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的餌料可以提前調好嗎?提前四小時左右

2023-05-22 17:50:05 字數 2438 閱讀 5087

1樓:五十家子吧管理

可以,但是不建議。

尤其是面餌,因為開餌之後的10-40分鐘是最佳狀態,過後就開始反水了,失去狀態了,說白了就是等你開始用的時候就是一團爛呼呼的魚食了。

2樓:黑龍g一一一

可以的也可放冰箱隔天用。

3樓:弓月夔谷

看什麼餌料咯,像九一八,藍鯽一般都是餌水比1比1(注意是體積哦,不是重量,你可以找乙個量杯《魚具店有買,一般3元。

三個》)

釣魚的餌料可以提前調好嗎?提前四個小時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間隔十二小時都拿去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氣溫特別低可以。

釣魚料,提前拌的好還是現拌的好,提前多長時間拌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拌料一般需要用所釣地域的水,所以現場拌就可以,餌料加水後迅速拌好,放置十分種就可以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的老釣點,你水裡的魚的種類、水的肥瘦、偏口情況了解的比較通徹的情況下,提前一會開好也是可以的,到河邊就可以開釣,節約時間;如果去新釣點,以上情況什麼都不掌握的情況下,還是要現場開以調整餌的成分比例,提前開我個人建議不要超過半個小時,否則有可能會回水或變味。

8樓:混酒店的釣魚人

到現場後,用現場的水拌,放置幾分鐘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現釣現開餌比較好,原塘水配餌最合適,不需要提前開餌。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盾釣什麼魚的/夏天時間用的短一些,冬天要長一點。

11樓:網友

山谷中ahs店把這個徐。

12樓:遊戲控

釣什麼魚?提前30分鐘拌的好!

魚餌可以提前一晚配好嗎

13樓:沒時間旅行的我

一些餌料含有發酵物成分,所以在使用時要提前和好。其它商品餌料建議在釣點現場配置,要根據所看到的魚情、水情、溫度、地區等等原因調整餌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幹散的可以提前配好,酒公尺和小藥最好釣前加入。

餌料狀態調整的幾個步驟,都是高手的經驗

15樓:充庸項潔靜

雖然我很聰明,但這麼說真的難到我了。

關於購買釣魚餌料提前泡製發酵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釣鯉魚和鯽魚的商品餌料都是現用現豁的,不用發酵,如果釣鰱鱅,必要時也可以發酵,但一般廠家在生產時已經將原材料處理過了,也不需要發酵這麼長時間,時間長了餌料中一些誘魚成分會揮發,狀態也不好,所以建議樓主還是現用現豁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但如果是老鬼酒香或糟香或鰱魚餌的話會發生一定的變化。盡量先用現配!

冬天釣魚用肉當餌料行嗎?

18樓:超能小霸王

可以的!冬季變冷,魚口變小,比較適合釣鯽魚!

總是看著別人釣魚 自己也只是個新手 但是有一樣東西卻讓我總是感覺到好奇 就是——魚餌。

魚餌真是千奇百怪 貌似什麼吃的都能當魚餌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見過的奇餌——肥肉。

以前大家買肉都要肥肉多的 越肥越好 現在都在講健康生活 很少吃肥肉 甚至有人把肉上帶的肥肉切下扔掉 下次再有肥肉就別扔了 可以用來釣魚。

肥肉餌的製作方法其實很簡單:準備麴酒乙份 蜂蜜乙份 麝香液乙份 放在乙個密封的容器裡充分攪拌 然後把肥肉(豬肉和羊肉都可以,不要肉皮)用剪刀或小刀切分成像黃豆大小的小塊 最後在把肥肉粒浸在混合好的酒裡面裡面 肥肉粒到酒的一半就好了 ,差不多天之後就可以用了 時間越久越好 但是要注意放在冰箱裡冷藏。

肥肉釣餌的優點在於小雜魚少 ,2粒肉可以釣很久很久 用他代替紅蟲 ,不僅成本降低了 掛鉤方便 還特別適合對紅蟲過敏的釣友 。

可以自己動手試試 ,或者在加點別的佐料 效果更好 !!

其實我也是最近在中國釣具之都論壇上的餌料配方板塊看到的,高手大師很多,確實學到不少!

早起釣魚頭一天晚上調好魚食可以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使用的是商品粉餌為釣餌,那麼盡量現做現用效果最好,因為餌料吸水後狀態只能保持有限的時間,有效時間已過就會發生餌料反水或者僵化,這個有效時間一般來說都不會超過兩個到三個小時,因此不僅要做到現做現用也要做到按需開餌,以免產生不必要的浪費。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餌料會變餿。而且釣魚最好使用釣點的水來調配餌料。

生日禮物提前送好嗎,生日禮物可以提前送嗎

可以。如果是女生過生日,不管是普通朋友還是女朋友,都可以送她一個漂亮的首飾,例如項鍊 手鍊 耳環等等,因為女孩子一般對亮閃閃 漂亮的東西是沒有抵抗力的,至於 可以根據經濟實力來定。圍巾 如果是冬天過生日,那麼可以送一些圍巾 手套 帽子這樣的生活用品,能夠在寒冷的冬天給她或者他帶去一抹溫暖,表現出你的...

朋友結婚提前發紅包好嗎,好朋友結婚可以提前給紅包嗎

不好,久了,或者朋友忙,忘記了以為你沒給,當天發最好,以免產生誤會 沒那必要,赴宴時給就行了。好朋友結婚可以提前給紅包嗎?10 如果是你的好朋友,其實不會和你計較那些呢。你去文化用品商店買乙個漂亮點的小紅包,提前給他沒問題的。說不去的原因,其實還蠻難的,又不好直接和他說因為遠你不想去。嗯,你可以說一...

身份證可以提前半年換新的嗎,身份證可以提前多久換新的?

1 身份證沒到期,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提前半年重新辦理 1 國家決定換發新一代居民身份證 2 居民身份證丟失的 3 公民姓名變更或者證件嚴重損壞不能辨認的。2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第二章申領和發放 第十一條國家決定換發新一代居民身份證 居民身份證有效期滿 公民姓名變更或者證件嚴重損壞不能辨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