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語的大舌音怎麼發,義大利語發音技巧

2023-03-19 05:00:02 字數 1086 閱讀 1185

1樓:挪威旅行者

樓上的很詳細了,我自身的經驗是多練習大舌音的繞口令,每天晚上睡前練習十分鐘,乙個星期就好了。還有一開始就用標準音發音,不要用輔助音,形成習慣後很難改的。

義大利語發音技巧

義大利語發音

2樓:聊教育的小玫

義大利語的發音原則如下:

重音一般落在倒數第二個音節上,少數詞彙的重音落在倒數第三個音節上,極少數詞彙的重音落在倒數第四個音節上。還有一些詞彙的重音落在倒數第乙個音節上,但此類詞彙的重音音節上標有重音符號。

規則重音:professore,ragazzo,sono,cinese,studente,piacere,bene,libro,molto,italiano。倒數第三音節重音:

popolo,correre,venere,scendere,camera。倒數第四音節重音:autobusabitano,precipitano。

倒數第一音節重音:città,perché,civiltà,università。

義大利語發音怎麼練習?

對初學者的發聲練習應採用不帶子音的單元音開始。 在進行五個母音的試唱後,從學生發得最好最舒服的那個母音字母入手,而不應強迫必須先唱某個母音。

例如,某個學生「u」母音發得較好,就應從「u」母音開始練聲,待這個母音歌唱狀態穩定後,再向其餘的母音擴充套件, 直到五個母音字母都沒有發聲障礙後,再將五個母音字母放在同一條發聲練習裡變換使用。排序從閉母音至開母音,更有利於學生抓住歌唱中義大利語母音字母的連線規律。

義大利語發音的知識

義大利語子音的發音方式

義大利語發音入門講解

義大利語的單詞,義大利語單詞

你要那些方面的呢 地名人名?天氣時間?這個小語種 上有不少,可以參考一下 你的意思是讓我們給你手打3000個單詞?我建議你去找本字典吧,上面單詞多 這問題問的有些奇怪!不過呢這裡也小小的解釋一下,說一下我對義大利語單詞的認識,水平有限哦!義大利語的單詞呢,一般是以母音結尾,形容詞和名詞等,一般有陽性...

求翻譯,義大利語 10,義大利語翻譯

谷歌翻譯了解一下。義大利語翻譯 義大利文翻譯 中文翻譯義大利語 中文翻譯義大利語 例 中文 你好啊,很高興認識你,我來自中國。義大利語 ciao,piacere di conoscerti,vengo dalla cina 義大利翻譯中文 義大利翻譯中文是 義大利。1 義大利共和國 簡稱義大利 歐洲...

義大利語non和no的區別,義大利語ce和cisono什麼區別都是什

no 單獨的 否定句 比如 hai mangiato?no 你吃過了嗎?沒有 ti piace?no 你喜歡嗎?不喜歡 non 一般都是在句子中和其他詞句一起出現的比如 hai mangiato?no,non ho ancora mangiato 你吃過了嗎?沒,我還沒吃呢 ti piace?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