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鬥志,怎麼辦? 15,為什麼人會沒有鬥志?

2023-05-23 00:20:04 字數 3858 閱讀 2530

1樓:匿名使用者

鬥志是建立在自信上的。

需要激勵自己才行。

不斷的激勵自己。

比如朗讀一些有激勵性的詞句。

比如,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行'

我是世界最好的,我是最棒的,我是世界第一,我是能力最強的。

做些運動,保持充沛的精力。

看一些激勵方面的書。

作到了以上,保證你就行了。

千萬別懶惰。

2樓:烽炬

呵呵,有責任的話就慢慢想辦法找到鬥志唄。

其實鬥志跟個人的目標聯絡很緊密的,你要有清楚的計畫和目標才會表現出鬥志。要是連自己喜歡什麼,擅長什麼,想做什麼樣的事情都還很茫然的話,根本就沒有鬥志可言的。

前兩個月在福建時,我就靠喝酒(我酒量還行),甭提那時候真是幹勁十足,晚上12點多睡,早上4點多就起來上班了。

不過有時真是覺得很委屈,我就在空曠沒人的地方大叫。

不過因為種種原因,我被人炒掉了(生平第一次被炒魷魚,很鬱悶),灰溜溜回到廣東。

現在工作也沒著落,不過我很肯定自己沒有失去鬥志,反而被壓抑深了,自己更加清楚該怎麼奮鬥了。在福建的兩個月我也收穫了很多東西,職場上的,自己性格上的,包括鬥志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幫不了你,只有你自己找回鬥志!只要能找回鬥志,你可以什麼方法都試試!

4樓:青葉桐思

文武之道。一張一弛。

5樓:冰釋前言

找回責任,為了責任,你就會有鬥志了。

6樓:邗寧齋斯伯

正確的培養自己的興趣~!~

無論在什麼事情都,人都是會根據自己的興趣去選擇自己的追求!~

所以建議你放正自己的心態,培養自己的興趣~~把事情想的樂觀些,不要那麼悲觀~凡事都會更容易接受~!

為什麼人會沒有鬥志?

7樓:

摘要。人沒有鬥志是因為還沒有樹立理想。

為什麼人會沒有鬥志?

人沒有鬥志是因為還沒有樹立理想。

為什麼人會懶羊羊沒精神。

人懶羊羊沒精神是因為還沒有找到目標。

哈哈,身體素質願因吧,乙個人精神不好,早上起來就覺得沒力氣。

不會吧。早上起床懶洋洋還是因為沒找到目標。

沒力氣也是因為沒找到目標 因為如果身體素質不太好的話比較容易自暴自棄。呵呵

人沒了鬥志怎麼辦?

8樓:懂小姐的先生

人這種東西就是很奇怪,會思考的東西就是不一般,那些做為人的人,但不會思考的經常把自己比做騾子牲口,他們經常會指著對方說,是騾子牲口拉出來溜溜 ,哎呀,兩個畜牲溜溜,乙個會彈,乙個會踢,雖然都有文藝天才,可是不會思考,鬥志昂揚,這類人雖然鬥志讓人信服,但是能跟人比較嗎?

做為人都是有情感的,思考很重要,一件事值不值得去堅持,值不值得去賣力,這點很重要,不要把鬥志形容在人上。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目標的人才會失去鬥志。目標就像大海航行中的燈塔,它會指引著你前進的方向。

燃起鬥志最好的辦法是給自己設立明確的目標,這也是乙個人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目標的設立,可以是職場方面的,可以經濟方面的,也可以是自身學習方面的。目標要切合實際,不能太大,也不能過小。目標設定以後,最好是列乙個計畫出來,把時間、步驟、方法通通羅列在紙面上,然後就去不折不扣地去執行這個計畫。

如果自己按期達到了目標,就為自己慶祝一下,接著再設定下乙個目標。其實,我們個人更應該向國學習,國制定十一。

五、十二五計畫,也是有目標、時間、步驟、方法等內容在裡面的,所以,我們的國才會日益繁榮強大。如果個人也去學著這樣去設目標、做規劃,那麼就沒有做不成的事情。

10樓:月似當時

就可以開始去運動、去讀書、去想辦法、去嘗試各種事情、去解決你當下的問題、去當自己變得更加自律。這些都是讓自己心智不斷成熟的方法。

但最重要的就是,你目前有問題了。那麼就要學會去解決,而不是坐以待斃。不要祈求有人來幫你。

你只有自己學會照顧自己,學會讓自己成長,學會讓自己面對現實這樣你才能夠真正的去面對生活中所有的問題。

11樓:貓屋情感樹洞

人沒了鬥志,可能是最近的生活過於安逸,你沉迷於自己的嗜好當中,逐漸就失去了上進心事業心,以及競爭的心態。

造成這種狀態的原因是你太驕傲自滿,獲得了一點小成就就喜歡慶祝。要想改變就必須讓自己保持謙虛。水滿則盈,你要像乙個容器一樣,不停地吸收知識,努力鍛鍊身體,並且長期堅持自律。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另外要與那些優秀的人交朋友,在他們身邊你會感到壓力,就不會喪失鬥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有個目標之後就會朝著你的目標一步一步的奮進 所以呢 給自己制定乙個可行的目標吧 人生就幾十年 難道就平平淡淡的過完了事嗎 要精彩的活著 幹出成績 祝你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要學會堅強!(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我能幫到您,學問人生團隊期待著您的加入,祝您生活愉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完了 沒什麼都不能 鬥志 他的關係比較好的可以幫幫他。

為什麼人會沒有鬥志?

15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動力!讓自己的親人幸福就是動力!如掙錢養家!

16樓:和藹的白孔雀

可能受到很大的挫折。

或者是童年時期有不愉快的經歷。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目標或者是目標太多而導致自己注意力分散,還有你有可能自信心不足或者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的路。其實每乙個人都是有鬥志,只要你善於去激發,去改進。 期待有一天你會成為乙個鬥志昂揚的人。

你能意識到這些問題,說明其實你是個很聰明的人。你的這些感覺我都經歷過,其實越清楚自己的這一切就越是難改變了。

我自己是這樣過來的,誰說有上進心就一定成功,誰說沒有上進心就一定不成功呢。

你最大的問題一定是在自己知道自己總是不喜歡付出與行動,其實只是乙個懶字,但是想法和上進心應該都是有的。我反而覺得你其實是個有野心有抱負的人。

沒有計畫沒有辦法,一切都看你自己的,這就像痛一樣的。只有忍,但是永遠不可避免。

你覺得人失去鬥志該怎麼辦?

18樓:蛋黃聊八卦

我覺得人如果失去了鬥志,那麼很多事情都會不能成功,所以說如果失去了鬥志,那麼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有了鬥志,戰勝挫折,而不是一蹶不振,一定要給自己乙個目標和心理暗示,讓自己更加努力才行。

19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我覺得人失去鬥志,就要去找動力,切忌讓自己渾渾噩噩下去,因為越懶惰越是頹廢。當自己失去鬥志的時候,就想想年邁的父母,以及年幼的孩子,你就會充滿動力了。

20樓:鬥法呀

要多去接觸殘酷的現實,再看看自己的不足,並且認清現實,重新激發自己的鬥志。

21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他是你重要的人就多輔導下。

如果不是就不用管了。

多看一些勵志的電影。

讓他知道錢的重要性。

提問。我家父親,癱瘓多年了,現在對現狀習以為常了,怎麼讓他好好鍛鍊他都不動,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你就說你需要他,讓他一定要好起來哦。

你就說你們需要工作 讓他多鍛鍊下,沒時間管他。

提問。嘗試過,似乎沒效果。

那你問他還有什麼願望沒有。

有的話就需要身體好了才能實現。

提問。他就像是對生活已經完全失去信了,破罐破摔了一樣,你越是對他太好他就越不動。

反著來,一天少去看他。

把飯菜放遠一點。

讓他自己去拿。

有些人沒有自知之明怎麼辦,為什麼人要有自知之明?

沒有自知之明並不一定是壞事,起碼他自己覺得開心啊!求採納 為什麼人要有自知之明?常言道 人貴有自知之明 把人的自知稱為 貴 可見人是多麼不容易自知 把自知稱之為 明 又可見自知是乙個人智慧型的體現。自知之明,出自 老子 第三十三章 知人者智也,自知者明也 在古希臘一座智慧型神廟大門上,也寫著這樣一句...

畢業答辯什麼人會不過?畢業答辯不過怎麼辦

畢業答辯沒過什麼後果 一般院校會有兩次答辯機會,第一次答辯不通過,需進行二次答辯 答辯是決定乙個學生畢業可否取得學位證的關鍵,如果一直未能通過答辯就拿不到學位證了。而部分院校連畢業證都沒有,只有肄業證。答辯是決定乙個學生畢業可否取得學位證的關鍵,一般院校會有兩次答辯機會,第一次答辯不通過,需進行二次...

人沒膽怎麼辦,人沒有膽,會怎麼樣?

膽囊是儲存膽汁的器官,如果因為膽囊的病變或者反 作的膽囊炎,需要將膽囊切除。其實人沒有膽也沒有什麼絕對的影響,也可以進行正常的生理活動。由於肝細胞每天應該分泌600 800ml的膽汁,如果是正常人,可以儲存在膽囊之內。而對於膽囊切除術後的病人,膽汁會持續的向腸道當中排空。有一部分病人會表現為明顯的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