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義大利語的名字,求好聽的義大利女生名字

2023-05-23 12:00:02 字數 905 閱讀 5937

1樓:雞氣貓天下無敵

應該取paulo(特地糾正,不是paolo),因為paulo是名,而meneguzzi是姓。

中國人取外語名字,應該堅持只要名,而不應該要姓,不然會引起誤會,讓別人錯誤認為你本來就是乙個外國人。

舉例:假設達人姓陳,那就可以把名字寫成 silvio paulo cian,或者silvio paulo chen 。 這樣,既方便了外國友人稱呼達人,也可以堅持自己的姓氏。

實際上,我的國際名字是 daniel wolfgang sascha svan paulo de chen. 無論前面多長,我始終堅持自己的姓氏。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取meneguzzi因為中國人去的所謂義大利名都是取的義大利名都是姓氏和名字的名字部分,又因為義大利人的姓氏是在後面,所以應該取meneguzzi

4樓的大哥,paolo meneguzzi是義大利語名字不要瞎改。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從paolo meneguzzi這個名字裡取乙個單詞組成另乙個完整的名字。

我建議你:pazzi

4樓:設家

四樓的你不知道就別亂叫,義大利語paolo是對的,你不要拿英語過來亂叫。

求好聽的義大利女生名字 20

5樓:來自明中都城貌比潘安 的非洲茉莉

elisa 這個挺陽光的感覺。

lidia 我喜歡這個。

victoria 這個比較帥氣-0-

mariela 哈哈 這個名字感覺挺搞笑的。

6樓:兂晴迗

斬方。梨花。

自己翻譯啦,哈哈。

純屬推薦,我姓斬方,你好喲。

義大利語的大舌音怎麼發,義大利語發音技巧

樓上的很詳細了,我自身的經驗是多練習大舌音的繞口令,每天晚上睡前練習十分鐘,乙個星期就好了。還有一開始就用標準音發音,不要用輔助音,形成習慣後很難改的。義大利語發音技巧 義大利語發音 義大利語的發音原則如下 重音一般落在倒數第二個音節上,少數詞彙的重音落在倒數第三個音節上,極少數詞彙的重音落在倒數第...

義大利語的單詞,義大利語單詞

你要那些方面的呢 地名人名?天氣時間?這個小語種 上有不少,可以參考一下 你的意思是讓我們給你手打3000個單詞?我建議你去找本字典吧,上面單詞多 這問題問的有些奇怪!不過呢這裡也小小的解釋一下,說一下我對義大利語單詞的認識,水平有限哦!義大利語的單詞呢,一般是以母音結尾,形容詞和名詞等,一般有陽性...

義大利語non和no的區別,義大利語ce和cisono什麼區別都是什

no 單獨的 否定句 比如 hai mangiato?no 你吃過了嗎?沒有 ti piace?no 你喜歡嗎?不喜歡 non 一般都是在句子中和其他詞句一起出現的比如 hai mangiato?no,non ho ancora mangiato 你吃過了嗎?沒,我還沒吃呢 ti piace?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