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專業學生需要掌握哪些技能比較好就業?

2023-05-22 18:55:02 字數 1371 閱讀 9972

1樓:烤肉不加辣謝謝

基礎課程: 電子商務概論、經濟學、管理學、會計學、運籌學、統計學、市場營銷學、現代企業運作、計算機基礎與應用、c語言、網路與資料通訊技術、資料庫原理與網路資料庫技術、電子商務原理。

專業課程 : 電子商務系統的分析與設計、網路營銷基礎與實踐、電子商務與國際**、電子商務信函寫作、電子商務營銷寫作實務、營銷策劃、網頁配色、網頁設計、web標準與**重構、flash action script動畫設計、ui設計、asp 電子商務**建設、電子商務管理務實、會計電算化、photoshop、經濟法、erp與客戶關係管理。

簡單的說 網頁設計 資料庫 平面設計 營銷就這四個。我是it新時空的課程顧問 ,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往哪方面發展。

技術 運營 管理。

做技術就多學點計算機知識 學點seo的。

運營就多寫方案 策劃 多了解幾個平台的活動情況。

管理麼就什麼都了解點 做到通觀全域性 什麼都要懂點。

電子商務專業能學到什麼職業技能?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到平面設計相關專業技能和影視剪輯技能等。同還可以從事運營管理等工作。

電子商務專業學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4樓:廣州藍天高技

電子商務專業學生適合做的工作有很多。如需學習電子商務,推薦選擇廣州市藍天技工學校。免費領取2022招生簡章。

電子商務畢業可從事的工作具體如下:

1、電子商務服務企業:

包括硬體(研發、生產、銷售、整合)、軟體(研發、銷售、實施)、諮詢等。

2、電子商務企業:

對這樣的企業,無論是純粹專業的電子商務企業還是和其他主業結合而開闢的全新的運營模式的企業,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的需求是最對口。

3、傳統企業:

對於傳統企業,電子商務意味著新增的運營工具。

4、 傳統行業:

對傳統行業,電子商務就是新的業務手段。無論**、物流、加工行業還是農業等都會使用到電子商務。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電子商務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學校堅持「教育大計,教師為本;教師大計,師德為本」教育理念,高度重視師資隊伍建設工作,多渠道引進優秀教師,遴選並培養專業帶頭人,考核並認定一批專業骨幹教師,建立健全教師培訓體系。

電子商務需要考哪些證書電子商務專業要考哪些證?

國家主要有兩種,一種是由勞動部頒發的,分為四級 電子商務員 助理電子商務師 中級電子商務師和高階電子商務師還有一種是國家產業資訊部頒發的,分為兩個等級,電子商務設計師和高階電子商務設計師還有樓上說的物流師是物流專業,不屬於電子商務專業,不過物流屬於電子商務的乙個部分 電子商務師 員 職業資格考試是由...

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工作好找嗎,電子商務專業畢業工作好找嗎?

你好,相對來講電子商務這個專業的工作還是好找的,只要真的有技術,有能力,相信找乙份工作是一點問題都沒有,就是要真的掌握技術,如果沒有技術的話相信很難找工作,不僅這個專業,基本上每個專業沒有掌握專業技能基本都是難找工作的,祝你好運!電子商務專業畢業工作好找嗎?電子商務發展前景也是非常好的,在學校把電子...

電子商務和電子商務技術有區別嗎,電子商務技術與電子商務的區別

電子抄商務 可以分為兩部分,一襲 是電子商務網路營銷,一是電子商務技術,本質上沒有太大的區別。電子商務網路營銷 電子商務的核心是電子化交易,強調交易方式和交易全過程的各個環節,而網路營銷注重以網際網路為主要手段的營銷活動,主要研究的是交易前的各種宣傳推廣以及交易後的售後及二次推廣,電子商務的重點是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