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孩子說我想你了唄,女孩子說我咋不信呢怎麼回答

2021-03-03 23:14:00 字數 3841 閱讀 866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告訴他你怎麼想的他被,怎麼樣犯的毛病想得他,再說她哦那也是撒嬌,咋能看出來啊。除非立馬出現身邊

2樓:

你信或者不信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你想或者不想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我跟女孩子說我想你了唄,女孩子回覆我哎呦是什麼意思

3樓:十世淚琉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別多想

4樓:匿名使用者

哎呦,好膩歪,好噁心,這人不會是娘炮吧。

5樓:伊斯蘭教信徒

女孩在想你不是她家人也不是她親人在想,這到底是什麼意思直接說,就是女孩單純不清楚我想你是什麼東西。

對女孩子說我想你了,女孩子說不信,是什麼意思

6樓:不能沒有你

通常這樣情況就是想讓男的再繼續說好聽的話,比如,我想你了,不信,你嫁給我吧,才不,我想親親你,你壞蛋,呵呵 ,繼續說吧,祝你成功。

7樓:煢冰同塵

希望你給她確定的、堅定的答案,讓你用行動證明。女孩子往往會沒有安全感,想確定你是不是真的在想她,你的補充並不一定要是多說幾句我想你了,而是樸實的例子和想她得得感受,這樣她聽起來會更加相信。

8樓:機柊

這個要看那個女孩子是你什麼人了,要是女朋友說不信的話是希望你多說幾次,女朋友一般都很喜歡聽見自己男朋友這樣說的。要是普通朋友的話,你這樣說就太衝突了,一般女的都會以為是開玩笑。

9樓:n5龍菲

希望你再跟她多說幾次!!

10樓:世界不及你好

你在她心中的分量太小了

我跟女孩子說我想你了,女孩子回覆我哎呦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無論如何改變付出和犧牲的方式(也就是愛的方式)都不能令雙方快樂和幸福時,說明你們根本就不適合相愛。此時,你們可以給對方的只有互相祝福了。因為祝福也是一種愛,當你對他的愛只剩下了祝福,那就是你們該放棄的時候了,那就好好的互相祝福吧,讓你們最後的愛繼續,讓你們各自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挖苦諷刺的意思,其實後面還有一句話她沒打出來,連起來就是一句整話,哎呦!大爺你可好久都沒來看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回答使她覺得肉麻。

14樓:一直吃到瘦

就是愛你的意思諧音aiyou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臂猿侯健72地周星跳澗虎陳達73

我跟乙個女孩說我想你了,女孩說然後呢我該怎麼回答

16樓:君子狼

如果只是開玩笑的就隨意好了,如果她確實是你的意中人,她這樣回答那你不妨順水推舟,問她是否有時間,可以約她見面吃飯遊玩之類的。

17樓:寶馬

然後我就對你說 我想你了 順著聊唄 聊啊聊啊 約出來吃飯什麼的 自由發揮吧

18樓:漆雕彣

怎麼說呢,感覺期待你的後續。後面是否加了乙個表情?或者說,她感覺你在撩她,所以很平淡。

你可以給她發個抱抱的表情包,或者滑稽臉?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回了,回啥都沒用。

我和一女生說我想你,她說不信:我該怎麼回答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回答的 看行動

望採納 謝謝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阿彌陀佛

當乙個女孩子對你說「我想你了,怎麼辦」該怎麼回答才好?

21樓:禚梓維廖倩

看你和這個女孩什麼關係了

普通朋友:如果你也想她就告訴她出來一起喝杯咖啡吃頓飯類的

女朋友:直接見面了(不用考慮地理原因的,當你女朋友想你的時候是不在乎**見你的)

最後還有一種可能性

知己之間說這話很普通的哦

把握這個女孩子的性格很重要

最起碼要明白她的心態

這個就需要lz自己把握了

22樓:常勝將軍

多簡單。約**啊。

你可以回答。我也想你,那我也怎麼辦?

她自己肯定有答案。你問她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想她麼,如果你也想她。過去緊緊抱住她,告訴她你也想她了。慢慢享受這個份愛吧。

24樓:月亮門

看你是否也喜歡她。如果是,就回覆我也想你很久了。反之,就說別看玩笑了。

25樓:司徒輕寒

看你喜歡不喜歡人家啊,如果不喜歡啊,那就是打哈哈過去什麼的,涼拌

如果喜歡人家的話,說話好聽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很含蓄的說:「是嗎?我怎麼沒感覺到呢?後面跟個鬼臉表情」一來也避免尷尬,二來也不傷和氣。

27樓:sky如果沒有你

謝天謝地,你終於想我了,我已經想你很久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倆都單身嗎,要是都單身說明她喜歡你唄,要是你也喜歡她那就不用說了,要是不喜歡就別浪費時間,直接裝傻。

29樓:為何度娘不是娘

這樣很明顯是對你表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說我想你了,教你這三種回答,女人多半會對你死心塌地

31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再遇到她這樣說的話就拉住她的手說:走,班不上了,去開房!

32樓:輕舞的瞬間

你就說: 那你現在過來吧,讓我抱抱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抱著她輕輕地說,我也想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對你有意思,就看你自己有感覺沒有了。有的話可以回覆說你也想她了,試著交往;沒感覺就不用回了,保持距離、省得給她希望。

35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緊緊抱住她,告訴她你也想她了。慢慢享受這個份愛吧。zhdiao lema

36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我也想你啦啊 嘿嘿

37樓:美籽子

其實你以後每想我一次都可以直接告訴我

3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那恭喜你啦 把握住哦!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我也想你了,我們出去走走吧 (或者類似邀請出去溜達溜達) 加油啊 小夥子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回答:「你是天天想我嗎?偶爾想我我也沒辦法,天天想我那就好辦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說是很好的朋友,你就當做她開玩笑吧

我給女孩子說我想她了 她說她不信 我該回什麼?

4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男人是很愛你的,他願意為了

你,放棄他的一切,願意為了你,和他的父母版吵架。願意權為了你而拼搏,為了你奮鬥,為了你改變。你沒理我拒絕他。

你可以試著接受他,你會發現,他是個很有個性,很有看法和意見的人。

祝你們快樂咯

我跟女孩子說我想你了,女孩子回覆我哎呦是什麼意思

當你無論如何改變付出和犧牲的方式 也就是愛的方式 都不能令雙方快樂和幸福時,說明你們根本就不適合相愛。此時,你們可以給對方的只有互相祝福了。因為祝福也是一種愛,當你對他的愛只剩下了祝福,那就是你們該放棄的時候了,那就好好的互相祝福吧,讓你們最後的愛繼續,讓你們各自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挖苦諷刺的意...

女孩子說我想你了是什麼意思,女孩子說嗯嗯是什麼意思?

那要看她是什麼性格的人了,如果你覺得這個人比較輕佻的話,說不定是想和你玩玩,要是比較穩一點的女孩子說不定借這個機會向你表白。這次是玩真的,你抓緊時間打個 約起來 恭喜你,中桃花運了!以我的經驗來看是喜歡你,我是學心理學的!相信我,支援你,加油!對你有意思很明顯的啦 這還用問嗎?喜歡你啊,把握機會啊 ...

女生說想你了什麼意思,女孩子說我想你了是什麼意思?

1.一般朋友關係隔好幾個月突然聯絡說想你,有兩種可能,她拿你當兄弟或者備胎,兄弟是想跟你聊聊天訴一下最近的苦 很多女生這樣,自己的事情說給好多人,希望得到更多人的同情和認可 備胎,這就好理解了吧,勾搭一下,說不定你就是個容易勾搭還愛送小禮物討她歡心的人呢?2.好幾個女的找你說想你了,隔的時間還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