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算腦子靈光呢,怎麼樣才算頭腦靈光??

2021-03-04 07:20:28 字數 800 閱讀 4072

1樓:菜花不爛

娘胎裡帶的東西,後天學習鍛鍊算是輔助,所以具體的無解

怎麼樣才算頭腦靈光??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思考會讓腦袋靈光,不停說話口齒會清楚~~!! 跳舞,遊戲,技巧鍛鍊...一些較靈活的人做的事情!

把自己當作靈活的人,參與需要靈活性的活動,久而久之就習慣成自然啦!但是不要太勉強,慢慢來,從靈活性能需求量較小的運動,像運動幅度不太大,速度不太快的舞蹈,逐步加大加快!

3樓:匿名使用者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啥事沾眼就過這就算頭腦靈光

4樓:匿名使用者

辦事靈活,腦子轉圈快,辦事速度到位。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事情一點就通。有的事情我還沒等點呢,他已經把答案說出來了。有的自學成才。我想這類人就是腦靈。

6樓:幸運lucky樂園

聰明,辦事靈活有能力!辦法多!

7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辦事能力靈活。很機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伶俐,做事情有方法有分寸

9樓:炫舞寶貝

我來回答問題 就說明了一切

腦子靈光是怎麼樣的?

10樓:彼岸的暗夜

腦子靈光

意思是乙個人很聰明

非常擅長隨機應變

女人怎麼樣才算溫柔呢,女人怎麼樣才算溫柔

能讓你活的開心,感覺生活是美好的 每天讓你感到很充實 這樣才算好女人 太溫柔的女的也不一定好 最主要女的通情達理 因人而易!強扭的瓜不甜,故意裝出的溫柔肯定也不自然啊!做回自己才是最最真實的!女人做到以下就應當算溫柔吧 1.從後面抱著蝦米一樣的你睡覺 2.真誠的說我愛你 3.在蘭色的地毯上坐著籃球抱...

怎麼樣才算成熟,怎樣才算成熟?

不斷經歷,不斷完善。生活本身的意義,就是越挫越勇。你問出這樣的問題明顯就很不成熟,成熟是一種姿態,是一種氣場,靠時間的累積,通過氣息傳播,不大可能速成的,體驗完生活中的興衰沉浮,學會經歷失敗,當你能夠把 痛 當成享受,看到華麗的事物,馬上聯想到它背面的醜陋,你就成熟了。怎樣才算成熟?怎樣才算是乙個成...

怎么樣才算自信,怎麼樣才算自信

首先要認識到自己的獨一無二性,自己一定具備別人所不具備或擁有的,如果你不這樣認為,那麼只能說你還沒發現,認清自己,對自己來乙個客觀評價。其次發揚自己的個性,自己的優點,對自己的缺點做進一步改善。認真的對待別人對自己的評價,找出真實的,找出虛浮的,事實求實的對待,要自己心理有數。找出自己曾經輝煌的事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