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板樁拉錨如何施工,錨杆靜壓樁的施工

2023-05-23 10:45:02 字數 1121 閱讀 4235

1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鋼板樁拉錨的施工方法:

按照起始鋼板樁定位;履帶式液壓打樁機就位。

鋼板樁夾樁龍口在打樁機變幅範圍內銜樁。

夾住入龍口,並將樁夾緊。帶好保險,起吊打樁錘,起吊鋼板樁,調整樁的垂直度或傾斜度。精確定位。

對好樁位下樁,校準樁的垂直度或傾斜度及樁的平面 位置,讓樁自沉。若樁位有誤差,拔起,校準到位,同時控制好樁的垂直度或傾斜度,栽樁到位,誤差控制在誤差範圍內沉樁。

先輕錘輕擊,待樁入土一定深度後,再重錘重擊,直至設計高度。

測量樁的偏位及標高。

下一根鋼板樁銜樁,夾住入龍口,並將樁夾緊。帶好保險,起吊鋼板樁調整樁的垂直度或傾斜度。對好拉森鋼板樁小齒口。

下樁,校準樁的垂直度或傾斜度及樁的平面位置,讓樁自沉。若樁位有誤差,拔起,校準到位,同時控制好樁的垂直度或傾斜度,栽樁到位,誤差控制在誤差範圍內沉樁。 做好沉樁記錄。

依次吊鋼板樁、打鋼板樁到位。

2樓:寂靜的末日

我們在鋼板樁施工的時候有2種 一種是圍檁的內撐 還有一種就是用一圈馬蹄鋼在基坑周圍做圍囹,然後在基坑外側12m外做反拉點,打入另乙個鋼板樁,在上面焊上h型鋼冠梁,然後用鋼絞線把鋼板樁和止水帷幕相連,然後用拉力器拉緊。這樣就可以克服開挖基坑後土體的位移,你這個圖應該是第二種。

錨杆靜壓樁的施工

3樓:專屬nnn丶

1.能迅速制止沉降和傾斜,施工過程中不會引起附加沉降。

2.壓樁施工可在狹小的空間進行壓樁作業,適用於大型機具無法進入的工程。

3.可在車間不停產或居民不搬遷的情況下,對沉裂建築物的託換工程。

4.傳荷過程和受力效能明確,能得到每根樁的實際承載力,施工質量可靠。 1.定位。

2. 開鑿壓樁孔和鑽取錨固孔。

3.種植錨杆。

4.固定壓樁架和千斤頂。

5.壓樁。6.達設計要求後與原基礎澆築一體。

錨杆樁施工方案,有木有??

4樓:匿名使用者

錨杆靜壓樁施工方案誰有,謝了!!!我有靜壓樁的施工方案,五、 施工方案(一)機械裝置進場 1.裝置選擇:根據所施工樁型和設計要求承載力選擇相應。

船錨的原理,船錨如何起作用?

船舶藉助錨對水底的抓力 錨鏈與水底的阻力和錨鏈的重力來對抗風 流等外力作用,保持定位。不是任何地方都可以拋錨的,最佳的底質是沙石底,泥底其次,礁石底質就很難拋錨,可能難以差生抓力,也可能被岩石卡住難以起錨。水深太大,比如在大洋上,三 四千米的水深,也不能拋錨。船錨的條件和操作 拋錨時,不能用太快的速...

鋼管樁打樁如何施工,鋼板樁施工打樁法有哪些?

一 鋼管樁運輸 堆放。將由專業廠家加工的10公尺 20公尺長的 50cm的鋼管樁,直接用運至工地即可,根據現場施工進度組織分批運送至工地,避免鋼管樁擠佔場地。鋼管樁運輸過程堆放按沉樁順序可採用多層疊放,各層墊木位於同一垂直面上,管樁的疊放層數不易超過三層,以保證堆放安全。鋼管樁起吊 運輸和堆存過程中...

樁身鋼筋深入承臺長度怎麼確定,樁承臺鋼筋錨固長度樁鋼筋要多長

樁頂縱筋在承臺內的長度請按樁頂與承臺連線構造 一 二 三 選用 實際三種做法跟承臺高度有關 參考資料 16g101 3 替代11g101 3 混凝土結構施工圖平面整體表示方法製圖規則和構造詳圖 獨立基礎 條形基礎 筏形基礎及樁基承臺 參 樁承臺鋼筋錨固長度樁鋼筋要多長 首先,樁應嵌入承臺一定尺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