場合發揮。但他卻做到了。

6樓:銘刻

易烊千璽是現在所謂小鮮肉裡比較通透的了,主要性格品性較好(我是這樣入坑的,大張偉不止一次說易烊千璽是他品德課代表,何炅說喜歡易烊千璽沒有錯,王菲說看來這個小孩兒這麼受歡迎不是沒有道理的,黃渤說易烊千璽給他驚喜很大,劉濤夫婦表示希望女兒以後找乙個這樣的女婿………其實還有很多,他在圈內口碑真的8錯,內秀型人格,不愛表現自己,但確實是有實力的吧,之前讀某雜誌介紹易烊千璽時候講到他媽媽在他兩歲從湖南搬到北京就是為了讓他學藝,什麼都不懂的年齡就已經被各種培訓班圍繞,應該是挺難為的,以前就覺得名字挺特別的,就網上搜了下,感覺挺6的一小孩,書法和舞蹈好像從五歲時候就拿過些不大不小的獎,他的榮譽不是加入tf才有的,即使不紅,不當藝人也應該是個挺優秀的人,之前覺得他特別放不開,不適合綜藝,但現在只想來句真香,放開我北鼻,這就是街舞,和現在的大冰小將全是高分口碑綜藝,雖然話少,但是給人感覺就是不會做作,不曲意迎合,有自己底線。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標準的千紙鶴,我對自己愛豆的發展前景是非常看好的(傲嬌臉)。首先,易烊千璽2023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省懷化市,(嚶嚶嚶我老了)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當前爆紅的少年偶像組合tfboys成員,在馬上到來的猴年春晚以組合方式亮相,剛剛15歲就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績,我們難以想象千璽還會有多大的潛力等待發掘。作為隊裡舞蹈擔當,wuli烊烊簡直優秀到不行,舞蹈水平明顯比隊友高處一大截。

8樓:回憶

易烊千璽或許還小,閱歷不夠,但乙個成年人該有的自持自律以及沉穩和處變不驚,他彷彿天生就有。而且他懂得收斂自己,從不刻意外露。我覺得這要是天生的性格特點的話,這簡直是上天賜予的。

因為這種性格的人,無論做什麼都會做的很好。他也就是在娛樂圈。如果易烊千璽不是個明星,就他這種冷靜沉穩和高度自律的能力,無論做什麼,他都不會很差,而且絕對可以做的很好。

9樓:弓樂安

千璽未來發展,進軍影視,形象上越來越有男人味,臉型稜角分明,英俊帥氣,多演主旋律影視劇,唱歌舞蹈、書法,多才多藝,千璽性格謙虛、品質好、不張揚、自律,相信未來發展會越來越好!加油千璽!

10樓:我最喜歡懟噴子

全能,可塑性強,好像沒什麼他做不到的

看好易烊千璽未來的發展嗎?為什麼?

11樓:卡拉泡泡牙膏膏

原本是不太看好的,但是看完千璽《少年的你》,現在非常期待了。大概就是從前幾年開始,寶藏男孩易烊千璽就突然被大家挖掘了,大家發現他不僅跳舞超級棒,而且人又乖,還是個弟控,寫字還賊好看,於是連帶著這兩年,千璽的熱度都是團體裡面最高的,這兩年千璽的發展也挺好的,有綜藝,也有主演的電視劇集。

但是我之前並不看好千璽,主要是因為他的方向並不是很明確,舞蹈好,但是國內並沒有唱跳舞台給他表現,舞蹈可以算是加分項,但是單靠舞蹈來維持熱度估計是不行,在主演的電視劇集中,演技也沒有很好的表現出來,很多路人都表示,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如果他想要繼續在演藝道路上前進,那麼憑藉這個水平來看,估計障礙還不少。

但是在秋天和周冬雨合作的電影上線之後,收穫了一致好評,我也跟風去看了,演技真的是驚到我的,因為我本來沒有對他的演技抱有太大的期望,而且周冬雨是影后,對手戲如果接不上,應該會被吊打的挺明顯,但是我完全多慮了,千璽把這個角色詮釋得太好了,小北就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尤其是和周冬雨的對手戲,也並沒有出現我擔心的情況,他的表現很出色,比起夏天的電視劇集,這部電影給我的驚喜更多,我第一次欣賞到易烊千璽作為演員的身份,也是可以給觀眾帶來驚喜的,現在我非常看好他!期待千璽未來能有更多好的作品!

12樓:邊界有你

因為易烊千璽更重視學習,參與的領域更加多樣化,未來的選擇也更多,所以在娛樂圈的發展更加被看好。

18歲對易烊千璽來說是乙個嶄新的開始,他對事情的認知、理解更加透徹,更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易烊千璽送給自己的成年禮,不僅是演藝事業的開花結果,在學業上的他也絲毫不鬆懈。高考前脫產57天, 他放下一切,回到戶籍所在地湖南,進行高效一對一深度學習。

從早上8點到晚上12點,除了吃飯和午休,其餘時間就是不停地上課與練習。最終易烊千璽在中戲表演系專業考試、文化考試雙料第一名。實至名歸的偶像明星,學業、事業兩不誤。

老師也對他高度評價:「領悟力強、有禮節、高情商,從不抱怨,沉穩又不浮躁,越努力越幸運,造就他不凡的藝術成就。」

13樓:匿名使用者

易烊千璽和周冬雨主演的《少年的你》上映,很多看了這部電影的小夥伴們也是表示,易烊千璽的演技真是太絕了,哪怕大家看不到千璽的眼睛,都能夠感受他的情緒,他真是對自己特別狠。千璽就是原著中的小北,他和角色惺惺相惜。這一次在電影中,千璽的一句台詞,也是感動了眾多的00后們。

「你保護世界,我保護你」,這是千璽對劇中陳念說的一句話,很多小夥伴們也是表示,這句話真是太適合表白了,說一遍就聽哭。

易烊千璽在經歷《這,就是街舞》之後獲得了廣泛關注,收穫了一大批「姑娘粉」,之後的《長安十二時辰》又證明了他的演技,鞏固了他的人氣。

到了《少年的你》,他的演技已經可以被主流**所認可了,甚至讓大量路人對他刮目相看。

他有成熟的一面,又有單純的一面,同時還以自己的步調、非常穩健地在過度發展。這樣的人,內心強大到可怕,所以他的未來,也必將是強大到可怕的。

他參加《這街》的時候,我知道他會跳舞,但覺得肯定沒有粉絲吹得那麼厲害,結果幾個作品下來,他每一次都讓我哇出聲。第一次作品,我覺得他跳得好酷,第二次作品,我覺得他竟然能跳成這樣,第三次和韓宇合作,我完全亮瞎眼。撇開他究竟有沒有跟韓宇合過這一點,他多年所學習的街舞型別,本身就不適合在那樣的場合發揮。

但他卻做到了。

《這街二》我在想,他已經獲得了冠軍隊長的稱號,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再參加第二季,只會差不會好,所以我個人覺得他是不會再參加的。只是本著牆頭的原因,在微博說一句,只要他喜歡,就隨便他。

結果,事實是,他還真的參加了第二季,而且表現得比第一季更好了(指的是舞蹈方面)。所以,我不再去提心吊膽、覺得他做不到了。

我發現易烊千璽是乙個很可怕的人,只要給他機會,無論是怎樣艱難的條件下,他都能做到讓別人刮目相看。就像當年的《加速》一樣,包括後來的《北鼻》,還有《客棧》的短暫亮相。

易烊千璽以後的發展趨勢的話,不負責任地做個小**,影視方面往演員發展(我說的是那種會拿主流獎的演員);代言方面可能依然是少而精,應該會優先「本土代表性強國民度高契合度高發展前景好國際化」的順序進行篩選;綜藝方面的話,我感覺他可能不太會接常駐綜藝了,可能會更多地往專業性和藝術性比較強、更偏主流的方向靠。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次節目中主持人問易烊千璽了,對未來的設計是不是不一定在現在的這一條道路上?而易烊千璽給出了三個字的答案「不一定」。現在他也有自己的想法和計畫,他說會想象另外一種生活,藝人之外的一種生活,不一定在這個道路上。

可以看出,易烊千璽對未來的規劃有了變化,不一定留在娛樂圈。

「不一定」三個字已經透露出了易烊千璽自己的想法了,他對自己未來的規劃絕不是單一的,他不會按照既定好的軌道行走,他會追隨著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未來,什麼樣的生活而前行,而其他的種種複雜事物都無法左右他的想法。聽到易烊千璽的這個答案,可以說是意外,但也並不意外。意外的是他能夠坦然說出自己的想法,而不意外的便是他擁有這樣的想法。

其實從很久之前就可以看到,未來的易烊千璽將會是什麼樣子是任何人無法預估的。從他在這幾年不斷開發新的技能,又加上他從幼年就開始學習的各種才藝來看,現在的他所會的東西遠遠超乎了其他人所會的。

而從他從社交**釋出的一些日常中看,易烊千璽內心的世界也並不是能夠輕易猜透的,他的心思絕不僅限於表面,要真正了解到他,勢必還得從更深層次的方面去挖掘。所以,從這種種方面來看,未來的易烊千璽將要走什麼樣的道路顯得尤不明朗,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會按照自己的想法所前進,成為那個他最想成為的那個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的弟弟多少歲,易烊千璽的弟弟易烊千楠幾歲了?

易烊千璽的弟弟叫易烊千楠,小名楠楠,很萌很可愛,千璽微博上有 易烊千璽弟弟小名 楠楠 出生日期 2012年11月6日出生,所以是3歲 他家就兩個孩子呀,他和他弟弟,弟弟小名楠楠,大名沒有公布過。年齡是4歲 易烊千璽,2000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中國內地流行男歌手 舞者 演員,華語演唱組合t...

關於易烊千璽的網名,有關易烊千璽的網名

你的梨渦蘇我心 久伴千璽是最長情的告白 梨渦乖乖易少年 璽夙 追夢少年 易是烊光千萬璽 你好!只為你易世歡璽i 京城易公子 易烊騷年9979 那易眼傾心。梨渦少年來世娶我可好 易烊千璽你會發光!心如荒島愛璽終老!楠楠我是嫂子呀!jackson yi 望家人採納 記得給問豆啊!千璽夫人,王者風範,最愛...

易烊千璽喜歡什麼星座的女生,易烊千璽和什麼星座的最配?

我只知道王俊凱喜歡巨蟹座的,因為他說過喜歡媽媽一樣的女生,很慈祥 獅子,因為獅子跟射手最配 應該是雙魚吧,據說雙魚座是逗比,逗比和逗比應該更有共同話題。這個不是很清楚,四葉草想這些幹嘛。與其浪費這個時間不如多關注一點tfboys 具體不知道,因該問千璽去 易烊千璽和什麼星座的最配?易烊千璽和白羊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