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她可以說些什麼呢?

2023-05-23 13:45:02 字數 2009 閱讀 5807

1樓:徐芸生

老師,同學,家庭,電視,電影,**,愛好。當然,還有學習。

談戀愛,是個逐漸深入了解對方、包容對方、學會和對方相處的過程嘛。並不是單純的情感。想得遠些,以後一起考入哪所大學的哪個系,還是他考這裡你考那裡;等等等等。

現實問題、娛樂問題、國際問題,都要深入交換看法。祝幸福:)

至於如何表白,只要走的時候盡量靠近他,盡量給他創造機會就可以了。不到萬不得已,不需要你來主動表白的。

2樓:柔滑又清廉丶財寶

喜歡他,吃kfc的時候撒撒嬌,他就什麼都知道嘍~

但是因為你們還小,最好是用暗示的方法表達,說開了就不好玩了,不靈活了,沒意思了。

3樓:我被ktv了

好好學習,如果選了我的作為答案最終後悔,哥我給你1000分。哥哥我大你1歲,談戀愛雖然也進了全國前30強的重點中學,但其中的得失我還是很清楚,過程有1,2年了,但這暑假不到我就主動分手了。小妹,他如果再表白你就別答應,也別拒絕,沒其它問題的話就維持現狀。

好好學習,相信我。

4樓:存安曉

戀愛不一定就是影響學習,也可以促進學習呢。

繼續在一起嘍,覺的合適的話,找個好男朋友可比找個好學校難的多。

5樓:聆聽感情

他已經知道你喜歡他了。沒必要刻意地去表現出來。 順其自然吧。好好地讀書。

6樓:網友

你們可以交往啊~~

其實,你們可以愛情\學習兩不誤。主要是看你們兩個人的了。

如果,你們願意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好羨慕你呦~偶都20了~還公尺有男朋友~

8樓:daisy寶貝

就直接告訴他啊。

或很明白的暗示吧 我想他應該是能明白的。

但是如果真交往了 還是保持那種很單純的感情比較好。

那樣就算長大了也會懷念。

祝你幸福。

9樓:胡嚕豬

你們怎麼不講實話呢/其實戀愛不好的``

10樓:旁紫桖

祝福你們了。

現在時代16歲戀愛,不算早。

11樓:泡沫中的美人魚

我看過好多對談戀愛卻不影響成績的。也許對你們而言,戀愛是一種動力啊。

12樓:網友

去體驗一下初戀的感覺吧。

她+他=什麼

13樓:網友

愛情,男女,還是結晶。

如果你只能對他(她)說一句話,你會說什麼呢?

14樓:閒人閒中

如果我只能對我男朋友說一句話的話,我想對他說讓我們一直在一起吧。我知道其實我們倆談戀愛的時間也並不長。也還沒有到談婚論嫁的地步吧,但是我希望我們倆可以好好的發展,以後也能一直在一起。

但是其實現在的我還並不夠成熟,這一點我還是知道的,就像我媽媽說的那樣,我看起來還是很孩子氣,雖然年齡已經到了,但是心智並沒有完全成熟。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對我有一點耐心,我相信在未來的生活裡我一定會慢慢成熟慢慢成長起來的。怎麼說呢?

有時候我也意識到自己,對於未來的生活設想得還不夠周全。但是如果有你在身邊,為我出謀劃策,保駕護航的話,我想我一定會更加安心的。希望你能一直做我的水手,保護我一輩子吧。

我也相信在未來,我們倆一定能夠攜手走下去的。其實我知道現在我們倆最要緊的是努力工作,好好的賺錢,為我們以後的生活積攢一定的經濟基礎。不然的話即使我們將來在一起了也結婚了,我們還是要面對生活中的很多很多的問題。

所以當務之急就是要努力掙錢。雖然很多情侶之間可能說一說到錢就會比較忌諱,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即使結婚了也會談到這個問題,所以我們應該重視它,而不是迴避它。因為不管將來你或者是我,即使是跟另外乙個人生活在一起,我想在這些問題上也是避免不了的。

但是我最想對你說的事,讓我們一起好好的解決這些問題,也讓我們永遠可以在一起吧。

部門會議可以說些什麼呀?有什麼笑話 道理

某大齡剩女在一次相親上拐彎抹角地打聽男方家底 你最經常用的交通工具是什麼?男方 飛機 動車。女方覺得男方屬於高檔商務白領,遂嫁之。婚後卻發現男方是個民工,騎一輛破自行車上下班。女怒道 當初你居然騙我!男茫然答道 沒騙你啊,我說的就是非機動車。主持會議有什麼笑話可以活躍氣氛又很搞笑 豬找上帝要求脫胎做...

假如動物可以說話,他們會對人類說些什麼 請以動物的口吻說出一些有創意的話

假如動物可以說話的話,他們肯定會疑動物的一個說明據瞭解請動物不要傷害我們的一些說明。它們一開口就會說一些另我非常驚奇的話!它們非常聰明!比人聰明無數倍!帶我開啟另一扇發現世界的大門!告訴我一些從來不知道的神奇驚奇的知識等等!打不動可以說話,當然他們會說要保護動物了 動物可以說他們對人說什麼事情都不可...

畢業班會上主持人可以說些什麼,畢業班會上主持人可以說些什麼

小的時候,我們一直盼望著自己長大,而現在又想著我們如何能在畢業的時候能在學校多停留一會兒,哪怕是一分鐘,看看自己曾留在這個校園的點點滴滴。想想學校留給了自己什麼東西。難道我們在學校的這幾年中就為了張畢業證?但是各位,我們現在所拿到畢業證,不僅僅是張畢業證。他代表了我們在過去幾年中所學到的知識和所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