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雲酒店分銷管理系統優缺點分析,求同行解答

2023-05-22 12:15:06 字數 3346 閱讀 8975

1樓:覺得自己萌萌萌

實話實話,非專業人士,如果有說不對的地方別介意哈。

優點:1.行業口碑好,系統功能板塊完善;

2.對接分銷渠道多,國內主流ota、酒店b2b、商旅還有航空公司都有覆蓋;

3.技術公司,it多,有問題響應快;

4.建立時間長,平台積累了很多小旅行社商家,除了把酒店分銷到各大2b 2c平台,還能分銷給這些小b使用者;

5.**鏈業務做得好,能對接下游分銷渠道,也能對接上游資源商。

缺點:1.對瀏覽器有相容性問題,在谷歌瀏覽器上使用正常,其他的就不一定了,貌似很多系統後台都存在這問題;

2.穩定性有待提公升,有新釋出和上線的時候系統會不太穩定;

3.系統承載功能多,載入頁面時有點慢;

4.功能完善是好事,但細分設定太多也會導致不容易上手;

5.頁面不夠美觀,萬年不變的色調審美疲勞啊。

2樓:金牛小肉糰子

我覺得泰坦雲酒店saas平台最大的優點就是**鏈做得好,把旅遊行業上下游連線起來,有資源的就接分銷api分銷自己的資源,沒資源的就接庫存api補充自己的庫存。

3樓:風魚羽

知道泰坦雲做酒店saas系統,但不了解,不好意思幫不到你了。

博將投資的泰坦雲酒店分銷系統好用嗎?

4樓:太陽的後裔

用了一段時間,功能模組挺多挺全的,有些還沒體驗過,除了**偶爾卡頓一下,其他都挺好。

在酒店系統中 泰坦雲都有哪些優勢?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酒店系統來說的話算用的比較好吧,用了一年多了,有問題的時候直接就找客服解決了,對接的資源也比較豐富。

6樓:網友

像這種系統一般都可以試用的,你可以先試一下。

泰坦雲酒店管理系統好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簡單,功能模組齊全,最主要是他們酒店庫存豐富。

泰坦雲酒店saas系統好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泰坦雲酒店管理系統在業內口碑不錯,而且可以給開後台體驗試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一套:x8酒店管理系統。

泰坦雲酒店分銷系統對接了哪些ota渠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說的除了攜程現在沒有對接外,其他都對,然後還有同程 京東 新美大。

11樓:飛越瘋人院

下面說的應該差不多了,另外如果你想通過泰坦雲對接到ota渠道,你還得先和那些ota渠道達成協議,正常情況下都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主要那些ota都對接了,攜程 去哪兒 飛豬 途牛這些。

分銷平台有什麼優缺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銷平台的主要優點。

1、賣家投入資金少,不用購入大量的產品,資金較為保險和安全。

2、沒有任何庫存壓力。商品由**商代發,一件代發,減少庫存,防止滯銷。

3、**商一般都會提供資料報,分銷平台操作也比較簡單,容易上手。

二、分銷平台的常見缺點。

1、分銷平台的**商斑駁雜亂,魚龍混雜。

**商入駐分銷平台輕而易舉,其中有相當大的一部分的**商屬與**商,釋出的商品代銷**甚至比一般的同類****還要高。

2、難以區分出優質**商。

由與分銷平台入駐的審核過與寬鬆,導致雜牌**商與優質**商之間無法區分,這給許多缺乏經驗的賣家帶來非常多的困擾。

3、貨物不經過賣家的手。

由於是一件代發,貨物直接由**商發給買家,不經過賣家的手。因此,出現乙個質量的問題,賣家不知道**商發給買家的是什麼的質量,這個質量是不是在發貨前經過嚴格的質檢,一旦出現了問題,難以解決。

4、定價不夠靈活。

賣家沒辦法作**。因為低與零售****商就不給賣家發貨。

5、庫存問題。

可能會出現,賣家解壓資料報,商品分類,上傳資料報,搞好廣告,**地資訊,終於等來乙個顧客,**商卻庫存不足,缺貨。

6、分銷不同**商產品帶來的郵費問題。

分銷平台,賣家可以任意挑尋幾種產品來分銷,但如果**商是兩個甚至是三個,將很難處理。

7、發貨時間問題。

可能出現,**商告訴賣家今天發貨,顧客那邊卻遲遲沒收到產品。

14樓:麥多手機**

網路分銷平台方便、快捷。b2b平台,b2c平台,n2c平台以及獨立的網路**和****等等。傳統的平台已經不能滿足人們的日常需求了,新的網路分銷平台的出現可以幫助企業更快捷,方便的找到自己要的東西。

同時,極大的加快了人們在網購過程中的效率。搭建中間橋梁。在傳統營銷渠道中,中間商是其重要的組成部分,因為利用中間商能夠在廣泛提供產品和進入目標市場方面發揮最高的效率。

15樓:啟博微分銷系統

優點a、容易控制市場。

b、經銷商之間不存在相互競爭。

c、經銷商**的積極性較大。

缺點a、產品的覆蓋面太小。

b、企業市場的風險大。

c、分銷商可能會冒險經銷其它產品。

d、銷售渠道窄小,生產企業會受到分銷商制約e、同類新品進入市場後,分銷商會與新品企業簽約(新品的空間利潤一般大些)

16樓:大淘和小迪

很多分銷平台都是0成本加入,核心價值就是自購省錢分享賺錢,利用碎片化時間就可以操作分銷副業,甚至會超過主業,尤其適合寶媽賺零花錢,也適合國企事業單位等上班不怎麼忙的白領以及學生去做。我就是寶媽一枚利用帶娃的碎片時間在做,月入幾千,補補家用挺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銷平台有很多優點:一、分銷平台裡面有車銷模式:全程線上操作,做到店單貨款四個一致,實時監控業務流程,堵住所有漏洞。

二、訂單模式:杜絕無效訂單,反覆改單的問題,動態庫存、智慧型地圖挑單,提高單據的準確性和有效性。

如何監控業務員?

18樓:雲巍科技孔令禮

優點:推廣效果好。

針對目標使用者的精準度高。

成本低提高企業的知名度和良好口碑。

操作簡單。安全性高,功能性好。

缺點:需要較強的運營指導能力。

容易變成傳銷。

關於泰坦雲酒店管理系統使用費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我用的x8酒店管理系統。

求助opera酒店管理系統,Opera 酒店管理系統

目前opera貌似在網上沒有相關的教程 我們酒店都是在每年維護的時候,重金請工程師過來培訓外加根據酒店的變化來除錯系統的 據聽說大概是每天7000美金 其實opera系統並不是想象的那麼難 要是英語不錯,學起來超級快,不好也沒關係,慢慢的那些東西就看順眼了千萬不要用中文介面,害死個人哦 再乙個看你準...

請問 酒店管理系統多少錢一套,酒店管理系統有什麼優勢

我們用的 x8酒店管理系統 花了二千多 基於c s架構bai的酒管 系統需要購置服務du 器,軟體zhi等,費用相對dao較高。而新的基於版b s架構的酒管系統只需要權支付使用費就好了。萬維羅盤公司的系統是c s架構的,只需要按照使用付費就可以了。具體的 他們公司的 上有,你可以參考一下。酒店管理系...

關於泰能酒店管理系統的問題

desun 2008 04 14 08 55 13這並非是酒店來管理軟 件的潛自規則,只是個別公bai司的不合理 的做法desun 2008 04 14 08 56 12我所做的中du軟酒zhi店管理軟體就沒有這樣dao的規則,客戶已經購買軟體了,再增加客戶端是沒必要收費的.desun 20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