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環境工程專業考研經驗分享?

2023-02-23 19:45:02 字數 991 閱讀 60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山大學環境工程研究生近三年錄取比例如下:專業名稱報名人數錄取總人數其中錄取免試生人數環境工程80239(2011)環境工程82196(2010)環境工程83144(2009)

中山大學環境工程專業研究生難不難考啊?哪位導師在研究方面比較厲害呢?麻煩指點一下,謝謝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山大學的學生,中大的環境工程類專業研究生,報考難度相對於經濟管理類肯定是低很多,畢竟報的人不算多,而且還有乙個專業碩士的專業,很多是調劑過去的。至於汙水處理的研究方面,在廣東範圍內還是相當權威、水平相當高的,但在全國比的話,就不好說了。至於哪些導師的話,由於我不是環境科學系和環境工程系的不好說,你最好還是上中大環境學院的**看看吧,那上面說得相當的清楚(我也是環境學院的,只不過是氣象專業)

中山大學環境工程考研一般要多少分啊?

3樓:1巫

中山大學2023年考研工學300分進複試,但環境工程院內畫線335分,所以要考的350分以上才保險, 要隨時關注他們的考研資訊。

環境工程專業培養的學生具有紮實的環境工程理論知識、專業技術和工程設計能力,特別是在(高濃度)有機廢水的生物化學處理、可持續發展的垃圾填埋處置及環境汙染修復的生態工程等方面的理論和技術獨具特色。

本專業培養具備城市和現代工業環境保護方面的水、氣、聲、固體廢物汙染防治、環境規劃、資源保護、環境影響評價等方面的基礎知識,能夠在環保部門、工礦企業、科研單位、火力發電廠等從事規劃、設計、管理和研究開發工作的高階應用型人才。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普通化學、工程力學、測量學、工程製圖、微生物學、水力學、電工學、環境監測、環境工程學科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外語、計算機技術及繪圖、汙染物監測和分析、工程設計、管理及規劃方面的基本訓練,具有環境科學技術和給水排水工程領域的科學研究、工程設計和管理規劃方面的基本能力。

4樓:網友

你好,你要的都在這裡面:

中山大學考研問題,關於中山大學考研的問題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你好!是港珠澳。中心的世界經濟吧 嶺院也有乙個 801微觀經濟學與巨集觀經濟學 微觀經濟學 現代觀點 第六版 美 哈爾。r 範里安,上海三聯書店 上海人民出版社。微觀經濟學 歐瑞秋,王則柯著,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05年4月。巨集觀經濟學 第七版 多恩布希,費希爾,斯塔茲,中...

中山大學有哪些專業及什麼專業好,中山大學優勢專業排名及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中山大學理科總分列全國高校第10名,其中理學第7名,工學第66名,醫學第4名。理學 21個理學專業,名次如下 數學與應用數學 第11名資訊與計算科學 第8名物理學 第7名化學 第9名應用化學 第125名生物科學 第4名生物技術 第3名地質學 第8名地理科學 第5名資源環境與城鄉規劃管理 第12名地理...

中山大學公共管理考研要求,中山大學的公共管理考研是不是要求有工作經驗,應屆本科畢業是否可以報考?

研究方向 考試科目 複試科目 複試參考書 參考書目 參考教材01行政管理 04社會保障 05土地資源管理 71行政管理 單考 更多研究方向 方向01 04 05 1 101思想政治理論 2 201英語一 3 636公共管理學 4 828公共管理研究方法 方向71 1 111單獨考試思想政治理論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