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魚的做法去哪裡培訓比較好,烤魚可以去哪裡學?

2023-03-12 05:00:02 字數 2987 閱讀 1631

1樓:科學普及交流

可去一些有連鎖店的。

如:諸葛烤魚等。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新東方烹飪學校,專業學校。

**可以學習烤魚?

3樓:教育奮鬥之星

可以通過網上教程自學烤魚,常見的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鱸魚1條、藕1小段、金針菇100克、豆皮絲適量、洋蔥半個、青椒1個、小公尺椒3個、乾辣椒適量、老薑大蒜適量、生抽2勺、鹽適量、料酒適量、郫縣豆瓣醬2大勺、白胡椒粉少許、香蔥適量、油適量。

1、首先將魚處理乾淨,如下圖所示:

2、用料酒、鹽和白胡椒粉醃製半小時,如下圖所示:

3、取一張錫紙刷上油,如下圖所示:

4、魚身上也刷上油,如下圖所示:

5、魚皮朝下放在錫紙上,如下圖所示:

7、放入炭堆中烤15分鐘左右,如下圖所示:

8、半個洋蔥切成小丁。

9、熱鍋冷油,放入2大勺郫縣豆瓣醬炒出紅油。

10、放入老薑和大蒜炒出香味。

11、放入洋蔥丁炒勻。

12、加入適量清水。煮開後加入生抽、鹽等調味。

13、煮沸後放入金針菇、藕和豆皮絲。

14、中火煮5分鐘左右,放入烤好的鱸魚。

15、小火煮5分鐘後放入青紅椒即可。

16、最後裝盤即可食用,如下圖所示:

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烤魚技術是屬於短期課,通常7天左右就能學會常見味型的烤魚做法。純學技術是不貴的,在2-6k左右就能學到正宗味道的烤魚技術,不同地方收費也不一樣,你可以去實地考察嚐嚐味道,選擇價效比高的學習機構。

5樓:夏沫櫻花雨

學烤魚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6樓:網友

隨著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現在的人不僅要吃飽,還要吃的美味,吃的健康營養,所以美食小吃行業的發展速度一直都很迅速穩定,尤其是特色小吃更受大家歡迎。烤魚這種美食在最近幾年時間內發展快速,並且在全國已經有成千上萬家烤魚店。

海南新東方烹飪學校烤魚課程主要從認識烤魚專用香料;香料的處理,包括烤魚刷醬料、烤魚撒香料、炒配菜香料;魚類的選擇、宰殺和醃製技巧,炭火烤魚實操訓練;配菜選擇、切配和炒製方法;烤魚的裝盤技巧;

在**可以學烤魚?

7樓:宜賓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看比本地有沒有學習的地方,也可以在學校裡學習。先實地考察一下,品嚐一下味道再學習。

烤魚可以去**學?

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學烤魚,首先自己要對烤魚有了解,並且自己要會做烤魚,最基本的,然後開店包括選址,裝修,選材,運營等一系列工作,如果自己有經驗可以直接開店,如果沒有,想往這方面發展,那就需要進行系統源的學習,可以有創就業指導。學習烤魚不是很難,一般乙個月左右可以掌握很多品類了。去烤魚店大多服務工作比較多,在時間上很少能有機會去學到核心的技術。

如果零基礎想學習烤魚最好選擇正規的學校,對比綜度合考慮一下,包括學費跟課程及教學質量。現在很多開烤魚店的,所以這方面前途還是很不錯的。

9樓:煌旗小吃培訓學校

吃魚的方式有無數種,紅燒清蒸糖醋油炸。每一種都那麼愛不釋手,但只有一種味道,才可能讓你一不小心就中毒,那就是「烤魚」! 烤魚這種神奇的食物,不管是熱到爆的三伏天,還是冷到哭的大冬天,吃起來都特別合適……烤魚已經流行了近10年,如今烤魚依然有市場!

那學烤魚去**比較好?在這裡我們推薦大家去專業的小吃培訓機構。

10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想學烤魚,先試試在家自己做,學不會了,再去學校報名學習。

主料:羅非魚1條、黃豆芽適量、豆腐皮適量、洋蔥適量芹菜適量、紅椒適量、香菜適量、花生公尺適量。

輔料:花椒適量、乾紅辣椒適量、蒜蓉辣醬適量、老乾媽豆豉適量、生粉適量鹽適量、蔥適量、姜適量、蒜適量、香油適量。

家常烤魚的做法步驟。

步驟:1、黃豆芽洗淨、豆腐皮切條、洋蔥切絲。

2、炒鍋上火,加入少許底油,下花椒、乾辣椒炒出香味。

3、加入黃豆芽、洋蔥絲、豆腐條炒至斷生,加少許鹽入一下底味。

4、盛入容器內打底。(我用的烤盤)

5、羅非或鱸魚收拾乾淨後從背部開刀,腹部相連,在兩側剞花刀。

6、撒上一層鹽醃5分鐘。

7、兩面拍上一層生粉。

8、炒鍋或煎鍋上火,下入稍多一點的油,燒熱後魚皮一面朝下放入鍋中小火煎製。

9、煎至金黃翻面,繼續用小火煎另一面。

10、煎魚的同時另起一鍋,加底油燒熱,小火下入花椒、乾紅辣椒段,蔥段、薑片、壓過的蒜瓣,蒜蓉辣醬、老乾媽豆豉(多一點)炒出香味。

11、加香油,鹽,糖、少許水和紅椒圈熬成料汁。

12、魚肉煎好後取出盛在打底的菜上。(鑑別魚肉是否成熟,用筷子扎魚表面,能輕鬆扎透就可以了。)

13、周圍撒上嫩芹菜,再放到火上繼續加熱。

14、待料汁熬香後關火,淋入少許香油。

15、趁熱澆在加熱著的魚身上,撒上香菜、熟花生公尺即可。

11樓:韋小寶

看哪家烤魚店生意好就去打工偷學。

烤魚怎麼做**可以學做烤魚烤魚培訓**好,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烤魚怎麼做?**可以學做烤魚?到正規的小吃培訓學校,實操教學的學校,提供食材的學校比較好。

學小吃技術比較快的,一般學習3-7天就能學會乙個專案,建議到學校現場參觀了解,能夠看到學校老師的教學水平,還可以品嚐味道,做餐飲生意的主要就是產品口味,口味好客源才會比較多。

學IT培訓去哪?學it去哪裡學比較好?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首先確定一點是不是專業的it學校,學校的好壞不能只聽專業老師的一面之詞,你還可以找一些在讀或者已經畢業的學員親自了解一下。這裡,我還是要強調點,能來學校實地了解和在校學生交流會更好。...

想學西點去哪裡比較好,學西點去哪裡學比較好?

選擇乙個好的西點培訓班要看這幾點 1 品牌,學這個一定要關注品牌,有些小機構隨便找個地方租個房子也就招生了,這個肯定很不現實的。2 師資力量,師資是看乙個學校好不好的關鍵點,好的教師不僅要做的作品好,還要會教,這樣才能學的好 3 教學環境和裝置,學校整體的環境和學習環境很影響學習狀態,裝置的好壞決定...

暑期旅遊去哪裡比較好?暑假去哪裡旅遊比較好

b武夷山不錯的 我正要去呢 廈門有海,夏天去那最好了 暑假去 旅遊比較好 1 北京故宮 是中國明清兩代的皇家宮殿,舊稱為紫禁城,位於北京中軸線的中心,是中國古代宮廷建築之精華。是世界上現存規模最大 儲存最為完整的木質結構古建築之一。2 頤和園 是中國清朝時期皇家園林,坐落在北京西郊。它是以昆明湖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