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受騙,請幫忙,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2023-03-20 19:00:03 字數 2053 閱讀 4346

1樓:長衍

丫頭,看了你的故事,我老婆氣得哇哇大叫,在那裡罵了那小子二十分鐘,現在還不停的叨叨,逼著我給你出個主意收拾那傢伙。

我覺得,你應從以下幾個面來行事:

其一,你還年輕,應努力調整好自已的心態,這世界上還是好人多,不要被仇恨沖昏了頭腦,做出一些傻事情來,更不要在心底有什麼陰影盲目的去懷疑一切男人,從而錯失你應有的幸福。否則,反而恰恰中了那小子的招,讓你一輩子也忘不了他了。

其二,佛曰:因果輪迴。他早晚會自食其果,你也不用太過執作於復仇。

其三,如果,你還有機會見到他,不要上前吵鬧,裝著以前熱戀的樣子,說些放不下他的話,總之就是讓他中你的招,至於之後你怎麼收拾他,方法多的是,但我不能那樣去教你,否則,我是在害你。

好了,放輕鬆點,被狗咬了一下嘛,以後吃狗肉時,吃大口點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知道怎麼說了。

去告的話公安局應該會保密的。

如果實在沒辦法的話,樓主就忘了這事吧。

當作教訓。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還是算了吧,認真吸取這次教訓,不要太輕信別人和過分放縱自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之見算了!你報復他他也會報復你的,反正這是你自願的,他沒罪,以後注意點就是了,別輕意相信男人,雖然我是男人,但對你還是要說這句話,男人太多人是天才了!

5樓:網友

我們還是不要那麼的天真的好!~不要把感情在網路上付出的太多!~你沒有付出又怎麼會得到這個教訓呢!~

或許這就叫做天真的代價!~!

原諒他吧!~我相信你以後的人生一定也會很精彩的!~「與其去恨乙個人不如去多愛乙個人」!這是我處事的方法!~希望你也能像我這樣,像這句話那樣!~過得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網戀,不過沒見過面,也沒你那些事。

但是還是得說大多數網戀是不可信的,走到最後,還是得接受他不愛我的事實。

7樓:網友

不應該縱容他的,但是好象沒什麼辦法。

8樓:網友

真夠傻的!~事情都這樣了也只能怪你自己太傻了!

今後可要學聰明點啊,別動不動就以身相許!

9樓:狒狒上吊

活該,才認識兩個月,你也太。了吧,忘了他算了。

以網戀的藉口騙你錢算詐騙嗎

10樓:律臨陳大偉律師

法律分析:如果對方是以非法占有的錢財為目的,而不是以戀愛為目的,以戀愛作為幌子,虛構事實隱瞞真相,騙取的錢財的情形下,是構成詐騙罪。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六十六條 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第一百九十二條 以非法占有為目的,使用詐騙方法非法集資,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單位犯前款罪的,對單位判處罰金,並對其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第二百六十六條 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我朋友網戀被騙怎麼辦呢?

網戀被騙能報警? 10

11樓:正氣長春

網戀被騙,是不能報警的。

報警,公安機關也不能受理,這不屬於治安或者刑事案件。

如果你們有經濟糾紛,可以向法院起訴解決。

12樓:海水正藍

看金額,超過幾千可以報。不過希望也渺茫。

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請大家幫幫我,給我出出主意吧?

這種事情就是你的父母對你很關心,有道是關心則亂。所以啊,碰上這種情況就需要坐下來慢慢說,順著你父母的想法走,暗地裡慢慢去改變你父母的想法。同時呢,你男朋友也應該拿出真正的誠意,不一定是財產,主要是他愛你的那顆心,比任何財富都重要,這樣你父母才會真正的放心你。沒注意,你媽媽從來就沒有同意過你們的事,只...

求大家幫幫我,出個主意 40,請大家幫忙出出主意?

三心二意的女生。你想一輩子和她在一起,就繼續纏著她,不要放手。她和你分手的真正原因是啥子?家庭原因嗎?現在門當戶對的問題還是很普遍的 她有其它喜歡的人了,並且已處於曖昧期?那分手得了 只是她厭煩了你的追逐?那麼給彼此乙個空間,偶爾聯絡一下,在特定的日子聯絡一下,在某個值得紀念的時刻聯絡一下。還是你本...

請大家幫忙出出主意,謝謝,請各位幫忙出出主意,謝謝了!

建議還是直接報廢了,讓保險公司賠你定損的2萬多這樣比較好,大修車子還指望賣錢想都不要想。這個目前最佳辦法。不差錢的話 讓保險公司賠了 買新的 個人意見覺得修好了是貶值了 具體算的結果不說了 你報廢了換新的更好 請各位幫忙出出主意,謝謝了!雖然bai十三歲,但思維很成熟。建du議重讀初一,不zhi轉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