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的女生該不該原諒乙個出軌的女生該不該原諒?

2021-03-08 20:57:35 字數 6191 閱讀 3683

1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已經發生了,大吵大鬧只會讓兩人的情緒愈發激動,對自己的傷害也會愈大。彼此分開一段時間吧,你可以去度假或是從兩個人的家中搬出來一段時間,各自都冷靜地想想愛情的去留。梳理好情緒,才不至於衝動地做出將來會後悔的決定。

內心再強大的女人,此刻都會崩潰,可一直都沉溺於悲傷、憤怒中,你又拿什麼來挽回感情呢?親愛的,給你受傷的靈魂補充養分吧,多參加朋友聚會或郊遊,以此來分散注意力,更重要的是找回自己!  傾訴自己的苦悶和無助,無疑是緩解情緒行之有效的辦法,可是親朋好友難免會因為有所偏袒而提不出有建設性的意見,甚至衝動地為你打抱不平將現狀弄得更僵。

身邊連個可以傾訴的物件都沒有,但是「挽愛情感諮詢」一對一指導會幫您走出情感的荊棘。

發生這種事,心裡難免會有疙瘩,但重修感情和重修之後就必然要相互信任。如果你總盯著他的過錯不放,他做任何事都要懷疑其動機,動不動就拿出軌之事譏笑和打壓對方……那還不如趁早結束感情。男人出軌,女人幾乎都能原諒,女人出軌,男人幾乎不會原諒,這就是現狀,其實誰都有犯錯的時候,為啥女人就能原諒男人,男人就不能原諒女人呢?

我覺得只要是誠心改過,好好過日子的,都應該給對方乙個機會

2樓:我的內心世界

我覺得有這幾種情況。

一:一時被別人**。這不僅是對男人而言,女人亦是如此!如果女人馬上脫離甩清關係誠義認錯,當然是可以考慮的。

二:在沒有到最後一步。女方主動誠認,而男方苦苦糾纏,這就需要一致對外!

三:你們依舊想愛,想創造美好的家庭!

四:我覺得只有精神和肉體都被出賣時不可原諒!有財產轉移情況不可原諒!

3樓:手撕雞子

其實人無完人,誰都會犯錯。每個人都有性格上的弱點。他出軌了,雖然很讓人生

氣,但是最重要的是要看他現在的態度。然後再來決定到底該不該原諒他。如果說他無所謂,也沒有表現出什麼應有的歉意,那肯定就不值得原諒,那就分手吧,我想我們都不想跟乙個出軌的女生繼續下去,如果你喜歡他額,他也覺得自己真的錯了的話,那麼過一陣子之後原諒他就好。

求採納~

4樓:夢迴依人

你問問自己。你人生中有什麼事情只做過一次,然後就不會再去做了,有沒有個人見解是。 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都會犯第二次。

所以乙個女生如果出了一次軌。你原諒了他。那麼第二次出軌你怎麼辦?

我想你聽到了這些話,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5樓:老馬揚蹄

出軌就不要輕易說原諒,因為一般人都接受不了,朝三暮四的女生內心讓人覺得是不會安分的。人生中有什麼事情只做過一次?潑出去的水難收了。

6樓:開心李王子

不原諒,既然出軌了心裡就沒有想著你,如果想著你愛著你就不會出軌的。你想想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第一次出軌是可以原諒的,如果這已經成為習慣,只能說你他是乙個很**的女人,不值得原諒

8樓:匿名使用者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只要心不出軌,可以原諒。

9樓:freeman鴻

如果這個女生第一次出軌,她有感覺羞愧,並且承認自己的不對,願意改正自己的錯誤,一心回歸於現任的,那麼先給一次機會,看她的表現。如果多次出軌了,就沒有什麼可以原諒的機會了。

10樓:槿茜寶寶

那我問你一bai

個出軌的男生該不du該原諒啊?是女生出軌zhi了就不應該得dao到原諒嗎?那你們內男生出了軌是不是就

容可以了?那你有做你這麼說,那個男生出軌都可以原諒,這女生出軌不能一樣。那說。

如果那女生自己做的我不出軌,那你難道還可以出軌,浪費啥為啥?女的女生就是如果之後結了婚結了婚,嗯,好最好去出軌的話。如果出出軌了,說明這個老公你自己做的不好,但是呢。

嗯,女的在家裡又要帶小孩,又要上班,什麼事情都做你。乙個大男人除了個賺錢,其他啥也不做,那這個你給她給不到他的安全感吶,所以他就會有時候也會出去找。但是還是在談戀愛的時候的話,那個女的就是怎麼說呢?

說明你這個男生沒有給她漢子的安全感,因為畢竟還沒。結婚了,最近他在談戀愛,你這樣的話,那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偶爾還是經常呢?如果是經常的話,沒人會原諒的。而且,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處理方法,關鍵的是對方是否在乎你。如果對方正想找藉口呢,藉此拋棄你是最好的理由。

12樓:阿堯和我

我覺得如果這個出軌的女生確實是想有悔改的意思,而且也做到了。再加上你要特別喜歡他的話,應該還是原諒他的,給他一次機會。

13樓:最佳影像

不該原諒。出軌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如果你還未婚,建議找乙個人品比較好點的女孩;如果你已婚,建議離婚找另一半。當斷不斷,必有後患。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出軌該不該原諒,又不是你老婆,你原諒什麼,你還等著和她結婚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現在她也回頭了,不聯絡了,可以原諒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她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否則也不會出軌!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出軌一次就會有無數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出軌不出軌,你們沒有結果,就應該有選擇的權利,看你的表現,他和你出軌是不是想說有**的行為,你們是不是也應該有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再一再二不再三如果是第二次的話,一定也不要原諒。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選擇原諒她啊,男人不要小肚雞腸

21樓:匿名使用者

該原諒,正是青春期難免把握不住自己,年齡也小,如果今後注起意來,認識到不應該是可以原諒的。

出軌的女人該不該原諒

22樓:義務滾回去吧

出軌到底該不該被原諒?塗磊講得太具體,引人深思!

23樓:ao博博

男人是需要尊嚴的,我最反感出軌,如果你跟她做房事的時候,想想別人也是這麼姿勢弄自己的老婆,一想到就火!這種雖然真是不堪入耳,但我真的很看重很看重女人的守婦之道。除非你自己也出軌,那沒話說,要不然,女的程一時之快,男的得承受多大的恥辱。

24樓:三省其身

一、願意痛改前非。

二、出軌事出有因,實屬無奈。

三、年輕幼稚,被人矇騙。這三種情形可以原諒。

25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問題,你家的鎖其他鑰匙可以順便開啟,你換不換?

26樓:微笑的檸檬兒

你要看什麼情況如果說是你的責任話,也許那就應該原諒一下,應該互相包容一下嘛如果說不是。你對她很好,我話他還不滿足,那就不應該了,自然人應該早點分開。

27樓:清風笑煙雨

如果是我,我絕對不原諒。

28樓:騰詩弓星暉

給她最後一次機會!觀察她一陣子看她是不是真心想改,如果還有第二次就果斷分,一次可能是意外,兩次你就是笨蛋。

注意,如果決定給她機會就盡量不要再提,不要冷言冷語刺激她,她如果對你愧疚就會對你很好,但是如果你忍不住要老是刺激她那就還是分了吧,肯定過不下去了,長痛不如短痛!

女人出軌該不該原諒

29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出軌了,應不應該原諒呢?

30樓:義務滾回去吧

出軌到底該不該被原諒?塗磊講得太具體,引人深思!

31樓:蠟塑的我

看男人的承受力了,有時候男人有心原諒,但是生活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念念不忘」出軌的事情。對生活還是影響很大的,彼此受到的傷害更大。這時候原諒了還不如不原諒呢。

32樓:手機使用者

別那麼想,現在這個社會這種事情也很多。如果你的女人還是很在乎你的話,你可以寬容一點的。因為出軌開始只是為了新鮮,時間是長不了的,為了家為了自己你還是原諒她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不能輕易原諒,為了防止再次。讓她知道,這個問題的嚴重性,讓她知道,出軌的成本不是小數目。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需要尊嚴的,我最反感出軌,如果你跟她做房事的時候,想想別人也是這麼姿勢弄自己的老婆,一想到就火!這種雖然真是不堪入耳,但我真的很看重很看重女人的守婦之道。除非你自己也出軌,那沒話說,要不然,女的程一時之快,男的得承受多大的恥辱。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男人出軌,女人這邊一般沒有生命危險。但如果女人出軌,男方這邊往往有生命危險。這有無數案例可以證明。

所以男人一旦發現老婆出軌,實際上他就要一直擔心自己的安危了,這樣日子很難過得下去的,所以男人選擇原諒的少。而男方出軌,女人在自己安危這方面的擔心要輕許多,所以選擇原諒的多。

3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只有男人出軌可以原諒,女人不可以?是人總會放錯,錯了可以給原諒的機會。女人也是人,所以當然是可以原諒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出軌不是大問題,首先你要發現自身的問題,為什麼要出軌?是不是你做的不夠好?我個人認為一次出軌可以原諒,可以平心靜氣的溝通一下,會好的!

38樓:魏青越國

雖出軌,但·是初次且有悔改心,而你又深愛著她,那你可以原諒,給雙方一次從新開始的機會!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軌了喜不希望她原諒你呢?反過來想想就找到答案了~~~如果你希望他原諒你,那你就應該原諒他,但是有第一次沒有第二次,第一次可以是失足,但第二次就是故意了~~

如果你不希望她原諒你,那你就不應該原諒他,因為即使你表面上違揹你原則原諒他了,但是內心你是永遠不會原諒的,會導致以後矛盾產生很多或者你心裡不平衡也要產生很多問題,這是你沒法改變的,也不會幸福了(因為你自己就說服不了自己)~~~

希望對你有幫助

40樓:陶陶

看什麼情況了,她的態度,兩個人的感情,和你個人的心理承受的了,是否真的可以在以後的生活中很好的度過

41樓:知半而甚解

她回到他身邊,只是因為無路可走罷了。所以不能原諒。

想想吧,即使他還愛著,但還能承受多少次背叛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什麼情況 之所以出軌 肯定背後有原因 如果原因是別人間接造成的 可能原諒 如果生活 夠好的話 我覺得她肯定也不出軌 如果就是那種水性楊花的女人 就算了吧 這是這種人的本性 不要也罷

43樓:愛上木有

你如果還愛她,就原諒她吧,她出軌應該 也有你的原因的,找找自己的原因,兩個人好好溝通,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了,以後的日子也會幸福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顯是你惹藥催她不高興情延時昏了啊你得睡微好好哄哄,女朋友是需要哄得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有點煩你了,那樣的話你得先找到

45樓:匿名使用者

兩害相權取其輕.-------看懂自己就可以取捨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我不想說 夫妻之間沒有矛盾 都做到無微不至的 那不是人 那是神 什麼乙個巴掌拍不響啊 對這句話我保留意見 如果因為對自己的另一半或多或少的有一點 不關心 因為什麼原因冷淡了另一半 就給了他出軌的介面和理由 這還算是個有道德的人嗎 人無完人啊 如果都這樣 全世界得有百分之90的女人都出軌了 兩夫妻怎麼打鬧都還是夫妻 但要是因為點事就出軌 這樣要可以原諒 我只能無語了 殺父之仇 奪妻之恨 對乙個男人來說就是 奇恥大辱啊 就像樓上說的 就為了逞一時之快 給男人造成這麼大的傷害 個人覺得這要比殺了他還要痛苦的!如果不愛他了想出軌 ok 離完婚 沒人說你不正經 這樣簡直就是**男人的自尊 女人出軌不可原諒 男人出軌同樣不可原諒 不是嗎 我所說的僅是個人意見 如果誰覺得不對 請無視!

47樓:梅娘說

女人出軌,還能挽回嗎?

4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這個家 還是要撐下去 一起生活

女友出軌,該不該原諒她女友出軌,該不該原諒她?

愛情不需要考慮!用自 己的第一想法去想!男人我想對於自己的女人都很小氣!我想原諒是不可能了!因為誰都不想去想自己的女人和別的男人有關係!就算你勉強原諒了以後還是會想到的!這是我的看法!我覺得一切東西要自己去體會!而且你說的這個事情我覺得這個女孩子挺。所以我覺得不原諒!至少乙個愛你的女人不會做出這樣的...

老公精神出軌該不該原諒,男人精神出軌該不該原諒?

只要沒真的出軌,還是應該原諒,但以後要改 那你最好讓他憋著 等他仍不住的時候再給他 他出軌,問題出在你身上 精神出軌算什麼呢,肉體不要出軌就沒事。婚外情的人最後都怎麼樣了?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更不可以原諒!人真的會產生審美疲勞.給他一次改過的機會吧 要為孩子多考慮啊,孩子那麼小 ...

戀愛中男人出軌該不該原諒他,男朋友出軌了,不知道該不該原諒他

1 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方法不可取 2 客觀分析老公出軌原因 縱然老公出軌是不對的,但是很多案例證實婚姻中出現問題兩個人都有份。大多數老公的出軌都不是以離婚為目的。3 決定挽回婚姻就要原諒老公的出軌 寬容對方,等於善待自己,你想離婚嗎?如果不想,那麼你只能原諒,那麼最好不要再提,你不提他反而內疚。4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