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情特別不好,很崩潰,我也說不出來,怎麼辦?

2023-05-23 07:00:05 字數 6059 閱讀 3008

1樓:小小水李唐堂

只能說不要想太多,人生苦短。

2樓:暢意甜點

為什麼心情不好呢?岀去走走,沒有人的時候喊出來,或聽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忙起來就不想不開心的事情了。每經歷一段人和事你就會珍惜來之不易的時光了。

3樓:情感導師小滿

人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只是你不想把原因說出來。

那也好,你自己默默的乙個人承受吧!

過段時間自然就淡化了。

4樓:林某人

可以轉移轉移注意力啊 多出去走走 和朋友出去旅遊或者和家人交流自己的煩惱 聽聽好聽的** 跑跑步散散步運動運動做一些你喜歡做的事啥的都可以讓你的生活輕鬆起來的!加油!

5樓:淨淨心靈

之所以別人都不能理解你,是因為你沒有把話說清楚,就看到你剛剛那段話確實不知道你所云何事。要想讓別人了解你,你首先要把問題講清楚,你說心情不好很崩潰,主要說說是什麼導致了你崩潰,只有找到矛盾才能解決矛盾。

6樓:婆娑

心情特別不好,那麼你就需要做一些事情趨勢,你自己的心情得到平復,因為沒有人知道你是什麼樣的情況下會感覺到開心,你需要自己去讓自己變得開心,面對生活中的一些問題,一各一各的去解決,而不是去崩潰。

7樓:無憂小子

那你說的不是實際生活的事情嗎?

我心情很不好,非常崩潰難受,實在受不了了,而且我也說不出來問題,怎麼辦?

8樓:答題**

心情不好的時候非常崩潰,感覺受不了了,這個時候多到家人,同學朋友溝通交流一下,改變自己的心情,改變自己的心態,學會積極的去面對自己不好的情緒,那麼乙個人心情不好的時候如何調節自己。

任何人都有心情不好,非常苦悶煩躁的時候;也有非常高興容易激動的時候。這兩種心情都容易使人說出不當的話,做出過激的事。所以調節心情是人生中最大最大最重要的事情,平常我們所說的修佛修道,修性修禪,都是為了修自己的心情和心性。

所以說心情的好或不好,都是紅塵欲波。我建議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第一要做的是閉上自己的嘴巴,管住自己的風門不說話。剩下的事,找一本調節心情的書看一看,或佛經或道言,總之修身養性的書都行。

如果天氣好的話,可以到寬闊的馬路邊或者是公園裡,比較有節奏的,適當快一點的走步。走路這種運動適合所有的人,人在運動中大腦可以產生一種使人變得愉快的物質,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左右的運動,會使人的心情馬上變得愉快起來。

以上是我多少年來經驗的總結,希望大家能試一下。即便在自己身上暫時沒有效果,但對身體是只有好處,沒有半點壞處的。

另外我還想補充說一點的是,人在太高興的時候也容易出問題。遇到心情好或太高興的時候,也要管住自己的嘴巴,千萬不能得意忘形說出不得體的話。

如果在高興的時候說錯了話,緊接著就會有一連串不高興的事找到自己的身上。自己的心情馬上就會從高興跌落到煩惱,人不能陷入了這種惡行的迴圈當中。

9樓:做精氣滿滿的健康人

這樣的情況,首先是你對自己沒有自信心。自卑感太強。凡事情都是太焦躁。又對自己要求過於嚴格,或者過於完美,所造成了這樣的情況。

要放鬆自己,多聽點輕**呵呵,或者做一下瑜伽的冥想。對你有幫助,尤其是要多讀書,多參加社會活動與大家交流,當中會增加你的見識另外要有乙個知己的好朋友,互相之間傾訴,它會很好的幫助你,如果真的這些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你還可以求助心理諮詢師幫助你化解心中的憂鬱。

我心情很不好,非常崩潰,實在受不了了,而且我真的也說不出來問題,已經4年了,非常痛苦,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看心理醫生讓疏導下吧,別難過啊別難過。

人生在世,快樂是一生,憂愁也是一生,何不開開心心的過好這一生,凡事看開些,看淡些,嘴角上彎,疏開眉頭,把事情簡單一些,你會發現,事實遠沒那麼糟糕!

11樓:網友

可以去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求助。

我心情很不好,非常崩潰,實在受不了了,而且我真的也說不出來問題,已經4年了,非常痛苦,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7、如今的我真的好太多,儘管不那麼快樂但卻認真活著,就算徹夜不眠也不再把感冒藥當安眠藥吞。 8、不懂該怎麼說。33、我很累卻不知道**累,我很煩卻不知道煩什麼,我很想說卻張口卻無言。

34、心情低落時發朋友圈的心情說說 .

13樓:酒屋女客

建議去找專業的心理醫生看看,這屬於精神方面的某些問題,比如性格內向習慣隱忍、遭受了沉重打擊、遇到了較多的失敗等,時間長了就會導致精神崩潰,再者就是多在陽光明媚的天氣出去走走,多與性格開朗積極的人在一起談話討論等,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能更好的改善emo情緒。

14樓:**聊生活

看了你的描述,能感覺出你是很痛苦的。這種情況建議你冷靜思考一下,肯定有問題圍繞著你,你好好想一想就可以。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放鬆一點會更好。

15樓:我很拽不行嗎

可以到正規醫院,找心理醫生諮詢下,進行心理疏導,對症處理就行了哈。祝你幸福健康。

我心情很不好,史無前例的超級崩潰,而且我也說不出來問題,心情極端崩潰,怎麼辦?

16樓:網友

你的心情很不好。史無前例的超級崩潰。不出來什麼問題,心情極端崩潰怎麼辦?

誰都有個喜怒哀樂。心情不好那麼叫學會自我調節。你自己也說不出來為什麼,那麼也許就可能是壓力太大,釋放出壓力就好了。

你可以去早上去爬爬山看看日出。當你爬到山頂的時候,可以對著剛出了太陽大聲的嘶吼。你這麼做的話。

很容易就會把壓力都釋放掉。那麼又會是元氣滿滿的一天。也可以下了班去ktv找乙個小包間。

也去瘋狂的唱唱歌。壓力也會得到完美的釋放。相信這麼做的話你的心情就會慢慢調節過來,不會那麼壓抑。

也不會讓在極度崩潰了。

17樓:彼之神涯

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情緒不穩定,這種情況下,出去走走,或者聽聽**分散注意力。調整一下心態就好了。

18樓:情感答疑王老師

其實有的時候遇到這種事情可能就是你想的太多容易鑽牛角尖遇到這種情況應該學會放棄。

我最近心情很不好,特別崩潰,怎麼辦?

19樓:網友

不知道你心情不好,崩潰的原因是什麼?但是即使再糟糕的事情總有過去的時候。人只能往前走,要想調節這種心情,放下手裡的一切到遠處走一走。回來就是乙個新的開始。

20樓:仵醉波

現在的心情很不好。因為比較崩潰的原因所以。你最好還是能夠調整自己的心情讓自己盡量的。能夠開心一些這樣就不會導致特別崩潰的現象出現了。

21樓:家喻戶曉

心情不好,是有事情鬧心,想辦法解決問題,崩潰沒用,沒有過不去的坎。

22樓:樸景天

怎麼了呢 ?那些不開心的事情都說出來,慢慢的你的心情就會好啊 。

23樓:齋倚伊

讓自己忙起來,工作、打掃衛生、看書、運動等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事情影響了你的心情,你就把這件處理好,這樣就不會影響心情了,心情自然就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冷靜。不要想太多。

26樓:府飛蓮

多和朋友傾訴傾訴。

27樓:特效王子

出去看看,放鬆一下心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旅遊散散心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呢,把那些不開心的事說出來,也許會好一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什麼情況,請說下。

我心情很不好,非常崩潰,嚴重失態,情況極度糟糕,快4年了,而且我也說不出來問題,怎麼辦

31樓:

心理分析:根據您訴說的情況來看,要先明確抑鬱症的含義,多數人只要有什麼心裡壓抑問題就會把它歸結為什麼症,其實這是乙個誤區。有些情況是人身體正常的生理心理反應,而嚴重到用症來形容的多是思想狀態、行為舉止已經嚴重影響到社會功能的發展,對生活帶來極大地影響或是已經不能正常的生活了。

根據您的情況看來這可能是正常的生理心理反應,所以您不必給予自己太多的壓力。心情不好煩躁發火,可能是您最近遇到了不開心或是令您感到焦慮的事情,使您的心情產生波動,再或是女性的生理期前期會影響荷爾蒙的分泌,這一時期的女性通常都會莫名的煩躁情緒起伏很大。在這裡要結合您自己身體的實際情況來做調整。

心理指導:建議您先調整心態,遇到事情跟家人朋友溝通交流,釋放壓抑的情緒。平日也要多做些戶外活動,緩解緊張情緒也可轉移注意力。學會克制自己的情緒,相信一切都會變得很好!

病情分析: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以顯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臨床特徵,是心境障礙的主要型別。臨床可見心境低落與其處境不相稱,情緒的消沉可以從悶悶不樂到悲痛欲絕,自卑抑鬱,甚至悲觀厭世,可有自殺企圖或行為;甚至發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顯的焦慮和運動性激越;嚴重者可出現幻覺、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狀。

意見建議:抑鬱症是嚴重的精神心理疾病,患病後需要及時到醫院接受專業的診治,避免因為抑鬱症的問題而給患者帶來更大的損害,造成其他疾病的發生,影響正常生活的進行。對於抑鬱症的**,可以採取藥物、心理、物理等綜合性**的手法。

不要單純使用藥物,平時要注意自身的調節,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飲食清淡,適度鍛鍊身體。

病情分析:找個值得相信的人聊聊天談談心,心情不好一般自己內心深處是知道為什麼的,可以訴說出來,然後朋友安慰安慰調節調節會好的,也許可能有時候會莫名其妙,可以找個方式釋放或者放鬆一下,比如聽聽輕**,打打球,瘋狂的k一次歌也可以的。情況嚴重的話,建議您到精神科醫院去看看。

意見建議:具體的**方案需要結合每個患者的詳細情況,選擇**方案不是根據個人意願選擇的,擬定**方案的時候也不是傳統的千人一方,萬人一藥,是結合每個患者自身的特殊病情,**根據病情來選擇對的**方案,才會有明顯效果。

我心情很不好,非常崩潰,嚴重失態,情況極度糟糕,快4年了,而且我也說不出來問題,怎麼辦?

32樓:

摘要。心情不好,非常崩潰,建議你走出當前的房間,或者走出當前的環境,到乙個寬闊的地方走一走,看一看,去看看太陽,白雲,自然景物。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心情的好壞,可能是因為一件事情導致的,乙個環境影響的,此時,做乙個安靜的人,走出崩潰區,聽聽旁人的對話,看看他人的生活,如果感興趣,接上幾句話,也不見的是壞事情,心結的疏散中,心態也會慢慢恢復平靜。

在我們臨近崩潰,心情不好的時候,最好不要去實施行動,安靜的思考,靜靜的交流,和三兩好友,說一說不開心,只要講出來,就會有解決的辦法。

我心情很不好,非常崩潰,嚴重失態,情況極度糟糕,快4年了,而且我也說不出來問題,怎麼辦?

心情不好,非常崩潰,建議你走出當前的房間,或者走出當前的環境,到乙個寬闊的地方走一走,看一看,去看看太陽,白雲,自然景物。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心情的好壞,可能是因為一件事情導致的,乙個環境影響的,此時,做乙個安靜的人,走出崩潰區,聽聽旁人的對話,看看他人的生活,如果感興趣,接上幾句話,也不見的是壞事情,心結的疏散中,心態也會慢慢恢復平靜。在我們臨近崩潰,心情不好的時候,最好不要去實施行動,安靜的思考,靜靜的交流,和三兩好友,說一說不開心,只要講出來,就會有解決的辦法。

抱歉我不太理解,可否詳細說一下呢?

沒有人會是一座孤島,(抱拳)

我心情非常不好,崩潰到了極致,而且我也說不出來,怎麼辦

心情不好,崩潰到了極致,證明你的心態不好,你可以轉個思想來好好的想一想自己有個好的心態,不管以後看什麼都會好的。心情不好,意思到了極致,而且說不出來時候,你可以靜下心來聽聽歌。如果心情非常不好,蹦快到了極致的時候,你可以靜下來聽聽歌曲,看看電視劇。一個人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定要找個要好的朋友去傾訴一下...

我最近心情很不好 很容易哭 也脾氣很暴躁 天天胡思亂想 心情很不安寧 注意力不好 很不自信 沒有安全感

你應該自己出去走走,海邊,山頂,都是好去處 改變下心情,看看是什麼事情讓你心情不好,然後這件事值不值得 最好不要接觸別人,因為別人無意的一句話,可能都能讓你煩躁很久 你應該調好心態。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人生在世,煩惱無量。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

為什麼物件心情不好,我也跟著心情不好呢

因為愛他。愛的人如果遇上什麼事。開心與否都會影響到另外乙個人的。這就是愛的表現。心情會跟著另一方的方向走。因為愛人的事就好像自己的事一樣。沒有分別的。和愛屋及烏是乙個道理的,說明你很愛你的物件 因為你愛她 你心疼她 心有靈犀 感同身受 愛的深沉 因為你真的愛他 她 那表示你愛他啊,難道你還想幸災樂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