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安保險這家公司怎麼樣?有了解的嗎?

2023-01-05 10:20:02 字數 2023 閱讀 71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險都是從華安保險買的,我還去專門查過,這個華安保險是在96年就成立了,還算是一家比較老牌的保險公司,在全國都有網點,實力應該還可以,而且我身邊幾個朋友也買過華安保險的產品,沒聽到有不好的評價。謝謝您這麼認可我的,祝工作順利。

華安財產保險股份****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心信用卡被推銷辦過他們家保險,結果我要登出信用卡時候銀行說我被保險公司預扣分期,有欠款不讓我登出,但是我信用卡不欠錢,之前的每個月保費也正常交了,問了下直接預扣了好幾個月,真的是垃圾啊。

華安保險公司到底怎麼樣?有沒有在哪工作的

3樓:秦志華

不知道您說的是那個城市的,我曾經在華安保險公司待過,那裡比較不錯,我在的是山東分公司,那裡的人比較實在,公司的實力比較強,總的來說比較不錯。他的險種也比較好,只是費用問題不是太理想。我的感觸就是這個,你自己在研究一下是否要在華安待著,假如你是新手我建議你去那邊學習一下,真的很培養人。

華安保險公司怎麼樣

4樓:舊七月空心人

中國人壽只新中國一起成立的公司,您怎麼看,我看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保險公司都是騙人的,給你說個幾十年後怎麼樣怎麼樣的,到那個時候公司倒閉沒有還不知道呢。

想在華安保險公司買份保險怎麼樣啊,靠譜嗎?

6樓:薄荷保

華安保險是一家經營範圍較廣,能夠以使用者為中心,不斷創新發展模式,為使用者提供多元化產品與貼心服務的保險公司,華安保險的產品還是比較可靠的。

《中國保險公司排行榜!買保險選哪個公司好?

網際網路保險的興起促使使用者開始選購保險產品,為自己的健康與財產增添乙份保障。除了傳統大型保險公司之外,一些新興的保險公司越發受到使用者的關注。華安保險定位是專業性的財險保險公司,總部設在深圳,該家保險公司成立於2023年,由銀保監會監管,註冊資本達到21億元人民幣。

華安保險的主營業務為各種財產險、責任險、信用保證險、農業險、意外傷害險、短期健康險和再保險業務。由此可知,華安保險的業務範圍比較廣,能夠給使用者提供多元化的保險服務。

不僅如此,華安保險比較尊重人才價值,在重視使用者需求與利益的基礎上,揚長避短,吸收國內外同業先進技術與經驗,以新產品、新手段以及新服務來滿足使用者的不同需求,創新經營模式。

買保險前有疑問可以諮詢薄荷保,薄荷保平台匹配給使用者的顧問均為嚴格篩選的認證顧問,具有銀保監會執業資格,平均擁有500+家庭保險規劃諮詢經驗,資質非常硬。

7樓:網際網路視角速遞

只要是在國內成立的保險公司,都是靠譜的,中國的保險法規定保險公司是不能倒閉、破產的!也就是,你買了任何一家保險公司的產品不管怎樣,只要符合合同裡約定的賠付條件都是可以得到賠付的!

8樓:張琦

千萬別買,車險出事了維修需要自己墊付然後拿發票找公司報銷,效率太低。

9樓:來自千佛洞勻稱的華雄

保險公司的保單都是受法律保護的。你買乙個相對來說大一點兒的公司的產品相對來說更有保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和華安保險打過交道告誡你,你買了就後悔!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購買保險,有以下幾點需要注意:第一**人為你所設計的保險計畫是否真的適合你的第二**人所訂立的條款,以及所得(只適用於股息產品)是否符合誠信原則?是否理解術語的含義。

是否確實報告了某些情況(如收入、位址、**記錄等)(這將是賠償的重要依據),第四重要的保險是確保你了解你所擁有的保護和利益。德華安人壽保險****是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正式批准,由山東省國有資產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德國安固人壽保險****和德華安人壽保險****聯合組建的。公司總部位於濟南。

註冊資本12億元,德國安固保險集團、德國安固人壽保險和山東省國有資產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分別持有股份。它的總部設在濟南。

華潤置地這家公司怎麼樣??

如果你是應屆畢業生找工作的話最好寫明是哪個城市公司哪個部門。管理制度人性化,標準央企制度,同時又是上市公司,制度方面也不落後,績效考評之類的都有。制度方面公平合理,當然你的直接領導對你的評價永遠是佔比重最大的這一點只要是企業都一樣。是否有利於年輕人發展,非常有利,與其他的國企央企相比華潤更加像乙個真...

隨銳科技 這家公司存在嗎?怎麼樣?

銳小馬就是隨銳科技的一員,我們成立於2006年,今年已經12歲啦 下面是我們公司的介紹,您可以了解一下哦 隨銳科技股份 suirui co.ltd.以下簡稱 隨銳科技 835990。隨銳科技於2006年創立於北京海淀中關村園區,是一家專注企業網際網路及 通訊領域的高科技公司。公司集創新 設計 研發 ...

中遠物流倉儲配送有限公司這家公司怎麼樣

一家專業第三方物流公司,在倉庫管理和城市配送方面有很成熟的經驗,公司比較人性化,客戶我見過的有有上海 交易所 樂視 中石油等,服務質量可以,有時候有些合同外著急的情況,給他們打 說下,都能配合。服務意識還是很強的,沒有一般國企反應慢那種通病。如果想要滿意服務和安全保障,真的可以考慮這家。中遠物流倉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