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形容十一的擁擠人潮?

2023-05-23 00:25:02 字數 1476 閱讀 8999

1樓:新初遊戲

真的是完全被推著前進,走出去一步,就不可能反悔退回來。

自己之前在十一的時候去蘇州的園林玩,面積非常大的園林裡面滿滿的全是人。

自己從進入景區開始,基本就隨著**前進,不可能讓你停下腳步。

就連拍照都要一邊走一邊拍照,不到乙個小時,就隨著**離開了園林。**都沒有拍幾張。

2樓:持筆論

我的天,在節假日出去玩實在是太累了。不說花銷比平時大,買吃的都得排老長的隊伍,一整天下來也沒玩到什麼。我記得我十一去上海南京步行街,都看不到路,除了人頭還是人頭。

乙個景區想找個空地拍照都很難。物價比平時貴多了,玩的還不盡興。

3樓:大東學長

像十一,這種假期是大家很難得的休假時間,除了每年的春節放假,最長的節日。這個時候,大家普遍會選擇出遊,那麼就會造成遊玩的地方人山人海的景象,比如說你去爬長城。會造成進退兩難的地步,可以說十一你出去遊玩就是去看人的。

4樓:萌萌美夢

出去旅行看到得不是大海,是人海,看著的不是美食是看的擁擠的餐廳,出去想要的放鬆沒有,每天都在糾結**的房費,想要享受兩個人的獨處,卻發現賓館外面都是人,簡直沒有其他的私人空間了,除了吵鬧就是吵鬧。

5樓:木子花華

有一次在國慶節出去旅遊,結果到哪個景點都是人山人海,拍個照要麼就都是人頭,要麼就是要派對半小時以上。最坑的是各種消費都漲了,酒店、門票、吃飯等等,很影響旅遊的心情,從此我在也沒有在節假日出去遊玩過了。

6樓:摘星電影

有一句話叫: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幾年前我選了最堵的一天然後又選了乙個最堵的景點之一(西湖)區旅遊,那時候放假五天,我有三天半是堵在高速上,真的是活人都差點給尿憋死,那時候就後悔要是聽朋友的在家看劇多好啊。

7樓:我是大神啦

十一擁擠的人潮。我不是去看風景,景點的。我看的是人頭,那人頭攢動,也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十一可以說是除了春假最長的假期了,許多人都選擇和家裡人一起出去玩,度過乙個快樂的假期。

8樓:甜兒吶

從進入車站的那一刻,幾乎腳就不著地,整個人就被**推著走,根本不敢帶太多行李,不然一定會人箱分離。大二有一次回家,在路上本來沒什麼感覺,可是在下車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鞋子早就不在了。

9樓:開心最重要鴨

感覺像是自己是沙漠裡的一粒沙子,然後有小朋友在用沙子堆積城堡,然後自己被捏住了,被強行按壓在城堡上。然後與其他無數的沙子被按壓。特別擁擠,然後卻沒有多餘的空間去移動。

窒息的感覺。

形容人很擠的成語,形容人擠人的成語有哪些?

摩肩接踵 m ji n ji zh ng 釋義 形容人多擁擠 或比喻事物接連不斷的出現人山人海 r n sh n r n h i 解釋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人聲鼎沸 ren sheng ding fei 解釋 鼎 古代煮食器 沸 沸騰。形容人群的聲音吵吵嚷嚷,就象煮開了鍋一樣 人頭攢動...

形容極度擁擠或包圍得非常緊密的成語

水洩不通 讀音 shu xi b t ng 解釋 洩 排洩。像是連水也流不出去。形容擁擠或包圍的非常嚴密。出處 宋 釋普濟 五燈會元 慧明禪師 佛法若也不洩不通 便教上座無安身立命處。楞伽峰頂誰能措足 少室岩前水洩不通。例句 1.每年 十 一 晚上,天安門廣場上都是人山人海,近義 熙熙攘攘比肩繼踵人...

形容馬路上車多比較擁擠的成語有哪些除了車水馬龍川

車馬駢闐 拼音 ch m pi n ti n 解釋 解釋 車馬聚集很多。形容非常熱鬧。出處 出處 唐 楊炯 晦日藥園詩序 衣冠雜沓,出城闕面盤遊 車馬駢闐,俯河濱而帳飲。形容馬路上車多比較擁擠的成語有哪些除了車水馬龍川流 絡繹不絕 拼音 lu y b ju 解釋 形容行人車馬來來往往,接連不斷。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