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銳科技 這家公司存在嗎?怎麼樣?

2023-05-22 14:40:02 字數 1053 閱讀 6222

1樓:隨銳科技

銳小馬就是隨銳科技的一員,我們成立於2023年,今年已經12歲啦~~

下面是我們公司的介紹,您可以了解一下哦:

隨銳科技股份****(suirui co., ltd.,以下簡稱「隨銳科技」),****835990。

隨銳科技於2023年創立於北京海淀中關村園區,是一家專注企業網際網路及**通訊領域的高科技公司。公司集創新、設計、研發、銷售與服務於一體,堅持自主品牌、自主研發,堅持走「以創新科技產品驅動公司發展」的主營道路。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為政企客戶群體提供全方位、全相容的**通訊雲軟體、硬體及雲服務。

隨銳科技股份****,是由多家知名風險投資機構注資扶持的高科技公司,曾完成了多輪風險投資。歷年來,投資過隨銳科技的風險投資機構股東主要包括:用友幸福投資(用友網路)、清華科技園投資、水木清科投資、堅壘投資公司、融通高科創投、東方維港投資、天元啟迪投資、金馳騁投資、泰豪晟大投資(泰豪科技)、浙江致樸投資等商業投資機構。

作為中國商業化的通訊雲產品與服務提供商,隨銳科技的**通訊雲產品與服務,是將企業網際網路和智慧型通訊雲與先進的**通訊技術、移動網際網路技術、「軟/硬體+雲通訊」核心技術等相結合,為廣大政企客戶群體帶去高效、便捷的會務溝通,為客戶們降低運營成本,獲得更多組織效益。

多年來,隨銳科技自行研發的隨銳智慧型融合雲、**通訊雲平台以及**雲交換網,針對全球複雜的網路環境,擁有很強的適應性和為客戶帶來便利。隨銳智慧型雲平台/隨銳**雲平台,除了能支援和擴充套件傳統企業各類音訊**會議外,還能夠全方位、全品牌地相容各類通訊雲裝置、**通訊裝置、移動裝置進行簡單、可靠的商業**通訊,並廣泛應用到各個智慧型城市的通訊雲體系內,可靠的實現了企業**雲融合、各級**聯網監控、智慧型**雲教育、智慧型**雲遠端醫療、以**雲搶險救災指揮部署等,深入到了智慧型城市融合各級管理應用平台。

隨銳科技與傳統的通訊裝置廠商和**會議系統廠商相比,具有更為先進的架構和商業客戶的交付模式。隨銳智慧型雲/隨銳**雲為使用者提供的一體化、多層次的通訊雲產品與服務,比傳統廠商擁有更高價效比。而其強有力的融合能力及互聯互通功能,更是為商業使用者提供了更高的便利性和商業效率。

網頁鏈結

華潤置地這家公司怎麼樣??

如果你是應屆畢業生找工作的話最好寫明是哪個城市公司哪個部門。管理制度人性化,標準央企制度,同時又是上市公司,制度方面也不落後,績效考評之類的都有。制度方面公平合理,當然你的直接領導對你的評價永遠是佔比重最大的這一點只要是企業都一樣。是否有利於年輕人發展,非常有利,與其他的國企央企相比華潤更加像乙個真...

中遠物流倉儲配送有限公司這家公司怎麼樣

一家專業第三方物流公司,在倉庫管理和城市配送方面有很成熟的經驗,公司比較人性化,客戶我見過的有有上海 交易所 樂視 中石油等,服務質量可以,有時候有些合同外著急的情況,給他們打 說下,都能配合。服務意識還是很強的,沒有一般國企反應慢那種通病。如果想要滿意服務和安全保障,真的可以考慮這家。中遠物流倉儲...

想加盟優馳貨運公司,這家公司怎麼樣??

他們企業以 注重時效,方便快捷 為宗旨,以 貨物倉儲 為平台,實行 貨物 快運 安全 的新型運營模式,合作的大多為市場上比較大的公司,比如康師傅,雙匯,蒙牛等,貨源充足且穩定,我也是上次聽我乙個夥計說,也想著能去做,加盟我沒有這麼多錢,先搞輛車拉活賺點錢再說後續的。謝謝您能我的,有不明白的隨時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