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啊 跪求

2023-05-23 00:30:02 字數 1446 閱讀 1511

1樓:熏死臭臭

我們學校(北外)的這樣海選的活動都設這麼辦的。

1 借來音像和麥克 大張旗鼓的轟轟烈烈的(注意 請一定要引起別人的注意)放學校最最顯眼的地方。

2 找4個能忽悠的人 最好是臉皮厚點的 加上張的帥的 加上口才好的 加上有幽默感的 最好拿著麥克風的人多點 不停的幽默宣傳。

3 過5-7分鐘就有人圍觀。

海選的規則是 圍觀的群眾中自願填寫**的(又不是正式的上台表演 填表的人一定多 等她添了表 他自會好生準備的 呵呵 這是社會心理學的應用阿*_*

4 添了表的人準備2天後 到某指定場所 參加面試。

2樓:網友

有序的規定,彈性的題材比賽,誘人的獎品,公平的評判。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每年都有類似於超級女聲的海選 為的是最後的比賽 只不過海選時沒有什麼復活 不行的當場pass

4樓:時家掌門人

你可以把你所知道的全寫上 具體過程寫寫 〈主要突出幾點吸引人的地方作為重點〉

5樓:靈風之翼

既然是海選,首先就應該讓他們自己報名,自信是最重要的一點,若是他們自卑、沒興趣。就是選上了也沒用。其次就是才藝的展示。

指定曲目、自選曲目都是必備的選拔要求。不但如此,還要把歌舞組的詳細情況仔細告訴大家,發張通知讓大家了解了解。當然,若是舞蹈隊或合唱團的人當然要優先錄取。

還要找多幾名評委評分,要求公平公正。若是過關斬將得到前三名,當然要有點獎勵鼓勵一下他們,但是自主自覺是非常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長滴好!

身材好!音質好!

有自信心```就ok

7樓:匿名使用者

來一段邁克的機械步。

大家幫下忙,,,,跪求

8樓:17歲的天空好冷

大哥哎,這麼低分,這麼高難度的作文,這世道,行不通的!!!

9樓:瑪麗隔壁哥

上多呢。複製貼上就行的。

大家幫幫忙啊拜託

10樓:人間鳳

(1)明治維新。這次改革為日本的資本主義發展掃清了道路,卻保留了大量的封建殘餘,最終使日本走向對外侵略擴張的道路。

2)2023年的中日甲午戰爭、1904-2023年的日俄戰爭。

請大家幫下忙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等,因為∠1加∠3等於90°,∠2加∠3等於90°,所以∠1等於∠2

請大家幫下忙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方程,設這個數為x。(3x-18)÷16×2分之一=―3,解方程。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我應該怎麼辦,大家幫我出出主意,這事該怎麼辦?

你好 在乙個家庭中 一般來說,因為每個人的習慣喜好不同 而會出現各種情況 對於目前來說 建議你 可以和公婆慢慢溝通,免得為此產生不必要的矛盾 致使家庭成員之間失和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這事該怎麼辦?應該當時是想跟你哥過日子的,只是後來發現你哥和你們的家庭情況不如她的心意,所以她就有了出走的想法。大家幫...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我應該怎麼辦,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我應該怎麼辦

如果你真的喜bai歡他,那du就不要讓他為難,既然答 zhi應他了dao,那就一定要專做到否則的話,那就屬不要欺騙他,這樣只會讓他遠離你,愛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有些時候很難說清,但不管怎樣,一定要學會自我保護,否則上的一定是自己。既然都這樣了,那就相忘於江湖吧 給你的建議!既然她已經跟別人上了床說明...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我該怎麼辦,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我該怎麼辦?

去上班!bai 明天不會是世界末日,太du 陽依舊會照zhi常公升起,當然,去dao上班,為什麼不呢?很多時候 版人是權無奈的,跌跌撞撞是多數人都會經歷的社會法則,畢竟能拼爹的人很少。工作了,就要承擔,沒什麼大不了,總有一天這些統統會過去。學的多一點,對你自己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而如果精於乙個崗位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