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女孩子怎麼了,我很傷心,女孩有我還傷感怎麼辦

2023-05-22 08:55:03 字數 2062 閱讀 5892

1樓:嵇蔚

說句不好聽的,可能是她不是太喜歡你,她在嘗試著接受你。女生都是需要依靠的,身為乙個男人應該勇敢點承擔起該承擔的事情,不要過分讓感情左右自己。讓女生知道你是乙個靠得住的人。

2樓:添添有才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和秘密,不要去猜她怎麼了,可以給她點時間,也給自己點時間。

3樓:我叫公尺缸

或許她聽到了關於你的壞話,或許她有了別人。

4樓:網友

肯定是有什麼誤會,跟她說清楚就好。

女孩有我還傷感怎麼辦

5樓:

摘要。你好,親,你可以把問題說的更加詳細點嗎?你說的是女孩兒,有你了,她還傷感,對吧,他肯定是有什麼事情呀,人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就傷感,所以你應該問清楚情況。

你好,親,你可以把問題說的更加詳細點嗎?你說的是女孩兒,有你了,她還傷感,對吧,他肯定是有什麼事情呀,人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就傷感,所以你應該問清楚情況。

我什麼都不知道。

她是說沒事。

不是呀,你先看一下她平時是發生什麼事情,之後她就傷感了,你慢慢發現呀又感覺她心裡有乙個忘不了的人。

有可能是他前任吧。

我該怎麼辦。

你們兩個在一起多久呢。

3個月吧。3個月吧。

那就說明從上一段感情中沒有走出來呢,有可能上一段給他的陰影太大了好吧。所以你平時對他好一點,他就會慢慢走出來吧。

女生說我傷心我難過

6樓:

摘要。意圖不在於讓你刨根問底問她「為什麼難過」,然後絞盡腦汁給她分析利弊——而是想看到你如何能緩解她的難過。男生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喜歡和女生講道理。

不是不該講道理,而是講道理的時機往往不對。

意圖不在於讓你刨根問底問她「為什麼難過」,然後絞盡腦汁給她分析利弊——而是想看到你如何能緩解她的難過。男生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喜歡和女生講道理。不是不該講道理,而是講道理的時機往往不對。

乙個擁抱,一句情話,乙個小禮物,或者乙個感同身受的理解,都是你緩解她難過的方式;至於道理,等她的情緒平復之後,在講也不遲!

可以這麼說:咋啦,說說既然這麼傷心要不要出來吃吃飯抒發一下心情。

那個女生讓我傷心 40

7樓:網友

喜歡什麼?喜歡她對你好的感覺,還是她的人,有些女孩子總會一遍又一遍的問自己的戀人,你愛我嗎? 愛我什麼,女孩子總是不確定,猶豫著,可答案會是什麼?

所以我想愛是一種感覺,而你的感覺不一定代表她的感覺。還有不是每個女孩只能有男朋友,而不能有男性朋友,認的哥哥,似乎總有些曖昧的成分,不願道清,等講清了。哥哥會是什麼?

人們拿捏不定,就愛恨交織。

其實最好的狀態,享受和她相處的過程,有時候愛是不需要結果的。因為有美好的回憶總是好的。

你們覺得哪個女孩比較傷心?

8樓:王廣瀟是個小太陽

1全部好像都是說的第乙個,那我就說個相反的,第乙個他們那麼相愛,男友去世是事實,一定得接受,並且開始新的生活,以後就需要接受新的男友,這是活著必須要接受的東西。

第二個呢,5年的感情付諸東流,討厭自己 惋惜別人的同時,活著也挺受罪,愛的人 不愛了 還能經常在眼前晃悠,在思維裡糾結,先是會做一些傻事懲罰自己,然後就再去做一些傻事懲罰男人,再接受新的戀愛的同時 心裡也有陰影,如何戀愛?如何承受?如何付出?

如何去接受?這些都會糾結很長一段時間,這段時間身心會疲憊,並且身體會造成一些似乎嚴重又似乎不是很嚴重的疾病揮之不去。

這個時候 前者比後者幸福,因為愛情不悔,誓言依舊!雖然沒有到海枯石爛,但是往事依舊! 後者,只留下眼前滄桑的輪廓 辨別不清楚是非了!

9樓:想的日子

第乙個!因為保持著最愛的心而被迫生離死別,是一生的傷痛;而第二個,雖然有傷痛但不會長久,最後必然發現乙個更值得自己愛的男人而把負心人拋之腦後,變心之人何必留戀?不如重新開始自己快樂幸福的生活。

10樓:網友

第乙個比較傷心,因為第二個根本不值得傷心。

女人說傷心了怎麼安慰,女孩子傷心了怎麼安慰

在 裡靜靜地陪著她,讓她知道無論有什麼困難,身邊還有你,別讓她感覺孤單。其實什麼也不用說,兩個人不用說話,她就可以感覺到你愛她。千萬別話太多,別讓她感覺更壓抑,你要聽著她說,如果她不願意說,就由著她,她想沉默就陪她沉默。其實就算她脾氣再大,再怎麼吼你,她也不願你把 結束通話,她心情不好時,就是希望你...

有個女孩子在我面前哭的很傷心,不知道怎麼安慰

你們如果是情侶關係那就抱著他說你放寬心,有我。若果不是情侶關係那就說放輕鬆沒什麼過不去的 抱著它,然後慢慢的吻她很快就會不哭了 如果和他關係和你你就抱住她 聽聽她哭的事,然後給安慰幾句 如何安慰乙個哭得很傷心的女孩子?抱抱她!她為什麼哭?你只用陪他和她在一起就夠了,話語不要太多,適當贊同她的意見 找...

有女孩子追我,有乙個女孩子追我

首先抄恭喜你,魅力及電力襲很有殺傷力!不要傷害她,只要你繼續冷處理,一直冷下去,總有一天她會對你消耗殆盡的,因為感情是要求對方回應的。不過,既然她是個不錯的女孩,學習也好,喜歡你對你也沒什麼壞處,你不用非得劃分這麼清楚,反正現在也不用決定未來婚嫁,彼此以朋友的前提來往,也沒什麼,或許在相處期間,你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