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3d遊戲想吐是什麼體驗

2022-04-08 01:35:04 字數 826 閱讀 8559

1樓:肖洛棘

我玩3d遊戲玩時間長了就會感覺頭暈目眩,會有想吐的感覺,這種體驗非常的不好了,我玩和平精英的時候就是這種感覺。不管是什麼姿勢只要玩兒的時間一長,立馬就會頭暈,然後想吐。

2樓:新初遊戲

真的感覺和暈車一樣,剛開始視角晃來晃去感覺頭疼,慢慢就感覺想吐······

主要還是因為小腦不發達,平衡感不是很好。

自己每次玩3d遊戲,最多不能超過1小時,否則就會感覺想吐。

真的很難受,尤其是玩自己喜歡的遊戲,明明很想繼續玩,但是身體卻很抗拒······

3樓:齊澤宇

因為會有一種玩久了會有一種眩暈的感覺,所以說3d遊戲要不超過一些時辰才會更有遊戲體驗哦,超過了一些時辰,說實話,真的玩不了了。

4樓:我在魔仙堡養貓

我感覺這種感覺就像暈船,或者是帶戴上了不適合自己的眼鏡一樣,整個十分的迷糊,嚴重還會頭痛,站立困難,想吐,主要是場景變化太快,不太適應,時間也有些久

5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3d遊戲由於畫面的轉換太快,過於立體,使得自己玩的時候有一種頭暈噁吐的感覺。這種想吐的感覺讓人十分的難受,腦袋發暈。

6樓:八卦星人小林

有些人天生暈3d,主要是因為大腦認為3d畫面就是現實畫面,但是小腦又沒有感受到現實中的跑跑跳跳的運動,所以大小腦打架,就暈了。

解決方法是:調低畫面特效。關閉垂直同步。

全屏顯示遊戲。房間燈光開亮。沿著顯示器的四周貼上黃色的膠帶,來標記出顯示器的邊框。

滑鼠靈敏度調低。玩半個小時站起來活動一分鐘。

玩3D遊戲宕機,電腦玩3D遊戲遊戲卡死

那個主機板用的晶元組似乎返修率很高 題外話 可能是和cpu有關的部分有問題吧,比如供電,cpu本身,插槽接觸不良 硬體的好難講,我的電腦,以前用創新ct700音效卡的 一切正常 但,近來找了塊舊的創新ct4670 聲音真的不錯,但玩大型3d game時就是玩10多分鐘宕機 後來換了驅動 也是一樣 最...

為什麼我玩3D遊戲會頭暈,玩3D遊戲為什麼會頭暈,頭痛?

小腦不發達 大腦也不發達 總體來說 就是 大小腦 都不發達 肯定會這樣的,lz放心這是正常現象,lz多運動吧,不要天天玩網遊了 cs和雷神之類的遊戲方向變動特別大,緊盯螢幕肯定適應不來,大部分人玩久了會好些。我也是.可能是畫面波動太大把.根據你所說的情況我基本上了解了個大概,建議小弟換成2.5d的遊...

玩3d遊戲電腦配置,最適合玩大型3d遊戲的電腦配置

組裝電腦遊戲主機,如果是網路遊戲4核4g就足夠了,不懂電腦方面的問題建議還是先去小蝦組裝電腦部落格參考下吧。cpu amd fx 6200 cpu 盒 推土機 六核 主頻3800mhz 功耗125w 1 845 主機板 微星 970a g46 主機板 大板,雙卡,pci,串列埠,usb3.0,s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