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銳創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山東銳創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638 閱讀 8099

1樓:愛企查

山東銳創光電科技有來限公司是自2018-08-15在山東省泰bai安市肥城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du限責任公zhi司,註冊位址位於山dao東省泰安市肥城市儀陽街道泰肥一級路北辦公樓三層東側。

山東銳創光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983ma3makqp10,企業法人姜聖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銳創光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光纖光柵、光學膠水及材料、光學器件、光纜及零配件、儀器儀表及配件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及技術服務,光纖感測技術的設計、銷售及技術服務,工業自動化系統工程、安全防範系統工程的設計、安裝及維護,國家法律法規政策允許範圍內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銳創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山東銳創資訊科技****是2009-04-24在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寧市阜橋轄區百豐商貿中心十三層1314號房。

山東銳創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11688280177p,企業法人宋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陽市合創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陽市合 copy創光電科技 是2018 04 16在河南省南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 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陽市百里奚後棗小區89號。南陽市合創光電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300ma45409wx0,企業法人李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陽市合創光電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稜鏡...

杭州銳學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簡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銳學科技 是2017 06 23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回然答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沈家路319號130室。杭州銳學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ma28uc75x7,企業法人陳東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銳學科技 的經...

杭州芯耘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簡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芯耘光電科技 是2016 08 22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6號大街260號18幢一層。杭州芯耘光電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1ma27ygka5t,企業法人夏曉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誠芯光電科技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