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員出海一次要多久,海員一年休息多久呢!

2023-05-23 10:45:03 字數 2994 閱讀 9203

1樓:郭老師傅

一般情況下,遠洋航線的海員連續在海上工作時間是8加減1個月。國內航線的海員因為隨時能回國,所以好很多。

現在的海員工資待遇相比於陸地上還是高一些的,一般,遠洋航線的海員工資合人民幣得有5000——6000,國內的少些。高階船員就更高了,多的能有10幾20萬。

雖然海員的工資相對來說高些,但是也還是很辛苦的。你一出海就8個月,不能回國,船在海上遇見風浪,船晃的厲害,暈船是第一關。出去以後,跟家人連續失分不方便,想家就不用提了。

最主要的是寂寞和無聊,工作結束之後,實在不知道幹什麼好,能把人憋死。水手不論白天還是黑夜,不論颳風還是下雨都要解樁啊帶纜啊什麼的,機工在機艙工作,機艙的溫度高的時候能有四五十度,還有噪音,噪音那可不是一般的大啊,那是真大啊。

也就跟你說這些了,要不再說三天三夜也說不完,還是要自己體會。

不過,我還是建議你不要幹海員。難啊!

2樓:示怡賴晗雨

主要看漁汛情況而定,一般遠洋作業在半年左右,主要是金槍魚等高附加值魚類;西沙、南沙等作業時間一般是2-3個月,主要是經濟魚類。淺海作業也就是1個月左右。

淺海作業根據船舶的噸位和作業方式的不同而配置船員,同等噸位刺釣比拖網要多人,20個船員應該是500噸級的標準。

現在漁船都是向大馬力、大噸位發展,500噸級是乙個經濟級別,一般傳統純粹淺海作業的在用漁船都在100-200噸級。

海員一年休息多久呢!

3樓:網友

海員一般工作8至10個月安排一次休假,假期2至4個月;下船公休,船公司負責報銷往返路費。海員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工作時間和休假時間。休息期間的工資為基礎工資,即帶薪休假。

相關說明

不同崗位的海員工作,需有不同內容、層次的專業知識來支撐。

航海技術類職業應掌握:航海學、船舶貨運、遠洋運輸業務、海洋氣象、船舶通訊、航海儀器、水手工藝、航運法規等理論與實踐的主要課程知識。

輪機工程類職業應掌握:船舶與海洋工程、電氣工程、輪機工程材料、船舶主推進動力裝置、船舶輔機、船舶電氣裝置及系統控制、輪機維護與修理、輪機自動化等知識。

近幾年來,應用於船舶的新技術、新裝置層出不窮,航運管理模式、管理理念不斷更新,以及船舶自動化程度不斷提高,需要海員必須具有更高的學科知識,如管理科學、電腦科學、網路知識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定海員休息是有工資的。

但是目前為止,能拿休息工資的船員不到1%。

一般來說,船員上船有錢,回家就吃自己。

5樓:_請叫我董事長

2到4個月。具體是看每個公司, 休息期間發的錢就不叫工資了, 叫補貼。

出海船員一般工資多少

6樓:

摘要。出海普通船員的主要工作內容是按部就班的把操作規範嚴格執行好。無論船長還是值班水手、機工,都有固定的操作規範,沒有太多難度,主要以重複操作為主。

懂得各種船用訊號燈和訊號旗的使用。甲板部日常維修和保養的具體操作。起卸船吊和開關艙作業。

引水梯和舷梯的安全收放。懂得各種繩結的編制使用及鋼絲的插接。

出海船員一般工資多少。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出海船員一般工資在萬元哦,工資每月打到卡里,包吃住,吃的每頓三菜一湯一水果,每人乙個單間,有空調洗衣機電視,每個房間有獨立洗澡的洗手間,上六休。

一、每天工作八小時。沒有任何經驗也可以勝任哦。

出海普通船員的主要工作內容是按部就班的把操作規範嚴格執行好。無論船長還是值班水手、機工,都有固定的操作規範,沒有太多難度,主要以重複操作為主。懂得各種船用訊號燈和訊號旗的使用。

甲板部日常維修和保養的具體操作。起卸船吊和開關艙作業。引水梯和舷梯的安全收放。

懂得各種繩結的編制使用及鋼絲的插接。

出海船員一般工資多少

7樓:

摘要。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親 出海船員一般工資多少。

出海船員一般工資多少。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親 出海船員一般工資多少。

一般工資在1900美金。

船長9500-11000;輪機長9500-10500;大副8000-9000;大管輪8000-9000;二副5300-5800;二管輪5300-5800;三副5000-5500;三管輪5000-5500;電機員5000-5600;水手長2600-2900;機工長2600-2900;水手2000-2500;機工2000-2500;大廚2200-2400。

出海當船員工資有多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出海工資高是真的,但是賣命錢!要三思而行啊!

有報道說:「年薪9萬元到40萬元,工資按月發放,全年出海8個月,照常發放12個月的工資,包吃住。」春節剛過,各個船務公司就迫不及待地丟擲高薪招聘船員,但高工資難覓好船員,海洋捕撈生產春節後也遭遇了用工荒問題。

遠洋船員還可以,近海船員太難招了。」榮成市金橋水產****的蘇經理告訴記者,他們正招聘船員。公司提出的條件很優越:

新船員第乙個月保底工資6000~7000元,以後工資每月平均8000~9000元,另加分紅提成獎金,年薪可達到8~45萬,合同籤一年,有三個月帶薪休假,公司免費給船員提供食宿……但招聘結果還是讓他「很頭疼」。「我們招200人,從2月20日開始招聘,截至24日,大約有100人報名。」他們通過往各大招聘網上發招聘啟事 、熟人介紹、貼宣傳廣告等各種方式招收,從招聘數量來看還算可觀,但都是衝著遠洋漁船來的。

一聽是近海作業,都不幹。」蘇經理說,遠洋作業的工資平均比近海作業每月多2000元左右,大家都覺得遠洋賺得多,所以都報遠洋作業,近海捕撈的船員反而難招。

2月21日,山東省海洋捕撈生產管理站的資料顯示,春節過後,山東省海洋捕撈生產也遭遇了用工荒問題,有的漁船還未招收到合適的船員,沒法出海作業生產。船員工資也比去年大幅公升高,一般船員年工資由去年的5萬元左右,提高到今年的6萬元左右,漲幅達20%。部分臨時用工一般工人工資350元/天,職務船員**到600元/天。

練腹肌需要練多久才有,練腹肌一次要多長時間才有效

如何練出漂亮的腹肌 仰臥起坐當然是腹肌訓練的首選。但是,怎麼做才是最有效果的?如果你是個胖子的話,我是說如果你的腹部脂肪層比較厚。你必須採取有氧訓練式的練習方法。先慢跑。10分鐘。躺下做仰臥起坐。然後爬起來立刻做衝刺跑。堅持30秒以上。再馬上躺下做仰臥起坐。再起來,做慢跑3分鐘。再躺下。再起來,衝刺...

結婚一年多,房事多久一次算正常,剛結婚一年多,多久一次性生活正常

要是一年多的話。感情好 一般一週兩三次。不要很多的。結婚一年多,房事多久一次算正常 這個要看你們身體素質怎樣,二十幾歲的一星期三五次都是很正常的 因人而異,雙方滿意就好!剛結婚一年多,多久一次性生活正常 看自己身體精力了!有的時候2 3天一次!有的時候工作累了可能就會少很多!還有看心情!有時候兩人鬥...

4釐公尺左右的巴西幼龜一次要喂多少龜糧,多久喂一次

您好,一次差不多餵飽就行了,大概隔一兩天左右喂一次,平時還是以魚蝦肉為主,龜糧還是偶爾喂一下吧!小烏龜多久餵食一次 在溫度在24度水溫以上,可以1 2天喂1 2次,每次乙隻龜的食量為龜體積的約10分之1,當水溫在20 24度時,應當2 3天餵食1次,溫度在18 20度時,可以一週一次,當溫度在18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