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說自己很花心的男人什麼心理?是沒安全感才這樣說嗎

2021-03-04 08:53:32 字數 6286 閱讀 7323

1樓:離火燼亡

真花心用得著說嗎 直接做出來更有說服力吧 只不過是在偽裝自己而已 而且 誰閒著沒事說自己花心鈉 還是找找他為什麼這麼說的原因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好色沒玩夠,個人觀點!

對自己喜歡的女人說自己很花心的男人是什麼心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有那個自信。那你還是一無反顧的愛上他。但是發心的男人很討女人喜歡。總有一天他還會愛上其他的女人。提前告訴你,讓你心裡早有準備。

4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打預防針,以後他還會和別的女人好。

花心的男人是什麼心理?疑惑.....

5樓:古怪丫丫

男人都有列強心裡會通過不同的方式來表達自己,證明自己,而對於男人證明自己最好的方法一是事業,讓人們仰視自己從而達到心裡的滿足感,二是女人,通過征服不同的女人來證明自己的魅力所在,而在這個階段,家庭對其而言是必備的,在他心裡家也是重要的,只不過這種平淡似水的生活,沒有了當年征服的激情所在,但家又是另乙個以自己為中心,為天的世界,並且能保持家庭的穩定,在外邊又能彩旗飄飄不能說這也是一種手段和證明。

總之,這樣的男人不是征服欲很強想證明自己,就是一直對生活充滿激情充滿幻想浪漫的人

6樓:滿目荒唐言

這種人其實是很多的,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他們的心理其實是一種榮譽感和自我的成就感,人是會在很多的方面完成實現自我的需要的,這是人類需要的最高層次,正是因為有了這種需要,才會不斷的擴大自己的慾望,當現實生活狀況允許自己放縱的時候,他們會不遺餘力的放縱自己,這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表現形式,如賭博,酗酒,抽菸,**,濫情等,就是因為人類的道德和法律界限往往會被權利和金錢綁架,才會縱容了慾望的無休止的蔓延

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現在社會這樣的男人很多i,特別是有錢的和有權的,這樣的男人從本質來說已經失去了做人的最基本資格,基本類似於與動物的行為,沒有了做人的基本是非觀念。沒有起碼的責任感。除非他遇到了非常處境,不然不知自己的行為是可恥的,不知原配夫人是最好的。

他面對老婆,情人,孩子不會難過,反而會沾沾自喜,認為自己很趕時髦,所謂外面彩旗飄飄,家裡紅旗不倒。不去想也不敢想以後會是什麼後果,快活一天是一天,如果有可能的話,他會認為情人多多益善,完全靠動物本能生活。滿足自己的感官慾望。

他對誰都不會真心,至於說是什麼心理,這種人已經沒有心理活動了,一切依靠本能而已。

順便說一句,現在的社會大環境不好也造成了一定的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錢太多了沒有地方花,找人幫他花。普通工薪階層養得活自己就不錯了,還有錢養那麼多人嗎?

花心男人的心裡根源是什麼?

9樓:初衣勝雪

花心男人的心理根源就是一種不自信。

連男人都鄙視花心的男人,因為男人的世界這麼的寬廣,靠傷害女人真的能夠達到真正的滿足嗎?

現在的心理學家認為花心的男人是童年沒有安全感的一種成年反應。在每個女人身上獲得讚美或者認同,有著瞬間的提公升男人志氣的感覺,那一旦遇到了現實的問題,就產生退縮,而不願意擔負責任。在逃避責任的過程中,為了克服內心的渺小。

不斷尋求新的獵物。

女性不是他們用來愛的,使他們用來征服。但是攻城略地之後,又會產生新的失落感。

幾乎每乙個女孩子只要是長得稍微漂亮的,都會遇到過花心的男生。

一方面女性天生容貌的美麗吸引著這些男生,很容易掉進這些男生的陷阱。另外一方面,心智不成熟乃至心裡有問題的男生,是無法擔負起責任和道德的。

雖然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那事實也證明,想要長久穩定的感情生活,花心男人帶個女性的只有傷害。

我當然遇見過花心的男生。因為在不確定的青春時代,男生可比女生浮躁多了。當你真正需要他有所為的時候,他溜的可比來的時候快。

比如我的那一位男友,吃住在我的家裡,一臉的冷漠。卻知道勾搭同事,真正等女同事動了心,他就以各樣的理由推脫。

將拙劣的伎倆,實在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當然最後也就將他掃地出門了。給他100塊錢,他愛在**就在**吧。他能賴上誰就賴上誰吧。

從心理解讀的範本,這類男人無疑是劇本的好題材,完美的男人是打動不了觀眾的,這種小男人的觀眾緣倒是特別的好。但問題是止於**。

如果生活中你遇見了花心的男人,那是一種災難。

給你掛個紅綢繩,祝你遠離這些災難,安心拿著手絹去看電視!

10樓:腿不太好用

。花心的男人。一般的來說和他從小的家教。和後天的教育修養是有一定關係的。

他對女人的認識,可能只有一種。就是「性」,就是佔有。一旦佔有完了,達到目的了。他也就變了。

沒有對女性的尊重。不知道如何共同生活。如何互通感情。也不知道要承擔起責任。這就是心理根源!

怎麼樣?如果覺得我的回答是對的。那就先點個贊唄!

11樓:瀚海泛舟覆平地

花心男人的心裡根源:淫亂、不重視情感、喜新厭舊。其根在性、其心意亂、其人無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原生家庭的問題 父母的關係讓他從小體會不到和同乙個人相處幾十年的愉悅感。

體會到這種愉悅感的孩子 對專一的感情都要求比較高 自己也很容易做到專一 求仁得仁 也很容易吸引同類性質的人 從而建立穩定的感情 遇到和伴侶之間的分歧也容易平穩度過 因為有相扶到老的願景。

而父母不和睦的孩子 很難定下心來非常有耐心地對待同乙個人 遇到問題會更容易放棄和逃避 總是寄希望於下乙個 可是下乙個還會有下乙個的問題。

所以花心男人的心理根源還是來自小時候 如果自己意識到這一點其實是可以改善的

13樓:逆襲之愛敵

花心男人本性就是博愛情懷,見誰都愛,一點責任心都沒有,對自己約束力太差,完全不顧道德上的底線。

14樓:哈了大

花心抄的男人心裡根源

應該是貪婪襲的,慾望無休無止,見乙個愛乙個,愛乙個膩了就扔掉在換乙個。還有些花心的男人同時和幾個女生交往,找尋不同的刺激,無恥至極。這樣的男人喜歡你時會甜言蜜語的哄騙你,有錢的會隨手送你個包包,鞋子,化妝品啥的。

但這些他並不是出於真心的饋贈,不過是覺得給寵物買個玩具,逗弄一下而且。我倒是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渣男,但我的閨蜜的第二個男朋友就是這樣的人。說話永遠在敷衍你,從沒有真心話,也根本不重視你的付出,對他來說找女朋友就是玩玩,和誰也不認真。

每天看著閨蜜痛苦的愛著 真是心痛啊!但是這種事別人說再多也沒用,必須自己認清現實,抽身離開。

15樓:遊韌有餘非尋常

根源其一家裡嗎有

copy權有勢更有錢。人容bai易得勢膨脹。其二人長du的帥氣女生喜歡。《zhi但他dao就長了一顆花心。》其三自信自負。

一旦他成功的一次,哄騙第二個女孩**就很容易。女生都忘了一點。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所謂戀愛,《打著戀愛的幌子》都是**。

所以女生要擦亮眼睛。找個門當戶對平平淡淡的過一輩子的才是真愛。不要一天到晚的房子車子票子。

21是世紀有錢的男人,根本不缺白白送上門的女人。所以不差你乙個不要倒貼,被耍。

16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男人九個騷,bai乙個不騷大酒包。人du人zhi

都有空虛寂寞的時候,這時就會起dao花心,沒回啥事兒就該幾嘎聊騷了。男答人再花心也得有女人配著,我覺得男人花不花心取決於女人,你女人要是不讓他花,他在花也花不起來。主要根源在於空虛寂寞的心情,女人的獻媚。

17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的男人根源就是花心,他們總是要尋找新的漂亮的不斷來滿足自己的那種虛榮心,滿足自己那個好奇心,所以他們經常會換人

18樓:bdwp李廷選

花心男人的心理根源是心花,對感情不專一。這樣的男人,一見到漂亮女人就守不住了,心被女人帶走了,如此下去。

19樓:ni丹姐

在我看來,男人花心的根源:

1,我跟她只是玩玩,她還當真了。

2,男生都是下半身動物,我跟別人玩玩沒什麼問題呀。

3,我身邊的兄弟也是這樣的呀,我也這樣,沒錯呀。

4,古代還三妻四妾的,憑什麼我就要清心寡慾,忠於一人。

5,我最愛的人是你,我只是跟她玩玩。

6,我自己玩的開心就夠了,女的心那麼軟,哄哄就好了。

7,你上次都原諒我了,再原諒一次也沒事吧。

8,你那麼好騙,不騙你騙誰。

9,反正你也沒有證據,也不能把我怎麼樣

10,你選擇了我,就要接受我的一切,不接受你可以走呀。

20樓:熱心網友

花心男人的根源是「身為男人」,還有就是「不知足」,再有就是「貪得無厭」,花心男人就是永遠喂不飽的雄性地球生物,又好比餓昏了的狼,有的時候什麼都吃,或者說見乙個愛乙個。

21樓:凡人真知

花心男人的心理根源就是雄性的本能。任何乙個雄性哺乳類生物,從遺傳本能上,就有盡最大可能傳播自己基因的本能。所以乙個普通的男人一定是花心的,只有那種經過艱苦修煉,得證大道的男人,才能滿足你不花心的要求。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花心男人的根源是《沒有責任感》。

這樣的男士,人品低劣,沒有責任感,通常是《這山看著那山高》,談物件、找朋友都當成兒戲。這樣的人一定要遠離,不要上當受騙。

2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聽到女性同胞們問,為何男人都花心,在於自己交往的同時還跟其他女生有曖

昧不清,更過分的是,有些男人結了婚還搞婚外情。男人花心原因:花心男性格易招女人喜歡,見面機會多,性慾強,收入高,女性朋友多,女朋友不在身邊,受周圍的花心男人影響,花心男人對女人關注較多研究較多,由於自身條件好而敢於表現花心,大多數人都可能有過花心機遇,花心的男人經驗豐富,深諳討女人花心的各種手段。

女人大多喜歡甜言蜜語,而花心的男人相於「呆板"男人更加會耍嘴皮子,更加會隱藏自己,會讓很多女人接觸之後都產生是個好男人的假象,付出感情後才大呼上當。花心的男人將感情視為遊戲而善於玩曖昧,計較不多,展現的寬容讓女人為之傾倒。

男人為什麼花心,或許有很多的原因或許也只是因為他們的天性使然,誰能說得清楚呢?

24樓:

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所有男人都是花心的,沒有例外,只不過區別在於是否能自製,根源在於雄性激素,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存在花心不花心,花心的男人說的是那種自己覺得自己很好,很帥,找到女人永遠和自己的條件不匹配。你讓他找個中國首富的姑娘,看他花心嗎?

26樓:左浪在遊蕩

最大的根源就是他胎帶來的人渣本色,這種人對任何人都不會動心,誰對他來講都是過客,厭倦了就又開始尋找下乙個目標,而且這種人沒達目的,從不考慮自己的名譽。寡廉鮮恥,毫無道理可言,只有擁有強大的卑劣心理,才能做乙個完美的花心男。

27樓:

根源就是道德淪喪。花心的男是沒有羞恥心沒有道德觀,不受道德觀念的約束!不知道從一而終的是什麼,是見乙個愛乙個的賈寶玉,是貪顏好色西門慶。

28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會說甜言蜜語。

其實一般來說男人是內斂的,不擅長說甜言蜜語,只有在情到深處,才會情不自禁的誇獎女人,說「我愛你」,乙個男人特別擅長說情話,總是會把女人哄的很開心,要注意了,他可能是個花心的男人,會周旋於好幾個女人中間,才會輕而易舉的能討的女人歡心。對於這種男人,再愛也不要在一起。

2.不讓你主動打**。

男人如果只對乙個女人專一,就很希望接到女人的**,很希望女人能主動關心自己。乙個男人如果不願意讓你主動打**,他總是對你說「有事我找你就行了,平時我忙,別打給我」,不要以為他這是關心你,他可能是個花心的男人,可能不在你身邊的時候,是在跟其他女人一起吃飯,逛街,如果你打**的話,就很難隱瞞了,再愛也不要跟這種男人在一起。

3.特別注重穿衣打扮。

雖然男人總是希望在心愛的女人打扮的很好,希望留下了好的印象,但是如果過分打扮,相處久了,男人還是一絲不苟,穿著西裝打領帶,從不會給你真實的一面,這種男人多半是花心的男人。因為如果男人想要同時得到幾個女人的好感,就要先在「面子」上做功夫,女人容易被穿著打扮良好的男人所吸引。

4.不帶你參加聚會。

男人愛上女人的時候,才會迫不及待的把女人介紹給自己的朋友家人,給女人乙個名分。如果相處久了,男人還不帶你參加聚會,他的親戚朋友你都不認識,甚至連在哪上班都不知道,他還會有很多理由搪塞你,這就是花心男人的特徵。因為他同時跟幾個人曖昧,對他來說感情就是玩玩而已,再愛也不要跟這種人在一起。

5.不喜歡你突然出現。

當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他突然出會覺得很驚喜,會覺得很開心。而男人如果不喜歡你突然出現在自己家裡,公司樓下,看到你會顯得很陌生,讓你趕緊走,還責怪你為什麼不打招呼就出現。花心的男人一般有這個特徵,害怕被你戳破他的謊言而已,再愛也不要在一起。

都說男人花心會有不花心的男人嗎,說自己不花心的男人就一定是很花心的嗎

沒有不花心的男人,有心花,到處粘花粘草的男人,有口花,但心不花的男人,只是看你自己選擇 說自己不花心的男人就一定是很花心的嗎?自己不花心的男人就一定是很花心 我怎麼沒聽過這句話?呵呵,2個人在一起,當然要互相信任,這才是最基礎的東西知道麼?可是花心也有很多種啊,有的只是逢場作戲,可信心裡想的還是自己...

每個花心的男人是不是都說自己對愛情很認真很專一的啊

每個花心的男人都練就了一身的鋼筋鐵骨和厚臉皮。他們用甜言蜜語去征服女孩,當你被他們打動時,就注定會遭到拋棄。你知道他是花心的,卻無法抵擋住他的巧言如蜜溫柔體貼。每個女孩子愛上男人時就會變笨,戀愛使精明的人變得愚蠢。他們哪怕說再明顯的謊言你也會相信的。所以,找男朋友一定要找老實人。也不是每個男人都花心...

夢到有人說自己的男朋友很花心,請問有什麼解釋嗎

我到覺得是你的不對,對你的男友不夠真誠,還有一些猜疑,雖然說你是在夢裡聽人說的,但是你在現實生活當中對你男友有些顧慮,當心他是否對真心真意,又擔心會不回愛上別的女人.有些事情它在生活當中不能體現出來,但是它可以以夢的形式表現出來.來說乙個我的夢吧,那是在我青春期的時候,性衝動,曾經有過想去票妓的厭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