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女生黏自己,怎麼才能讓女生一直粘著你?

2023-01-10 10:30:03 字數 2765 閱讀 6391

1樓:妞妞兒

女生黏自己是不是喜歡自己,是不是真的愛自己呢,這是乙個很值得思考的問題。別人不無緣無故的黏你吧,肯定是因為你們之間有點什麼吧。

怎麼才能讓女生一直粘著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讓女生一直粘著你,你就應該找乙個會粘人的女生。但倘若他真的一直粘著你,你一定會感到煩躁。

3樓:阿明

要時刻對女生好,要讓女生特別愛你對你非常有好感。

4樓:藤靜纓絡

只要你欠她錢,欠的還很多。

怎麼才能讓女友更粘著自己?

5樓:職場spring老師

怎麼才能讓女朋友更粘你 要對女孩好,對於女孩來說,是個相對的概念,如果你是個公認的好人,在女孩心中已經根深蒂固的好人,那麼女孩在接受你的好時,就不會有自己被特殊對待的感覺。

由於你在他們眼裡,對誰都是這樣,所以你對他們的好,對女孩來說,就沒有被寵愛的感覺了。

那也是我們能找到的,如何讓女孩感到被寵愛的關鍵,是要有特殊性,只有你的好,給女孩一種我是特別的感覺,那麼所謂被寵愛的感覺就會油然而生。

許多老實人都是這樣,最終做好人就成了個人的癖好,他在不斷地重複做好人的過程,不斷地強調自己是乙個好人,但是,很多時候,你對別人好,別人不會在乎,也不需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心她的事情,爭取每一件事情都有你的參與。然後她就習慣了,就很黏很黏。但願你能習慣。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很沒意思 過幾天就厭煩了。

保持一定距離很好 至少還可以交往。

黏在一起如果對方產生反感恐怕連做朋友的機會都沒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怪事啊 現在男生都抱怨女友太粘了 煩 可能你是大男子主義的人。

9樓:

女人是看型別的,並不是每一種都喜歡黏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還是別太黏的好!

如何讓乙個對自己有感覺的女孩很快就黏上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見面一次你就表白 你這是找死啊 如果我是那個女生我同樣eliminate你。

那種表白對於女生來說就是「玩」你懂嗎 你把女生當什麼啊 你表白女生就得同意嗎!!!

喜歡他就得先同其所好 先了解 從朋友做起你懂嗎?傻小子。

如何讓女朋友更黏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女朋友粘你你一定要對女朋友好一點,多寵著她一些,給她無微不至的照顧,這樣她跟你在一起就會很輕鬆,自然就會總黏著你了。

13樓:王倩

想讓女朋友粘你,首先你一定要對女朋友特別的好,特別的寵愛她,這樣她就會喜歡跟你在一起,讓你寵著她,自然就會更黏你了。

14樓:筱磊

首先你一定要對自己的女朋友特別的好,特別的關心,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這樣她就會對你產生依賴,她以後也會更加的黏你。

15樓:峰佘無敵

想讓女朋友更黏自己,就應該讓自己表現的更有魅力,可以表現的幽默一些,經常給他講一些笑話,逗她開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讓女朋友更黏自己,就應該讓自己表現的高冷一些,不要總是時時刻刻去找他,要給他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

如何讓女生主動粘著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對她說:從現在開始,我只疼你乙個,寵你,不會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

不氣你,不罵你,相信你。有人欺負你,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你。你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你開心; 你不開心,我也會哄得你開心。

永遠,都覺得你最漂亮;做夢,都會夢見你;在我的心裡,只有你。

18樓:乙隻晗啊

首先男生要主動,女生才會主動,有的女生就是那種男生不主動寧願錯過都不會主動的型別。

19樓:兩性心語錄

讓女生黏著你有三大技巧。

如何讓女生黏上你?

20樓:伯筠

郞才女貌,男孩要長得帥,更要有才,能掙錢養活這乙個家,能對家庭負起責任,還要大度有主見像個真正的男子漢,有女生才能黏上你。

21樓:陽光的碣石客

你得有本事,有能力,有自己的人格魅力,這樣,女生就會從心裡佩服你,願意和你在一起並且粘上你。

2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如果你事業成功足夠優秀,喜歡你的女孩子,當然都很專一,他也希望你不要隨便的去黏別人,所以她當然願意粘著你了。

23樓:梅花美鹿

也就是說要讓女生愛上你,永遠不想離開你。

女生愛乙個男人,都愛他什麼呢。我覺得有這樣幾條。顏值好體魄強,多才多藝,對女人溫柔體貼,自信多金。

怎麼讓女朋友黏著我 5

24樓:兩性心語錄

讓女生黏著你有三大技巧。

25樓:網友

樓主去粘她好了,更簡單。

26樓:小顏丶丶

就這樣辦,別冷落她,多出去,去公園做做壞事,,嘿嘿。

怎麼才能讓女生喜歡你,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你

約會要安排好流程和計畫,這樣女生會感受到你的認真,看得出你的約會能力。那也要你個人的嘍!有的女孩子喜歡可愛的!搞笑的!最好是真心的!誠心誠意的!老實!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你 1,對待女孩子要溫柔。一般情況下,很多女生都是比較溫柔的。因此這個時候,在表達她本人的意思的時候是比較委婉的。因此需要你多一分耐...

怎麼樣讓女生喜歡你,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我

對她細心照顧 多為她著想 冷時候給他送衣服什麼的 當然要有浪漫的行動 我以前有個同學的弟弟就是點了兩個一箭穿心的蠟燭一大圈 然後是鮮花 嘿嘿 這不就追到啦 最主要是人家女生對你不討厭 那就有機會啦 真心帶她就行。現在的 大部分 女生喜歡乖巧的鄰家男孩。要清楚一點,就是如果去學什麼fzl,搞什麼標新立...

怎樣才能讓自己喜歡的女生喜歡自己

我想也許她暫時還不想談戀愛吧 要知道很多東西都是很無奈的 譬如說我覺得她喜歡你 但是 卻無法接受你 也許她受過傷 也許沒能確定你的安全性 我覺得你有戲 但是現在最好先和她做朋友 她需要時間 你不知道有人曾經說過一句這樣的話嗎?沒的永恆的朋友,只有永恆的利益。她對你不是有好感,只是想在你身長得到一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