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自己一直沒安全感?(求女生幫忙)

2023-05-23 10:25:03 字數 1292 閱讀 3596

1樓:悲傷的哼著

你會不會經常和別的女孩玩? 或者你長的很好 很受歡迎 那只能怪你長的太帥吧 如果你想追他 你就要證明 你很喜歡她 你無時無刻不關注她 就算不在他身邊 你也會想著她 怎麼證明···那就要他是怎麼樣的女孩了 多打點** 多發點簡訊吧 不要一直發 那樣女孩會覺得煩 隔一段時間發吧 女孩就是這樣 你不理他 他會覺得你不在乎她 你一直跟他說 一直在一起 他會覺得煩 然後 你就自己看著辦吧。

2樓:常在東南

意思是要實際行動,光說不行啊!她也沒有拒絕你啊。女生。

3樓:yd的雪碧

我是男的,但是我女朋友跟我說過幾個字,好事多磨,慢慢想吧,極大的原因她覺得你太輕浮了。

4樓:大泡芙

有點小自卑,或者你身邊有很多女生嗎?

女生說我是乙個沒有安全感的人該怎麼回覆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們是什麼關係 ,乙個不能給女生安全感的男人,女生怎麼敢託付終身於你。很多人認為,安全感是高大威猛,當乙個男人,有愛心,關心,體貼,謙讓,有擔當,包容,有責任心,才是乙個合格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才讓女人有安全感。

至於你怎麼回覆她,很簡單,發自你內心的,我願意為你做到更好,因為愛。

6樓:感謝愛我的人

那是因為你沒有給我機會,如果你給我機會,你就會發現,你看錯我了,我的安全感不很強,但用來保護你,還是沒有問題的。

7樓:燕麥兌開水

她在暗示你,你是不是能給她安全感的人。或者你太不成熟她想讓你變成成熟可靠的樣子。最低幾率的就是委婉拒絕,不過這點基本上不可能除非你在表白,並且本人很吊兒郎當的不靠譜。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你不夠自信,乙個是你本身缺乏愛,周圍人對你的關愛也是少,希望你以後能夠遇到乙個能給你帶來安全感的人。

9樓:愛

如果你願意,可以保護她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們是什麼關係了。

女友總說自己沒有安全感,到底是什麼導致她沒有安全感呢?

11樓:魚記娛吧

可能是你的一些言行舉止給了她這樣的感覺。你應該更加關心她,了解她的一些興趣愛好,時常在一起聯絡感情。

12樓:簡簡單單百事通

可能是你並沒有表現的特別愛她,她之前在感情中受過傷害,也有可能是原生家庭不幸福,都會導致她沒有安全感的。

怎樣給女生安全感,怎樣給乙個女生安全感?

你知道女生要是是什麼嗎?你知道真正的安全感是什麼嗎?其實以我的理解,所謂的安全感分為精神上和肉體上的。精神上 你的行為讓她放心,也就是說你要讓她感到你這愛她乙個人,做到這點,你要少和其他的女人來往。與此同時,你的品行要好,比如會孝敬父母等。同時,你要有乙個穩定的工作,這可以以讓她覺得你穩重。肉體上 ...

怎麼讓女生有安全感,怎樣給乙個女生安全感?

你知道女生要是是什麼嗎?你知道真正的安全感是什麼嗎?女人對男人失去信心,大部分是男人給不了女人安全感,學會給女人安全感,男人一定要明白!當乙個女人攢夠了失望,沒有安全感,那麼這個女人就會選擇離開。男人要對自己的女人一心一意,只有感情上的專一,給自己女人無微不至的關懷,才能讓自己的女人真正的放心。其實...

總是說自己很花心的男人什麼心理?是沒安全感才這樣說嗎

真花心用得著說嗎 直接做出來更有說服力吧 只不過是在偽裝自己而已 而且 誰閒著沒事說自己花心鈉 還是找找他為什麼這麼說的原因才對 很可能是好色沒玩夠,個人觀點!對自己喜歡的女人說自己很花心的男人是什麼心理?那是因為他有那個自信。那你還是一無反顧的愛上他。但是發心的男人很討女人喜歡。總有一天他還會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