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雕雙眼皮多久可以洗臉,雙眼皮埋線多久可以洗臉

2022-01-04 01:53:25 字數 5574 閱讀 6794

1樓:

做完雙眼皮手術一般馬上就可以走,手術後一般2-3天會腫的,大約一週可以恢復拆線,要完全恢復到自然的話大約要乙個月左右。在寧波珈禾整-形-醫生做得眼睛,差不多乙個月就完全恢復了,一點不腫了。

2樓:

術後2週內 不建議手術部位沾水

雙眼皮埋線多久可以洗臉

3樓:二範

埋線雙眼皮後一般要7天後才可以洗臉,同時也不能讓縫線處沾水,不可以洗澡洗頭。

如果馬上洗臉傷口容易感染,埋線雙眼皮會在眼睛上留有3-6個左右的小切口創面,如果在傷口還沒有癒合的時候洗臉,細菌很可能干預引起傷口感染。建議一週後等傷口完全癒合以及腫脹基本消退時再洗臉。

4樓:天湉敏春

如果想要埋線雙眼皮手術,那麼大家可以先了解常見的雙眼皮整形方法,然後多對比。在選擇之後也要懂得術後的調整,避免對眼睛造成嚴重的負擔。下面介紹的就是埋線雙眼皮可以洗臉的時間,在短期之內都不要接觸水,以免對眼睛的傷口出現感染。

一般其恢復期約為3到4日,長則一週左右,術後恢復即可洗臉化妝。針對做埋線雙眼皮後的注意事項:

1、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埋線法雙眼皮手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

2、埋線雙眼皮手術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的防治。如果埋線法雙眼皮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埋線法雙眼皮手術中止血不徹底,埋線法雙眼皮手術後眼睛遭到外部撞擊,都會損傷眼睛,出現多種異常表現。

上面介紹的就是埋線雙眼皮可以洗臉的時間,希望大家在選擇埋線雙眼皮時都能夠掌握。埋線雙眼皮的效果還是比較理想的,只要做好術後的調整,相信很快就能夠遠離各種可能的負面傷害。所以大家在埋線雙眼皮後,要保持一段時間,不能夠接觸水,也不能夠經常接觸有害的環境,應該要保護好個人的衛生,促進傷口的癒合。

5樓:常珹蘇浩瀚

做了埋線雙眼皮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保護好傷口、盡快恢復傷口癒合。做了埋線雙眼皮多久可以洗臉,當你不知道多久可以洗臉,可以先用毛巾擦拭面部,以免影響傷口**。還可以諮詢當時給你進行手術的醫生,因為醫生最了解你的情況。

埋線雙眼皮術後的護理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

1.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重瞼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

手術後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

2.埋線雙眼皮手術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的處理辦法: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埋線雙眼皮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複診。

3.埋線雙眼皮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求美者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司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上可區域性理療、區域性外塗一些去炎鬆軟膏並加以熱敷等,一般均可自行吸收而不留後遺症。如果效果不佳,則可以考慮去除縫線。

6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雙眼皮即瞼板前筋膜與眼瞼**形成的皺褶。埋線法雙眼皮手術即通過縫線的方法,使瞼板前筋膜與眼瞼的**粘連。埋線法雙眼皮手術恢復較快,建議術後2天多冰敷,2天後若出現青腫盡量熱敷,青腫吸收快,通常建議3-4天後洗臉,但應避免用力揉搓,避免埋線鬆脫。

若患者術後3天內必須洗臉,建議用紗布或洗臉撲清洗區域性,避免眼瞼周圍沾濕,其餘部分可正常清洗。

7樓:陶舟牽振博

雙眼皮埋線手術浮腫少,比較容易消腫,快的3-7天,慢的半個月便可以在正常化妝洗臉了。消腫時間長短要依據個人體質、個體選擇的不同而定,這樣就直接造成了手術恢復情況出現差異,不可一概而論。

雙眼皮埋線手術是指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的一種手術。整形埋線雙眼皮是一種美容方式,該法適用於瞼裂大、眼瞼薄、無臃腫、眼瞼**無鬆弛而張力正常、無內眥贅皮的年輕人。

針對做埋線雙眼皮後的注意事項:

1、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埋線法雙眼皮手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埋線法雙眼皮手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

埋線法雙眼皮手術後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

2、埋線雙眼皮手術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的防治。如果埋線法雙眼皮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埋線法雙眼皮手術中止血不徹底,埋線法雙眼皮手術後眼睛遭到外部撞擊,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埋線雙眼皮手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複診。

3、埋線雙眼皮手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室內空氣要清新、流通並保持一定溫度。在飲食上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不吃辛辣、海鮮類食品。

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

8樓:繩塵餘愉婉

天生沒有雙眼皮的女性,想要去做個漂亮的雙眼皮,於是她們選擇了埋線雙眼皮手術,讓自己的眼睛變得更加的好看,從而提公升個人形象氣質,那麼埋線雙眼皮什麼時候可以洗臉呢?手術的恢復期約為3-4日,長則一週左右,恢復後即可正常洗臉化妝。

埋線雙眼皮是一種美容方式,該法適用於瞼裂大、眼瞼薄、無臃腫、眼瞼**無鬆弛而張力正常、無內眥贅皮的年輕人,一般要通過埋線雙眼皮手術進行。埋線雙眼皮手術是指通過縫合的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的一種手術。

部分麻醉後,醫生切開**及眼輪匝肌,用眼科小鑷伸入切口,夾住少許眼輪匝肌,提到切口外剪除。恰當向上、下、左、右挪動此點位置,尋覓能構成重瞼的最佳形態之處,再用甲紫在此處做小標誌點,最後畫好中

1/3處長

2.5公釐切口標誌線。再以有齒鑷深化切口尋覓眶隔脂肪,左手指在眼瞼**上按壓,找到後翻開眶隔,剪破眶隔閡,將脂肪認真剪除,完整止血,行三點或兩點埋線,最後停止包紮,直到手術完畢。

做埋線雙眼皮手術時,請選擇到正規的醫院去做,這樣得到的效果會更好的。

9樓:百蘭稀**

埋線雙眼皮一般採取都是高分子物質,高分子物質幾百年都不會變質,所以它不會被人體吸收,不會有什麼傷害,如果你覺得不舒服可以拆除。

10樓:杭州華山連天美

埋線雙眼皮手術後第一天可以洗臉,水不要沾到傷口即可.埋線雙眼皮雖然創傷較小,但是依然留有埋線入針時的針眼,其恢復大概需要2-3天,穩妥起見,建議受術者5天內,盡量不要使上眼瞼埋線操作的部位沾到生活用水,以免造成術後的感染

11樓:覓雪

在日本埋線的,醫生說當天就可以洗臉洗澡,吃的也沒啥忌諱的,一星期不要吸菸喝酒就可以

12樓:北京伊美爾健翔

3~5天後可以洗臉,但是你在剛洗臉時,最好先用毛巾擦臉,以免過度用力,拉上臉部肌肉,從而影響雙眼皮埋線術後效果。

13樓:合肥愛春整形

您好,您平時就可以洗臉,眼睛傷口部位不要碰到水就可以了,平時可以用濕毛巾擦下臉,埋線術後不需要拆線,一般7天左右傷口就可以沾水,到時您就可以正常洗臉了,洗的時候輕一點

14樓:華美雙眼皮

洗臉是可以的,注意不要讓髒水留到傷口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手術的恢復期約為3-4日,長則一週左右,恢復後即可正常洗臉化妝。

不僅如此,以前眼瞼較厚有很多脂肪的人,很難用埋線法做手術,但現在對脂肪厚的眼睛也只需切開3mm左右,除去眼瞼裡的一部分厚厚的脂肪,就可以用埋線法做出雙眼皮(混合法或部分切開法)。因眼瞼的脂肪集中在上瞼眶隔裡,只切開一點上瞼眶隔就可以通過那通道恰到好處地去除眼瞼的脂肪。如此,通過小小的切口去除脂肪,剩餘的部分就用埋線法做成雙眼皮,這樣就可以用最小的手術痕跡做成自然而臻於完美的雙眼皮。

16樓:美麗華整形醫院

你好,埋線雙眼一般是沒有創傷的,二到三天就可以洗臉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手術後7天內不要沾生水,也就是7天後可以沾水洗臉。以防感染,少看電視,以免眼睛過於疲勞,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可以諮詢北京惠合嘉美整-形醫院

埋線以後多久能洗臉

18樓:癮大技術差

在雙眼皮的手術方法中,埋線雙眼皮安全、**、創傷小,且雙眼皮自然流暢,是現在非常流行的眼部整形手術辦法,那麼,?這是大家都很關心的,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埋線雙眼皮手術時會在之前設計的雙眼皮的線上切開乙個針線可以通過的小孔,然後在皮下進行縫合。因為不用對**進行切開,因此只需幾十分鐘左右的時間。過去的埋線雙眼皮手術在術後經常出現雙眼皮逐漸消失的情況,因此很多人擔心用埋線法做雙眼皮手術的效果。

目前的埋線法雙眼皮手術採用的是單結連續埋線法,這種方法可以保證雙眼皮不容易消失。 埋線雙眼皮因為浮腫少、容易消腫等特點,備受上班族的青睞。在進行埋線法手術的同時還可以同時進行脂肪去除手術,而且因為手術方法沒有拆線過程,所以不會留下任何疤痕。

一般恢復的好,幾天之後就可以洗臉沾水了,在進行埋線法雙眼皮手術幾個月之後,外人就很難看出做過埋線雙眼皮的痕跡了。

做雙眼皮多久可以洗臉?

19樓:美唄網

建議五天後再洗臉。一般拆線需要5到7天,拆線24小時之後就可以沾水了。建議拆線之前的這段時間最好避開傷口,用熱毛巾擦拭臉部,暫時不要用洗面奶了,動作要輕柔。

一般半個月之後,傷口恢復得就比較好了。

做了雙眼皮埋線手術多久可以正常洗臉

20樓:凹凸小田螺

做埋線雙眼皮手術後7天後可洗臉。

術後注意

1、保證手術部位清潔;

2、術後7天之內盡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

3、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避免吸菸與酗酒;

5、嚴格遵守醫生囑咐服藥及複診。

6、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

7、注意做好眼瞼組織的保濕和軟化。

21樓:新星靚眼部

埋線雙眼皮因為浮腫少、容易消腫等特點,備受上班族的青睞。在進行埋線法手術的同時還可以同時進行脂肪去除手術,而且因為手術方法沒有拆線過程,所以不會留下任何疤痕。一般恢復的好,拆線幾天之後就可以洗臉沾水了,在進行埋線法雙眼皮手術幾個月之後,外人就很難看出做過埋線雙眼皮的痕跡了。

22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只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公釐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雙眼皮埋線多久能洗臉,雙眼皮埋線可以洗臉,雙眼皮埋

您平時就可以洗臉,眼睛傷口部位不要碰到水就可以了,平時可以用濕毛巾擦下臉,埋線術後不需要拆線,一般7天左右傷口就可以沾水,到時您就可以正常洗臉了,洗的時候輕一點。眼部整形 術後注意事項。1.為防術後出血及過度腫脹,手術完畢即可用手掌,隔著敷料,輕輕壓迫上下眼瞼半小時左右,間隔15分鐘後繼續壓迫半小時...

有雙眼皮可以埋線嗎,現在做雙眼皮手術還有埋線的嘛?

埋線雙眼皮通常可以保持兩到三年的時間,不過每一位求美者都是不一樣的,因此埋線雙眼皮保持的時間也不一樣,具體的保持時間是和很多因素都有關係的,具體的和患者眼睛處的 情況和醫生的手術的技術水平等。在鎮江的話,可以去鎮江 芘麗芙面診看看,醫生專家會給靠譜的建議。現在做雙眼皮手術還有埋線的嘛?可以選擇的。一...

廣州哪家埋線割雙眼皮好,廣州埋線雙眼皮哪家做的好?

你好,埋線割雙眼皮手術過程 部分麻醉後,醫生切開 及眼輪匝肌,用眼科小鑷伸入切口,夾住少許眼輪匝肌,提到切口外剪除。恰當向上 下 左 右挪動此點位置,尋覓能構成重瞼的最佳形態之處,再用甲紫在此處做小標誌點,最後畫好中1 3處長2.5公釐切口標誌線。再以有齒鑷深化切口尋覓眶隔脂肪,左手指在眼瞼 上按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