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後可以洗臉嗎?剛做完雙眼皮能洗臉嗎?

2023-05-23 12:05:03 字數 5524 閱讀 8894

1樓:庸人自擾

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重瞼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

手術後第二天天可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

剛做完雙眼皮能洗臉嗎?

2樓:來自昇金湖欣喜若狂的長春藤

雙眼皮手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眼部美容手術,一般拆線5-7天以後才能正常洗臉。因為沒有拆線之前就洗臉,水珠會濺到雙眼皮的切口線上,雙眼皮縫合時有線頭留在外面,有針孔可以進到**下面,如果洗臉的水進入到針孔裡,可能會加重雙眼皮的炎症,引起感染,導致雙眼皮手術癒合時間延長,甚至手術失敗。

雙眼皮手術後7天以內不可以正常洗臉,但可以洗眼部以下的組織,注意水珠不要濺到眼睛的皺褶線上,如果不小心濺到可以用無菌的生理鹽水沖洗,再用無菌的棉籤輕輕擦拭、蘸幹。眉以上的部位可以用濕紙巾擦拭,不要用力洗眼睛,尤其7天拆線可以正常洗臉後,不要用力揉搓眼睛,因為此時癒合的瘢痕線不太牢固。

3樓:管昳

做完雙眼皮幾天能洗臉,個人覺得做完雙眼皮當天可以洗臉,但是有個前提,做完雙眼皮洗臉的時候一定得保證面部紗布、膠帶等等不能碰溼,因為碰溼之後細菌非常容易通過濕潤的紗布進入傷口,引起傷口的感染。如果不能保證特別乾淨,一般建議洗臉在拆線後的第二天,比如今天拆完線,明天可以洗臉。因為剛剛拆線的時候,由於針眼口還沒有封閉上,一般需要一天左右的時間完全長好,第二天可以洗臉。

但是注意洗臉的時候,一定不要用力的揉搓雙眼皮切口,因為剛剛長上的切口沒有那麼結實,用力揉搓非常容易導致切口裂開,從而影響雙眼皮的手術效果。

4樓:紅旗網路

雙眼皮手術恢復的過程一般是7天左右,1週後拆線,然後拆線48小時以後就可以沾水。

拆線前不要沾水,盡量避開手術部位。如果覺得不放心,可以在拆線時向主治醫生確認一下詳細眼部沾水的時間。在剛做完手術眼部會出現腫脹,3天後腫脹達到高峰期,1周以後腫脹開始消退。

等腫脹完全消退了就可以碰水了。

一、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

割雙眼皮手術一般需覆蓋切口一天,術後第二天就要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

二、預防手術部位的疤痕增生。

一些人在重瞼手術後仍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屬如汞之類的除皺防曬用品。這些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有可能加重手術切口的疤痕增生。

三、注意做好眼瞼組織的保濕和軟化。

不少人手術切口已完全恢復正常了,而手術部位依然有種緊繃繃的感覺,自己覺得呆板,別人看起來也彆扭。其實,這種現象是手術後的正常現象。只要做好區域性的保濕和軟化,緊繃繃的感覺會相應減輕。

因此,重瞼手術的切口完全癒合後。

5樓:一縷寒

雙眼皮手術,一般術後天的時候需要拆線,期間一般是不鼓勵洗臉和傷口不要沾水,對傷口需要有保護的意識。拆線以後,隔1天基本上可以洗,在沒拆線之前,周圍的部位可以適度地輕輕擦洗。過早會造成不必要感染。

6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術後不要洗臉,一般需要5到7天左右才可以洗臉,期間可以用毛巾擦一下面部周圍**進行清潔。

7樓:網友

剛做完雙眼皮,能洗臉嗎?我覺得剛做完雙眼皮最好不要洗臉的。因為剛做完雙眼皮需要。

紗布的包裹。如果洗臉。把水淋濕了紗布就會感染傷口的。

所以要當傷口好一些的時候。最好再洗眼睛下邊的臉蛋和下邊的部位。

8樓:杯子的蓋子

做完雙眼皮以後是不能洗臉的。傷口拆線前是不可以碰水的,在拆線前可以使用毛巾來擦拭臉部周圍的**,注意避開傷口。拆線後最好使用清水洗臉。

9樓:網友

剛做完雙眼皮,能洗臉嗎?剛做完雙眼皮,最好不要洗臉。等炎症或者是穩定以後再洗臉。

10樓:可樂大大

雙眼皮的早期肯定是會影響洗臉的,比如說術後拆線之前這段時間,因為有縫線不能沾水,所以是不能夠洗臉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能洗臉啊。你只是做了雙眼皮而已,只要你的水不要碰到雙眼皮的傷口就行了。

12樓:fia工作室

不行,剛做完不要洗臉,沾水後容易出現問題,而且這的疼。一定要注意。

13樓:後天呢

剛做完雙眼皮可以洗臉,但是眼睛的傷口部分不見水的,容易發炎。

14樓:郁美人

應該不可以洗臉的,尤其是生水,容易發言。最好是聽醫生的醫囑來做。打**問一聲唄。

15樓:景含雲

剛做完雙眼皮兒。肯定不能往上。大面積的洗臉。暫時肯定要避開。做雙眼皮的地方。

16樓:健康

不能直接洗臉,以免沾水感染。

可以用濕巾擦臉,避開眼睛周圍。

17樓:奕個石

總有一天你的稜角會被世界磨平,不再為一點小事傷心動怒,也不再為一些小人憤憤不平。你會拔掉身上的刺,你會學著對討厭的人微笑,變得波瀾不驚,你會變成乙個不動聲色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建議你直接去當地門店實地諮詢一下,自己考察了解的才是最真實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剛做完是不能洗臉的,正常洗臉的話一般需要雙眼皮拆線2~3天後才能正常洗臉,這段期間的話建議眼部的話使用醫院提供的進行清理,臉部**部分清潔建議避開眼部創口處擦拭清理。

20樓:凡先生啊

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地欣賞。

21樓:滑雅琴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麼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做完雙眼皮後多久可以洗臉

22樓:枚語海捷樂

您好,雙眼皮整形手術以後,一週之內,最好不要讓傷口沾水,以免發生感染影響眼睛的恢復一般,建議在手術之後7到10天拆線以後再洗臉,另外要注意讓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

23樓:網友

做全切開法雙眼皮術後的求美者通常拆線的時間為術後5到7天,拆線後當天就可以洗臉。

洗臉時要注意,此時傷口僅是**表面初步癒合,不能過度用力搓揉。過度搓揉會導致剛癒合的傷口再次裂開。

做縫合法的雙眼皮手術,求美者手術切口很小,不到半公分,通常術後三天左右可以癒合。

縫合法和切開法的患者在拆線傷口癒合一兩天後可以進行化妝,但有些化妝品具有高度的致敏性,可能會導致區域性水腫,影響術後效果的觀察,建議手術後1到2週後再進行化妝。

割雙眼皮拆線後就可以洗臉了嗎

24樓:元錦凡胡莉

您好,雙眼皮術後是可以洗臉的,只要眼睛傷口的部位不要碰到水就可以了,一般拆完線兩天後傷口就可以碰到水了,就可以正常洗臉了,洗的時候輕一點。

25樓:煙台洛神

一般來說拆線後第二天就可以沾水了,也就可以洗臉,但是最好不使用洗面奶,清水潔面即可。

拆線後還是需要做睜眼運動,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盡快消除眼部腫脹的情況。

26樓:

割雙眼皮一:確定可以洗臉的時間在於你選擇的方法是什麼在對雙眼皮進行手術的時候可以有隔開法,也有埋線法,很據不同的手術方法等待的時間也是不同的,因此在你進行選擇的時候可以問明白這種方法的具體時間。二:

洗臉時間還要根據每乙個人的不同**而定有些人的**很活,割出口子以後在很短的時間就可以癒合,這樣的人只需要幾天的時間就可以進行洗臉了。可是有的人的**就不同,因此最少是,在一週以上的時間才能對臉部進行清洗,因為一旦手術部位沾到水之後就可能會發生感染,進而影響到眼睛的美觀。三:

在正常的情況下每乙個動手術的人,都要在拆線之前保持臉部的乾燥在拆線後2天以後就可以正常的洗臉了,還可以適當的化一些淡妝。但是必須記住在眼睛的部位不要做任何的作用,因為此時的眼皮還屬於修復期,最好保持基本的原型可以了。割雙眼皮的注意事項一定要時刻謹記,這樣才能有完美的雙眼皮。

最後,割雙眼皮手術之後的洗臉問題在每乙個人的經歷中是因人而異的,但是若想自己的手術非常成功,還是不能操之過急的好啊。

27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重bai瞼術是整形美容中比較du受歡迎的手術專案,一般手術方法有zhi埋線法、切開法、翹睫dao雙眼皮、韓式微創雙眼皮等。

雙眼皮及內眼瞼手術後幾天能用洗面奶洗臉?

28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只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公釐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29樓:資訊大佬

雙眼皮術後最好是一週或者是兩周左右再使用護膚品和洗面奶、化妝這些。雙眼皮術後5-7天左右拆線,一週左右消腫,如果是在還沒有拆線的時候使用洗面奶容易造成手術部位感染,因為傷口還沒有完全癒合。 雙眼皮術後護理注意事項:

1、術後7天內創口。

割雙眼皮拆線後幾天可以洗臉用水洗眼睛

30樓:匿名使用者

割雙眼皮手術後護理非常重要,不可以把水弄到切口上了,避免汙染傷口造成感染,所以不能用水洗臉,只能用濕毛巾擦眼睛周邊。割雙眼皮手術後可以洗臉的時間最好在完全恢復以後。 另外割雙眼皮後還應注意以下事項:

1、雙眼皮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

2、雙眼皮手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避免腫脹充血。

3、雙眼皮手術後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雙眼皮手術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的防治。

4、做雙眼皮切開術後的病人,割雙眼皮多久能好?術後一週內根據不同人的情況即可拆線。有時拆線後傷口內會留有極小的線頭,隨著時間的推移,線頭會慢慢地頂出來或自行吸收。

31樓:獅子粉夏

雙眼皮手術拆線後2天就可以正常洗臉了,拆線後5天就可以正常化妝了,所以不要擔心,你現在可以洗臉了可以正常使用洗面臉以及護膚類的化妝品的。

32樓:在叫煎的蛋

醫生怎麼說,你怎麼做。

雙眼皮埋線多久能洗臉,雙眼皮埋線可以洗臉,雙眼皮埋

您平時就可以洗臉,眼睛傷口部位不要碰到水就可以了,平時可以用濕毛巾擦下臉,埋線術後不需要拆線,一般7天左右傷口就可以沾水,到時您就可以正常洗臉了,洗的時候輕一點。眼部整形 術後注意事項。1.為防術後出血及過度腫脹,手術完畢即可用手掌,隔著敷料,輕輕壓迫上下眼瞼半小時左右,間隔15分鐘後繼續壓迫半小時...

剛做完雙眼皮能吃蘿蔔絲丸子嗎,割雙眼皮可以吃蘿蔔嗎?

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手術方法解決的,以下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一 黑眼圈 black eye 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 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去黑眼圈手術採...

割完雙眼皮多久可以化妝,做完雙眼皮後多長時間可以化妝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有部分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