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很多女大學生喜歡整容呢,為何我國這麼多女大學生做微整形?

2021-08-27 15:41:10 字數 5829 閱讀 8453

1樓:詩酒菇涼

第一個方面就是整容可以提高自信心。真的,很多人可能不能理解,一些人對於外貌不那麼好而給生活帶來的困擾。生活中有太多的例子表明因為相貌的一些缺陷,而導致很多人都丟失了工作。

也有很多人因為相貌的問題,而找不到物件。所有的這些情況在我們的生活中是真實存在的。但是經過整容之後,我們的外貌就會得到改善,從而會使得我們的自信心也會提升很多,會使得我們的工作甚至家庭都唔那個帶來很好的一面。

而且女大學生還沒有步入社會,想在自己找工作之前,讓自己變得美美的,這是完全能夠理解的。而且通過整容之後,我們的自信心會得到很大的提升。

第二個方面就是每個年女生都是追求美的。我覺得追求美是沒有錯的。畢竟我們不瞭解每個人的實際的心理,也不知道他們因為外貌而帶來什麼樣的困擾。

只要通過正確的渠道追求美,我覺得沒有問題。

但是,走過的來說,整容是有風險的。身邊我想也有很多整容失敗的例子。也有的因為整容而一輩子都受到很大的影響的。

所以說在整容之前一定要去正規的整容機構,千萬不要一時盲目,一時間衝動,畢竟這是動刀子的事情,所以一定要事先了解清楚。然後再做考慮,千瓦不要盲目,一定要慎重。

2樓:啊部部嚓

這是看臉的時代,她們覺得整一下對以後生活、找工作有一定幫助。

3樓:燒麥雲

因為有了更清楚地自我認知。整容單純來講只是改善容貌的一種方式,而大學生選擇整容可以說是對自己的外貌有更明確的要求。

4樓:阿黎說

覺得整容之後會變好看。雖說看人要注重內在美,可是若沒有好看的皮囊,誰會關注你的內在。不管是求職還是婚嫁,好看的女孩子總歸來說比較吃香。

為何我國這麼多女大學生做微整形?

5樓:鯨魚帶你看娛樂

因為人都有一顆愛美之心,現在醫學更加發達了,女孩子對自己的容貌的要求也就更高了,所以會選擇做微整形。

6樓:e時光再燃

因為現在我國的女大學生,比較追求外表漂亮。所以才會選擇去做一些微整形。

7樓:右右學姐

整形這個事情在身邊算是一個很普遍的現象了,周圍也會有這樣的例子,所以不會有突兀感。再加上愛美之心。

8樓:程安之

因為有很多的女生都對自己的外表不是很滿意,所以她們會想著去做微整形,讓自己變得更漂亮。並且很多女生因為外表的原因不自信,希望通過微整形提升自己 自信心。在高中以前大家都是以學習為重,可能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而且父母也不同意我們去做微整形,到了大學之後,時間和資金上都會寬裕一些,所以就會有很多女大學生去做微整形。

為什麼現在女生喜歡微整形的現象?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現在女生都喜歡微整形的現象,我個人是表示非常理解的。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生。為了愛美是可以付出很多代價的,更別提微整。

只是需要稍微調整一下就可以讓自己的氣質整體得到提升。因此有越來越多的女生加入微整的行列。

對於微整還是有些人表示不理解,覺得自然美才是最美。因此對於周圍哪些做了微整的女生,他們總是會像看怪物一樣看待她們。但是這種想法實在是大錯特錯。

每個人都有追求美的權利,她既沒有影響別人,又沒有傷害別人。她只是有一顆愛美之心,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加美好,忍受疼痛而去進行微整。所以,同為女生,我是很支援的。

當下社會人們越來越看重於人的外貌,不管你是去應聘工作,還是去交朋友。姣好的容貌總是會給你帶來更多的便利。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女生天生就會有一副完美面孔。

因此,一些平凡的女生,為了各種原因而去選擇微整。每個人都有變美的權利,對於微整這種現象,你可以選擇不支援,但是也不要去嘲諷。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讓自己看起來越來越美,是每個女生都追求的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於自己的要求比較高了,想讓自己變得更美一點。而且微調也安全一點吧。

12樓:假蘇更生

因為可以把自己不滿意的地方調整好看,但又不會很大程度上改變自己的樣貌。

13樓:南方傲嬌女小刀

讓自己看起來更完美一些,同時也能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14樓:指南針指北針

可能是受了韓劇的影響吧,其實我覺得有時候真的沒有必要微整,那樣做出來效果不是太好。

15樓:飛向遠方

因為通過微整容可以修飾自己某些部位。看起來更好看。

16樓:薛無依

因為女生愛美。有一點小瑕疵就想著修正,正好現在有了微整形,自然是巴不得的了!

17樓:z隨遇而安

現在為微整一個流行趨勢,有些眉毛長的不好看,做了眉毛之後就非常的漂亮。

18樓:抉擇誰吧

他們之所以喜歡整形,主要是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美。

為何越來越多的女生會進行整容?

19樓:都易海

社會形式所趨。無論你願不願意承認,長得美的人就是比長得醜的有優勢,受歡迎。當然同樣內在也很重要!

但是,好多人卻以這句話為自己丑的理直氣壯的理由了,就好像心裡預設人家長得美的都沒有內在一樣,而事實確是大部分長得美的內在也比長得醜的要好的多,因為自信能給一個人的性格和能力帶來太多太多了。

20樓:來自射擊場高貴的烏梅

都是傷家忽憂的,小女生耳雜根子軟,最後後悔一生,花錢無數買殘廢,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個人覺得其實很多女孩子都很好看,不是像網紅那種,有自己的特色的叫好看。但是網路的發達讓網紅成了美麗的模板,醫院也有了整容的模板,那些原本好看的妹子就覺得離‘模板’有很大距離。看著網紅因為對自己下過刀子而走向白富美的人生,覺得自己來一刀也可以?

稍微正常點的,就微調一下,割個雙眼皮什麼的,畢竟現在大眾審美是雙眼皮了。

22樓:王倩

因為現在的男孩子女孩子都喜歡漂亮的,攀比心理也很重,看到一個漂亮的女孩子都很羨慕。再則,現在整容也越來越普遍了。

23樓:如夢

現在人生活都好了,有錢能變美了,男人都喜歡美女,所以女孩子都投其所好

24樓:影子

上過學,經歷過激烈競爭的人都能夠有體會,總有學霸能夠輕輕鬆鬆達到你可望不可及的成就,如果你是一個特別有上進心和好勝心,想要跟大學霸一樣的光環卻資質平平的人,你只有後天努力學習。其實類比一下,作為一個相貌平平甚至其貌不揚的人,後天的努力不就是化妝,各種美容院整容院嗎?就看你對自己狠到什麼程度以及自己多有錢了。

所以其實整容沒什麼大不了,就是怕有後遺症和風險,但這都是人家自己的考量,美人總比醜人看起來賞心悅目吧,我們能看到美人,不管是先天還是後天的,都是自己賺了吧。

25樓:名

我覺得應該是現在整容技術成熟了,而且生活水平好了,所以對於外形開始在意了。而且現在的整容創傷越來越小,整容和美容的邊界越來越模糊。以前不也有很多人去美容院做個清潔保養**什麼的…也有人去鍼灸藥薰拍砂**…只是現在,不需要平凡的去美容院,長痘痘…沒事,水光針,光子嫩膚給你解決…長皺紋,沒事,玻尿酸肉毒素給你解決…**,沒事兒…大腿環吸了解一下…哎呀呀脂肪這麼珍貴可不能浪費了,那就再填充一個臉吧…

26樓:

原因還是很多的吧,有的因為對長相不自信,有的跟風,有的覺得整了容後可以過上比以前好的生活,再說了醫療技術現在也越來越發達了,覺得風險也不是很大,有的地方還能分期,當然就整了呀。

27樓:寶70796用諦

因為男人都喜歡整容臉,一邊嫌棄整容臉千篇一律,一邊追捧的美女都是整容臉!而大多數妹子沒辦法不在意男人的喜好,一邊整容得意自己超美,一邊擔心整容被批會垮。

為什麼有的女生會一直去整容呢?

28樓:吃雞蛋蛋

女性朋友聚集在一起,談論的話題總只有那麼幾個,其中談如何才能更漂亮絕對是核心話題之一,有的女孩總會問如何才能**、如何才能更美,身材才能更好等等,如“我又胖了,要少吃了,晚飯不能吃了”;如“臉上長斑了,**能夠去斑?

用什麼樣的化妝品最好?”;如“你看我的腰圍太粗了,都沒有腰了,**抽脂的效果最好?”;如“你這件衣服穿在你身上真的漂亮,在**買的,我也要去買?”……

總之,女孩子們在一起,這些話題絕對是最核心話題。而且女性為了自己身材更好,為了臉蛋更漂亮,為了身高更高,為了胸圍更豐滿,每年去整容的人那是不少,而且最常見的可能就是不少女性為了**根本就不吃晚飯。

我感覺想要整容的本意是好的,是,個人都喜歡漂亮的,但是整容一定要注意度,不能一味的為了追求所謂的美,而不顧自己的身體健康。那樣對自己和家人都是一種不負責的表現,還有就是女人應該多注意提升自己的內涵外表的每噸有一天會煙消雲散內心美才會讓女生變得更受歡迎

而每年女性因為整容而失敗的新聞那是不少,甚至丟掉性命的女性那也不少,真搞不懂他們到底是怎麼想的,這不,今天在《人民網》上就看到一則訊息,甘肅某女孩去西安的某整容機構做抽脂、隆胸手術,因麻醉發生意外死在酒店裡,令人唏噓。

29樓:爽朗的楞伽

因為她們想讓她們自己變的更美,而且變的更美出去外面不僅會吸引很多的人眼光而且也會讓自己變得更自信,走在大街上不僅回頭率高了,而且還可以給自己更多的自信。

30樓:是小檸檬吖

因為自卑吧,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而且這個看臉的社會也會給女生心理帶來一定的影響的,我也是想去割雙眼皮的,因為自己是單眼皮加泡腫眼。當然對於女孩子來說愛美是天性。而且當你正了之後會想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完美,從此走上一直整容的道路上。

31樓:

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特別是女生,我相信每一個女生都愛美,但是外表都是天生的,可能會對某個部位不滿意,覺得有瑕疵或者不好看,就想要去整一下,況且,我認為,再美的女生都會認為自身有不滿意的部位,所以整容也是無可厚非。

32樓:向來緣淺

我認識一個姐,她就喜歡一直整容,她現在實際年齡已經40歲了,看上去就和20歲的小姑娘一樣。我問過她是咋想的,她說因為從年輕的時候就很漂亮,被大家誇獎,所以她覺得自己就應該是美的,所以他忍受不了自己長皺紋還有變得不完美。他還每天早上五點起來跑步。

33樓:你的回答

為了美,但是我本人不太贊同這樣的做法,因為這是有風險的。

對自己和家人都是一種不負責的表現,還有就是女人應該多注意提升自己的內涵外表的每噸有一天會煙消雲散內心美才會讓女生變得更受歡迎

34樓:

因為他們追求美,同時也想讓別人肯定他們的美,你也不可能知道一個長的醜的女孩兒他。

她從小要經歷什麼,可能他們從小就要經歷別人異樣的目光或者非議,所以他們才會費盡心思想要去整容,寧願花大量的財力物力也在所不惜。

35樓:星空

因為她們想讓她們自己,變得更美,更加又有自信,走在這樣的時候,會有更多的回頭率。而且整容之後可以改正她們的五官的協調性,使她們的面部看起來很好看。

整容的過程雖然是痛苦的,但整容的結果是美好的,這也不枉費她們承受那麼多痛苦。

36樓:科學探索

如果要說整容帶來的好處的話

最直觀的就是就是自己變漂亮了

周圍的一切好像也都美麗了起來

小a以前就常常因為自己的不夠好看而感到自卑,羨慕好看朋友的身邊總是會有一大群噓寒問暖的異性,而自己就在角落裡無人問津。

不過當她後來慢慢變美的時候

發現這個世界對她的關懷突然多了起來

她說是因為她的外貌吸引了別人

可我覺得,她的吸引力是來自外貌改變後的那份自信

武漢女大學生昆明旅遊為何被打,武漢女大學生慘案的介紹

晚上去pub看看就知道了.如果你是學生的話,我只想說,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解決的,也沒有什麼事情是非要用一種極端的方式去解決。武漢女大學生求職被害事件的微博爆料 微博稱目前有兩個版 本,乙個版本是 兩個大四女生在外求職被挖腎拋屍於學校 另乙個版本則是 乙個大四女生被挖腎,另有一大三學生遇害被拋屍於山上...

為何很多大學生總是沉迷於網路遊戲呢?

因為大學的空閒時間多,沒事幹就玩網路遊戲了。大學的空閒時間很多,課間也很自由,而上課的時間又很少,大學生活會比較無聊,所以就開始玩網路遊戲了。因為好玩。遊戲好玩才會有人沉迷,還是要控制自己玩遊戲的時間,以免沉迷。為什麼很多的大學生沉迷於玩遊戲?原因有很多,個人認為主要的是 從小生活的家庭教育環境 社...

為何女大學生90 都單身而男生卻追不到?

同年齡的女生普遍都比男生成熟,而且現在女生眼光要求都很高,你怎麼追的到。因為他們的要求高,然後經歷還放在學習和找工作上,所以根本沒有時間談戀愛。首先可能是因為找不到合適的,也有可能是因為想要繼續考研,等學業完成之後再找。為什麼現在的大學生寧願單身,也不追女生了,對此你怎麼看?可能是沒遇到喜歡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