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自己不重要,一直都是?

2023-03-05 22:20:02 字數 2146 閱讀 5104

1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都希望在愛情中遇到對的那個人,希望我愛的人他也愛我,然而不是每個人都能如願。

幸運的人會直接遇到那個命中註定的人,而還有很多人會經歷愛而不得的情況,或許你追了他很久,你為他付出了很多,但就是無法得到他的心。

這種時候,自然是讓人無奈又無力的,你愛的人卻不愛你,這是多麼傷感的一件事!

可話又說回來,這真的不怪他,要怪就怪你自己,如果乙個人不愛你,你是能感覺到的,只是你不想承認罷了,你還是想試試繼續下去會怎麼樣,會不會感動到他,又或者時間長了會不一樣。

而事實上,愛你的人,他的一言一行都會透露出對你的愛,不愛你的人,不管你做什麼,他都會無動於衷,別再欺騙自己了!

他說愛你,但又從來不在乎你的感受。

喜歡什麼;明明知道她不喜歡看畫展,還要拖著她陪自己父母看展,以表示尊敬;明明知道她生病了,也不知道趕過去陪伴。

其實從這些表現中,完全可以看出,你付出再多,他也沒有回應。

感情中最怕的是什麼?一定是一方付出,另一方完全沒有回應,這就如同你和對方說話,他卻從來不回覆,這時候你的心情一定是失望透頂吧!

有時候,別總是自我感動,別覺得只要我付出了,就會得到回報,愛情這件事最沒道理可講,很可能你付出所有,也得不來他的一句感謝,這個時候你就該明白他的意思:他不愛你!

在愛情中自我感動是一種很傻的行為,通常情況下只會感動你自己,不會感動對方。

他和你在一起,也不一定就是因為愛你,可能是你愛他,他才跟你在一起,愛不愛,是能感覺到的,不愛的人,不管你付出再多,他也沒有任何回應。

如果你明白了這一點,就別再傻傻地付出了,沒有回應的愛情注定不會有結果。

「愛情不是一方遷就另一方,而是勢均力敵的較量,雙方都能為對方心甘情願地付出。」

愛乙個人,不是卑微遷就,更不是委屈自己,如果知道你愛的人不愛你,那麼坦然一點退出,別在不屬於自己的愛情裡掙扎。

勉強得不來幸福,如果乙個人不愛你,你是無法強求的,與其糾纏,不如過好自己的生活,你要明白,乙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幸福。

愛情不是生命中的全部,愛錯了乙個人,那就放開手,等待那個對的人出現,他不愛你,你能感受得到的,別再欺騙自己,別再繼續下去了。

2樓:cxl阿陳

首先如果乙個人說自己不重要,那麼她最大的可能是家庭方面缺失了關愛,爸爸媽媽不關心她不理解她,也不在意她的感受,一直以來她都是被忽略忽視的一方,她很希望能夠有人關心她,明白她的感受,保護她愛護她。幸運的人被童年**,不幸的人一生都在**童年。

3樓:龍山蘇水興京人

女生說自己不重要,一直都是。她這麼說,是因為她覺得自己在你心中沒有佔據重要地位。向你訴說委屈。

你應當考慮一下對待這個女生的態度,做出合理的解釋和回應。

4樓:夢幻墅

說明在這個女生心裡,認為你從始至終都沒有真正的關心過她,你還沒觸及她的內心到底在想什麼,要麼是你惹她生氣了才說出的氣話。

5樓:蛋蛋塔

女生說自己不重要,其實是氣話,說明你最近都沒有關心她,你趕緊對她好點吧。

6樓:我是你萌大爺

她這樣說肯定是感覺你對她不夠重視,以後你應該全心全意對她好,如果真的對她好,她是有感知的。

7樓:情感寄託吧

也許是女生現在的心情比較低落,也有可能是女生沒有自信,比較悲觀。女生說這樣的話代表他的心情心態都不好。

8樓:雲淡風輕陽光

有的人就一直這樣說,我不重要,只要你好,其實這可能是一句反話,他再告訴你,我很重要,不要被一些人的表象所迷惑。

9樓:臨時起個名

當乙個女孩子說自己不重要,其實這個女孩子是在說氣話的,怎麼可能不重要呢?正是因為重要。

10樓:冰凌花的芬芳

不能因為他說什麼你就會很難過,有的女孩子就說反話,不想暴露他對你的愛吧!我覺得乙個人的感受是最重要,你應該用新心品。

11樓:隨遇而安

最近總能聽到一些男生,在說自己的女朋友多麼的物質,自己覺得很累,不知道該不該去繼續了,首先乙個人的物質世界是根據乙個人的先天環境。

12樓:果樂雙

哦那是四十還是睡瞌睡回家睡覺啊今年你手機!你:自己在家睡覺覺就是這個是個好還是一部手機高手在你身邊的還活著說句實話實說很少很少上說的就是。

男朋友對我說,我一直都是你的,一直都是什麼意思

我現在很愛你。心裡裝的都是你。我的心都是你的。你的心裡寫著我的名字嗎?就是這個意思。我男朋友對我說,是你的早晚都是你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不知道你和他發生什麼事 情他才說這句話 在我的經驗上來說一般都是 不要什麼事情都去苛求強求 讓你順其自然的接受不用為某件事情下功夫 去努力很多事情都是順其自然而...

女生是不是覺得男生的帥不重要,女生是不是一般都喜歡長的帥得男生?

這個主要就是看女生怎麼想 一般來說現在的女生都喜歡有能力的人 對於帥不帥不是那麼重要 如果有能力又帥 那麼就是最好的選擇 那要依人而定,心態好的人不會在外貌上做太多糾結,對於要求嚴格的人來說男生帥以及女生美非常重要,總的來說乙個人愛帥的 美的 是人之常情,但是不能過度去注重,要實力為主,帥氣 美麗 ...

男的一直都是說離婚,確一直遲遲又不露面

從心理上說想離婚!是因為婚姻負擔過重!不離婚是因婚煙道德責任和家庭責任地原因!這是典型中國男人地心理!男的說的和我離婚,為什麼遲遲不露面,什麼意思 如果你們已經確定要離婚,就要小心,他可能在偷偷辦理財產轉移或者在找律師諮詢財產分配問題,如果你不能掌握他的收入和你們的共同財產,很有這個可能。男的一直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