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朋友分手後會回頭?女生分手後會回頭嗎?

2023-05-23 02:50:02 字數 6063 閱讀 5743

1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說,無所謂,世界上離了誰,我們都照樣生活,她能離開你,你為何放不下她呢?男人要有自尊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但是我比你年齡大,感情也和你一樣深,別人總勸我,感情過去了就過去了,從新開始,但是我自己心裡知道,如果你愛她了,真的是過不去,所以勸你別想太多,順其自然,該爭取的就去爭取。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沒點正事忙嗎 就知道糾纏在感情裡 廢物乙個。

4樓:網友

如果你喜歡她比她喜歡你多=你被甩=無望。

如果她喜歡你比你喜歡她多=你甩人=有望。

女生分手後會回頭嗎?

5樓:切公尺雪芙

肯定會。但是你在復合的時候一定要跳出男人的思維。

因為男人的思維像狗,是決策型的;

但女人的思維像貓,是試探型的。

隨手舉幾個例子:

男人說:「吃什麼都行,聽你的。」

這是他真實的想法,他真的吃什麼都行。

但如果女生說什麼都行。

等你真正安排之後,就會埋怨你怎麼不問問她的意見,因為她說的話是試探,希望你還是尊重她的感受。

男人說:「哎呀,這次你就不用給我花錢了,心意到了就行。」

如果你真的什麼都沒有買,風險也不大,畢竟他早就做好了準備。

6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通常情況,女生分手以後,回頭的還是有大部分,因為女生通常比較心軟,面對男友的挽留,女生通常會再給男的機會,不過可能感情沒有以前那麼深厚。

7樓:一渡娛影

有的女生分手後會回頭,但大部分女生應該都不會回頭,感情上很多女生比男生要成熟得更早,她們知道自己要什麼。

8樓:尤尤老師

這個要看女生對你的感情深不深了,如果對你感情很深的話,那麼還是會回頭的,**需要男生努力挽回才行。

9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乙個女生如果說在分手之後會不會回頭,主要就是看這個女生在分手的時候,是不是已經對這個男生徹底的失望,徹底的死心了,然後在分手之後又找不到比他之前男朋友好的人,然後他這個時候就會感覺到後悔,然後這個情況下他會回頭,如果說他找到了比你更好的人,那麼他是永遠都不會回頭的。

10樓:前程影史

90%的女生隨便提出的分手,那麼都是很容易回頭的,但是如果是真真正正想要徹底分手的話,那一旦分手就絕不會再回頭。

11樓:尕軋

如果提出分手的是女生的話,那麼他基本上回頭的可能性是比較低的,但如果是男生先主動提出來的,而且女生還在分手的時候嘗試挽留那麼女生可能會回頭。

12樓:亞大媽

在愛情中,有的女人絕不會輕易的跟你說分手,但是只要跟你說了分手,她就絕對不會回頭。其實,這是對待感情應有的態度,不跟前任有任何的糾葛是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的前提。 如果某個女孩提出分手後堅決不回頭,說明她的心已經被傷透了,她已經對這段感情徹底失望了,完全沒有挽回的餘地了。

13樓:作家出版人姚茂敦

看情況,有的會,有的不會回頭。也要看男的會不會主動去挽回,涉及到的因素很多。

14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女生在分手,以後會不會回頭其實還是要因人而異,但是我覺得大部分女生都還是覺得自己會碰到乙個更好的,所以不會考慮去回頭。

15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你要判斷女生是否在分手後會不會回頭,那就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基礎是怎麼樣的,若是感情基礎很好也有可能會回頭。

16樓:帳號已登出

大部分的女生分手以後是不會回頭的,但是有一部分女生是因為愛,然後捨不得,依然還愛著對方,這樣的話會回頭。

17樓:我是煙火

女生分手以後會不會回頭?這個還是因人而異的,如果說乙個女生可能是因為誤會而和你分手,而且的話對方心裡面還忘不掉你。那麼這種情況可能會主動何解?

當然也有一些女生認定了的事情是不會改變的。其實我認為如果說你捨不得女生的話,你也可以主動去追求女生的。沒有必要等到對方來回頭找你。

18樓:騎啊牛郎追織女

肯定會回頭的,一般女生分手後都不可能真正的放下,一般都會對之前那個人念念不忘,但是結果一般都會慢慢的忘記。

女人分手後想回頭的表現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是我們無法控制的,它讓我們為之瘋狂卻又為難;讓我們幸福卻又痛苦。

有時候為了愛,我們才悄悄躲開,可是斷了聯絡,卻斷不開了那份情懷。愛情雖然摸不到,看不見,卻是一種讓人魂牽夢繞的東西,真正愛乙個人,其實是控制不住的。

真正愛上乙個人,總是控制不住地想去關心他。

感情是無法控制的一種神奇的東西,這種非理性存在,適用於所有的人,只要你是在戀愛當中。

所謂愛情,就是有那樣乙個人能輕易地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 當你真正的愛過乙個人後,這個人會一輩子霸佔著你的心。

愛乙個人,那麼也就代表著對其的關心照顧,代表著是真心的去付出。你會控制不住地關心這個人到底有沒有好好吃飯,有沒有在熬夜等等。

他會在意你在意的東西,願意為你改變。而不愛你的,才不會理你。人生這麼短,遇見乙個真正愛你的人不容易,遇餘生,請你好好珍惜他。

真愛乙個人,是做不到說忘就忘的。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愛上乙個人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就算已經分開多年,可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是會不自覺地想起。

真愛乙個人,若是入心了,哪怕一輩子不再提起,但心的深處每每想起就隱隱作痛。遇見的人相愛了,但不一定可以在一起。多少愛情,最後只剩下轉身的背影。

乙份愛情,從開始到結束,初見,永遠是最美麗的風景。從前,總以為過去的終將會沉澱在心底不再念起,奈何真正愛上乙個人,是控制不住的,總是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泛起了曾經的記憶。

愛情這個東西始終讓人難以捉摸,不要想著你能操控愛情。愛情是讓人難以割捨的一種情感,也是最讓人沉醉和迷戀的一種情感。

20樓:網友

女人分手後想回頭的表現有很多,比如說對他獻殷勤或者是沒事找他聊天,或者是觀察一下他,這都是一些回頭的表現。

21樓:情感諮詢小穎老師

女人分手以後想回頭的表現,他會默默的關注你,心裡面會愛著你,平時也會關心你,會找你聊天,這種情況就說明他心裡面還是愛著你的。

22樓:數碼達人小風

女生分手後想回頭的表現就是她的態度明顯發生了改變。這個女生對待男生的態度明顯溫柔了許多,說明想要改變自己,所以想要去挽回他們之前的感情。

23樓:光水藍

女人想要挽回一段感情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重新建立你們的聯絡,可能是公事啊,也可能是什麼節日快樂之類的。反正她們會抓住乙個能和你聊天的話題主動來找你,並且不是一句話兩句話就結束的聊天,而是可能從你們第一次聊天之後,女人就可能每天都要找你說幾句話。這樣的話,要麼就是她想和你們重新成為好朋友,要麼就是捨不得你,想和你重新開始。

24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有人分手以後想要回頭的話,表現是會很多的,就是會時不時的聯絡你,而且想要和你保持關係,就是會讓你明顯感覺到他的,熱情的。

25樓:雨雅辰

朋友您好!我覺得以下幾點是分開後還愛你的表現。如果乙個男人愛你,他不會放開你的手,放開你。

他不愛你,所以他願意和你分手。如果乙個男人分手並向你示愛,只有一種可能:你選擇結束這段關係。

26樓:騎啊牛郎追織女

在分手後,她對於事業變得特別的拼命。她一改往日的安逸,她每天都會特別的忙碌,她不再給自己多餘的閒暇時間,她會更加的有上進心。在分手後,她沒有堅持單身,而是要身邊的朋友幫忙介紹新的物件。

她寧願重新開始新的感情,她也不願意選擇回頭。

27樓:月月呀

女人分手之後想回頭的表現就是會主動的發資訊給你,然後也會有意無意的去主動的想要月底出來見面,就說明女孩根本就沒有忘記。

28樓:隨處可見的常識

女人分手後會時不時的去對方空間翻看她們以前的**,或者翻看對方的朋友圈,經常看對方動態,看對方都很新了哪些個性簽名等等。

29樓:匪魚無忌

女人分手之後,如果想回頭,她會主動聯絡男生。會和男生周邊的朋友打聽男生的一些動態。

30樓:為你解憂哼

女人分手之後,又想回頭的表現應該是積極的去和你溝通,和你交流的經常約你的,這樣子就是想回頭的。

31樓:藝寳永遠挺你

女人分手以後,如果想回頭的話,主要表現就是表現的對你特別好,而且特別殷勤。

32樓:情感老師老馮

分手後想回頭的表現,表現為偷偷的去關注對方的動態,有可能主動找對方聊天。

33樓:繁星隕落似落雨

女人分手後想回頭,一般他們會表現的特別悽慘。就是想不對別人的同情心然後又裝得特別的淑女。

34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一段感情分手之後,這個女的分手了之後又想回頭,他到底會有哪些表現可能常見的表現就是主動的聯絡對方,或者說主動跟男的提以前的快樂的事情,這些都是一些想重歸舊好的訊號。

35樓:小花千骨

如果女人分手了想回頭通常會頻繁的去問候,男朋友或噓寒問暖,會問她過得怎麼樣?開心不開心,擁有焦心的女朋友,也會表達自己對她的關心愛護,還想和他在一起,會特別想念他。

36樓:戶雋雅

女人分手後想回頭的表現有哪些?他分手後他有些後悔,他還想復合,他就經常的給他了女人分手後想回頭的表現有哪些?他分手後他有些後悔,他還想復合,他就經常給他的男人掛**,談孩子的事,這樣時間長了,就看他是想復合了,另外,他還沒有找人,也沒人他倆復合還是有希望的。

分手之後,你會選擇回頭嗎?

37樓:心理情感諮詢小汪老師

分手之後選擇回頭的可能性是有的,主要是因為如果是對方提出分手,而我很愛對方的話,那麼我很可能會繼續追求想要挽回,那麼如果說我提出的分手,那麼我可能就不會再選擇回頭,因為畢竟是我主動提出來的,已經傷了對方的心,而且可能我對對方也並不是特別的滿意,所以說才會分手,所以這種情況我就不會回頭。

38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一段感情真的結束了的話,那麼我肯定是不會選擇再次回頭的,天然感情都已經結束,那麼在分手的那一剎那,肯定是已經考慮清楚,想明白了的,如果說再次回頭,肯定也是會重蹈覆轍,最終的結果還是分手,所以說我肯定是不會選擇回頭再次重蹈覆轍的。

39樓:帳號已登出

兩個人畢竟存在感情,分手了,如果一直念念不忘,應該去回頭重新挽回這段感情。能成為戀人就說明兩個人有感情,一定要慎重對待感情,除非心裡已經完全放下了。

40樓:奉央

我和我的男朋友分手之後我不會選擇回頭的,因為我覺得我們兩個人已經沒有了這種感情,所以這個時候繼續回頭是沒有任何的用處,所以也會讓我們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不好,所以我不會直接回頭的。

41樓:明天更美好

分手之後,自己不會選擇回頭的。

因為分手意味著兩個人戀情結束,分手後已沒有當初的心態,更沒有當初的衝動,難讓自己心中再起波瀾。

42樓:hktv電電

如果心裡還喜歡他的話,自然會回頭的,因為自己也不想和他分開。不想自己的付出,就這樣沒了。可如果心裡不喜歡他了,自然也是不會選擇挽留了。

因為自己知道心裡沒有他了,和他繼續在一起也只會更加的不快樂,那樣為何又要去回頭呢?

43樓:司馬晟宇

分手以後當然不會選擇回頭。

如果選擇回頭,當初就沒有必要去選擇分手,我不會做那種即浪費時間又浪費精力,最終傷害對方又不會得到圓滿結果的事情。

44樓:小洛答疑

不會選擇回頭了。

因為分手的時候已經想得很清楚了,並且這個決定是做的很明智的,因為對方已經背叛了自己,自己不想再和他在一起了。

女朋友忽然問你分手後會怎麼樣,什麼意思?但是她又沒什麼

說明他在外面估計有了別人了,想讓你自己退出不要再糾纏她 只是想得到你的乙個確切的答案,真的別想太多,女孩子需要安全感,你只要回答她 說什麼傻話呢?我們不會分手的 我女朋友今天突然問我,如果我和她分手了,我會不會和別人 談。她是什麼意思啊?不想跟你分手,不想讓你跟別人談戀愛唄,還能有什麼意思,有這麼喜...

女生失戀以後都幹什麼,女生失戀後,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第一,借酒澆愁,每天喝得酩酊大醉。很多女生在愛情裡想不開,最後越陷越深,每天都在回憶過去,想對方為何離開自己的理由,越想就越難過,但又知道已經無法挽回對方了。所以很多女生就選擇喝酒,每天喝得酩酊大醉,想要讓自己喝醉以後就可以忘記這些難過,不再想起從前。但是這恰恰是非常錯誤的行為,大量喝酒不僅對身體非...

什麼樣的女生朋友圈發的頻繁?什麼樣的女生朋友圈發的不頻繁

搞微商的,自戀的頻繁,低調的,內向的不頻繁 沒皮沒臉的,一點點都要拿出來做作的女生 和 只默默看,卻不會一點小事就拿出去大吼叫的女生 不喜歡炫耀和低調的女生 朋友圈狀態發的頻繁的女生有什麼特點?發狀態發的頻繁,就說明這個女生愛 炫耀,愛顯擺,對自己的生活比較滿意。還有就是閒的無聊。望採納,謝謝!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