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幽默笑話

2023-05-22 14:40:05 字數 1468 閱讀 6476

1樓:匿名使用者

1.物理老師問:「最早的通訊方式是什麼?」有的喊烽火,角落裡傳出一聲:「託夢」。老師。

你給我滾出去……」

2.妹妹寫作文,題目是:我的爺爺。

她不會寫,就去查作文書。只找到一篇《我的姐姐》,於是聰明的她就把作文裡的姐姐都改成爺爺,也就出現了以下文章:我的爺爺長得非常漂亮,每天扎著兩個辮子,穿著一條白色的連衣裙。

她最愛跳繩這項運動……

3.有一天,牢裡來了乙個新的犯人,獄友問「哎,你犯了什麼罪啊?」「哦,沒什麼,我只不過在乙個禁止釣魚的地方炸魚,後來水面上就浮上來幾條魚。

這樣就坐牢了?」「我還沒說完呢,跟著浮上來還有6個潛水員。」

4.閻王:「堂下之人說說你怎麼來的?」

和別人比憋氣」

然後了?」贏了……」

5.警察:喝酒了?

牛人:沒有!

警察:怎麼有酒味?

牛人:喝了杯啤酒。

警察:啤酒也是酒!

牛人:請問醬油是油嗎?

警察:不是。

牛人:蝸牛是牛嗎?

警:不是。牛人:新娘是娘嗎?

警:不是。牛人:

車床是床嗎?瀑布是布嗎?水銀是銀嗎?

乾冰是冰嗎?純鹼是鹼嗎?鯨魚是魚嗎?

石墨是墨嗎?水泥是泥嗎?恐龍是龍嗎?

犀牛是牛嗎?洋蔥是蔥嗎?日本人是人嗎?!

警:不是。牛人:啤酒是酒嗎?

警:不是。牛人:這就對了。

交警崩潰:「你可以走了。」

2樓:熹扉

丹丹是什麼動物的名字?

老虎,因為虎視眈眈嘛。

2.什麼動物皮最差?

橡皮,因為橡皮擦(差)啊。

女朋友對男友說:「你不能總吃泡麵啊,那樣對身體不好。」他說:

以前乙個人,習慣了。」女朋友害羞的說:「以後有我在,我換口味給你吃。

說著遞給他一包捏碎的乾脆面。

有乙個男孩子給心儀的女孩寫情書,信背面畫了很多桃心並且用箭穿著。女孩問他:「信背面的羊肉串是什麼意思?」

老師說覺得自己蠢的人站起來,乙個男孩站起來。男孩說:「老師我並不蠢,我只是不忍心你乙個人站著。」

3樓:鬼斧神工豆腐干

112.一日,金將軍和警衛去爬山,爬到半山腰,警衛說 「將軍,我們還是回去吧。」金(正恩)將軍生氣的說:

小鬼,爬山鍛鍊身體不能半途而廢,如果這樣,革命會勝利嗎?」警衛羞愧地低下了頭,然後說:「可是我實在背不動了!」

4樓:菱莫墨

張同學上課實在是餓了,於是把書立起來,躲在書後面小心翼翼地泡著速食麵,可是他忽略了現在是冬天,英語老師客氣地說道:「不好啦,張同學看書看地走火入魔了」

5樓:小魚愛好者

有乙個人叫笑,有乙個人叫畫,有一天笑死了,畫就趴在 笑的墳上說我好想笑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我也無聊死了。樓主講個笑話給聽吧。

發個幽默笑話給我,發個幽默笑話給我

我 看我戴墨鏡帥不帥?女友 帥,很像乙個飛行員!我 像哪個飛行員?女友 綠豆蠅。我。如果我說沒有,你會肯定我的答案嗎?笑話沒有,視屏有乙個 幽 zhen 默 de 笑 gao 話 xiao 發乙個最新幽默笑話給我 200 看吐槽大會 或者德雲社相聲 朋友收到了女友寄來的禮物,開啟一看是頂lv的帽子,...

富含哲理的幽默笑話,幽默哲理的笑話

1 海底撈針固然不易,但總好過水中撈月。2 大起大悲看清自己,大起大落看清朋友。3 過於光滑的地面固然不會磨損你的鞋子,但你也會因為缺少前進的摩擦力而走得異常緩慢。4 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別天天看上去那麼光彩,從來不再乎自己的重量。5 身體是自己的,別懶 鈔票是消費的,別攢 假期是休閒的,別...

幽默笑話綜合笑話成績單在哪,哪裡有幽默笑話?

成績單在哪 你的成績單在 父親質問剛從學校回來的孩子。我把它借給湯姆,讓他嚇唬一下自己的父母!有幽默笑話?校園幽默笑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話大全 爆笑簡短 原創搞笑動畫笑話 另外百分之三十 1.一婦女拿假 鈔去買早點,小販惱了,很嚴肅的說 大姐,你給假 鈔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