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出遠門了我想打電話對他說些什麼呢

2021-06-09 23:22:08 字數 2028 閱讀 8067

1樓:歲月穿梭催人老

您好,通過您這句話,分析了一下得出,

您可以通過對爸爸的思念

或是想念這類的話語來說、或是安全。

如:爸爸,我好想你,在外面工作多注意休息,凡事安全第一。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您。

2樓:禁偌寒蟬

芸芸眾生,與君相遇。阡陌滄桑,隔屏相望,多少次的感動和啜泣,為網情致唏噓。有你我從一個不懂愛的人漸進成熟,曾幾何時幼稚的我把愛當作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草。

寫給遠在天堂的父親

1. 在朦朧的月色下,我把父親完整地默讀了一遍,夢中見他微笑地望著我,他背後的背景是,一棵大樹,在狂風暴雨中,保護著一棵脆弱的小樹……

2. 希望我想念的爸爸下輩子不再受這麼多苦,我真的很想你。

3. 預備完明天團契的功課,發行收官感謝並寫完這周的總結,就到這會兒了。喜樂的心,因為到家了和媽媽在一起,因為我們分享著爸爸的生日… 想念爸爸,時而還是會淚溼眼眶,在三萬英尺的高空,在輾轉兩個城市的孤單疲憊中,又會默唸告訴他,我很好很陽光很平安喜樂…相信他都懂,這是我堅強有盼望的理由…

4. 父親去世這三個多月,我時刻都在想念,在這段日子裡只要看到像父親的身影,我的心裡就很痛,我就想起我的父親,我多麼希望有靈魂存在,來拉近我和父親的距離呀!

5. 想念爸爸~不自覺的想起爸爸在時的點滴,覺得心裡酸酸的,眼淚一下就湧到了眼邊,沒享過什麼福,臨走前也是在病痛的折磨下,飯也吞嚥不下一口,大口大口的出著氣,每次想起這些,心裡都空落落的,爸爸,願你在另一個世界安好!

6. 在家中最不常見的身影是爸爸,我最不瞭解的人是爸爸,沒有在我童年旅途中給我更多的教育與關愛的人是爸爸,然而,我此時最思念的人卻是爸爸。

7. 父親是個堅強樂觀的人,儘管父親從前受過很多的磨難。我一直讀不懂父親的這份堅強源自何處,直到現在。

8. 想念爸爸,在我準備離開家的時候,不善於表達爸爸第一次煽情和我說希望我留下來,而我還是執著的離開了家。很想念老爸,每次看到這些關於父愛母愛的,總會感動的留下眼淚。

9. 走著走著,回頭發現父母的滿頭白髮,於是自己不得不長大。

10. 我會永遠把父親對我講的話,作為我前進的動力,我會永遠懷念他。

11. 北京時間原來過生日了 生日快樂 我好想你們爸爸媽媽 從小到大第一次離家這麼遠時間這麼長 想念 希望自己不會讓你們失望 期待自己的每一個改變 。

12. 我是在快樂中度過我的童年的。這些快樂都是父親帶給我的。

懷念父親的句子。提起父親,我的淚水禁不住落下來。父親已經永遠地離開了我,留下的只有我對他的思念和一份永遠的回憶。

作文《爸爸出遠門我與他依依惜別》100字

3樓:西煙激浪

題目:《爸爸出遠門我與他依依惜別》

今天下午,晚上要出遠門的爸爸來接我,說到爸爸今日要走,我情不自禁的哭了。

我回到家和我爸爸談了談,說:“每天4個**。”我們都笑了。

晚上我把爸爸送到火車站,爸爸對我說了一句話就是好好學習,便上了車,我們互相說了再見,火車就走了,我不停的追,火車還是走了我看著爸爸走遠了我就強韌著眼淚回家了。

晚上,我和媽媽誰在溫暖的床上。我做了個夢,一年過去了爸爸開著一輛別緻的小汽車,帶著一臺精巧的筆記本從深圳回來了,永永遠遠回到了我和媽媽身邊。

4樓:金色雪花

寫的太棒了。贊贊贊!

13年10月8號我第一次獨自出遠門,臨走時我爸對我說:“記住,一個人在外面做事要動腦筋,要有分寸。

5樓:河南濮陽特產

牢記爸爸的話 你會一生平安幸福。你是孝順兒子 爸爸一定會高興的。

6樓:盛京貝勒

一般孝子都有好報。老天爺都願意幫這樣的孩子成功。希望你事業有成早日回家。孝敬父母。人生最不能等的就是盡孝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多給家裡打打**,多回去陪陪他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逢年回家,過節給他打個**吧

9樓:鴨哥

那就好好愛他多回家看望他

好朋友要出遠門我該與他說些什麼,朋友出遠門我該說些什麼?

再見 注意身體 好走 不送 有空再來 網上買禮物方便實惠,還時尚,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

朋友婆婆過生日,我想打電話祝福,說些什麼祝福語好些呢

是365道風景中最美麗的那一道,是365個音符中最動聽的那乙個,是365個日子中最甜蜜的那一天,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開心快樂 幸福平安!康,健康,乃,耐心,馨,溫馨,一束康乃馨代表你對我的無私關懷,康,康壽,乃,納福,馨,心意,一束康乃馨代表我對你的祝福無限,生日快樂。和康乃馨一起最好 祝阿姨身體健...

我對剛和我分手的女朋友說我要出遠門了,很想在見她一面,她說以後還會再見嗎什麼意思

沒有意思,覺得你不果斷。既然分了,又何必拖泥帶水的。男人就有個男人樣,分手了就別在聯絡了,這樣給女人還看不起 有時候女人的話不能相信,她說的,和心裡想的大相徑庭 她是想知道以後還能不能再見到你。雖然不做男女朋友了,畢竟你們有過感情。分就分了吧,一切隨緣,還想那麼多!可能是擔心你吧,畢竟一起過,現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