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霹靂MIT會拍第二部嗎 真的好喜歡啊

2023-05-22 08:50:05 字數 5054 閱讀 2211

1樓:xx我噯綸

頂你。我也超喜歡的。

不過現在官網沒有拍第二部的訊息。

小偵探要一直一直支援霹靂mit!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不會的,阿布現在在拍死神少女,大致是不會。

要是要拍第二部的話,要麼換演員,要麼要再等很久了。

我也很喜歡呢,看了個十幾遍看不夠的,呵呵,

3樓:綻放在花季

應該不會了,不過可以關注亞綸的新戲。

4樓:永戀周助

有些變化。裡面又加了汪東城(劇中演詹士德的哥哥)

還有吳尊(陶老師的暗戀人)

霹靂mit的大結局是什麼?(是電視劇集真實的哦)

5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學校貼出公告,要詹士德等人三天內轉學。李曉星承認自己和陸克英玩遊戲是為了讓陶校長和陸雅琪承認自己,測試他們究竟愛的是什麼。

陸克英發現母親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報復,和始終不承認自己的陶校長一樣,是個自私自利的人,從而絕望的抓了父母及妹妹,要大家一起吃最後的晚餐。陸克英要一家人玩真心話大冒險,懲罰說謊的人,一家人卻都證明了自己的愛。這時,詹士德終於找到了陸克英的秘密基地。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結局劇情:007和天魔星沒有在一起!惡魔是陸克英,最後的結局當然是鬼鬼和亞倫在一起拉,但是,其實中間也曲折得很,因為鬼鬼(天魔星)也把mit騙了好久,她和惡魔是親姐弟哦,但是沒辦法啊誰叫他喜歡007呢!!

附有詳細介紹 天使老師 陸琪雅(田麗 飾): 種族:她是傳奇中的美眉神話,同時擁有美名與臭名。

千年不老的可怕女人。她對自我的完美挑剔,也展現在對兒子的教育中,要他成為菁英,不容一絲失敗。 ∞身份:

最會死當學生的嚴苛老師,名字剛好跟漫畫裡的死神露琪亞一樣,所以被學生取了這個綽號。另一身份是,惡魔的母親,校長18年前的秘密情人。 ∞必殺絕技:

為了讓自己兒子成為最優秀的人,她可以狠下心來將雙胞胎女兒交給別人撫養,也可以為了保護兒子,不擇手段剷除任何妨礙她的人。 ∞任務攻略:小心防備著身邊所有人,卻沒料到自己兒子是一連串恐怖事件的主謀。

寶物、**:永遠不在別人面前流露真感情,精心扮演著冷血、無情的嚴厲老師,從沒讓其他人發現她與兒子的真正身份。 ∞經驗值、技能點數:

擔心兒子惡搞學校的行為被揭穿,只有先發制人的自爆曾是美眉教主的身份,誤導霹靂mit將一切罪名推到天魔星身上。

7樓:邰懷蕾範掣

鬼鬼和那個姓陸的小子是兄妹。

最終謎底揭開。

天魔星和007在一起了。

最後霹靂mit又接到新的任務了。

8樓:匿名使用者

007抓住了大魔頭 陸克英。

霹靂mit2什麼時候出

9樓:匿名使用者

《霹靂mit》應該在9月份播出,鬼鬼和亞倫最近又一起合作了,正拍《桃花愛無敵》依然是男女主角。

人物介紹 007 邏輯推理能力一流的冷酷男--詹士德(炎亞綸飾)天魔星 依靠算命直覺的恍神公主--李曉星(鬼鬼飾)187錢富豪(楊士萱飾)

cherry老師(范瑋琪飾)

747黃輝巨集(小鬼飾)

故事簡介:在這個史上號稱最嚴苛的百年私校聖英學園裡,學生之間口耳相傳的是一旦有人想破壞校園寧靜、引發風波的時候,霹靂mit就會出動,及時阻止事件的發生,默默守護著學校的正義與和平的傳奇。因種種原因,mit消失,校園作亂,只剩下末代霹靂美眉cherry老師。

為了振興校園,決定感召代號007詹士德、187錢富豪、747黃輝巨集以及天魔星李曉星這四名「無惡不作」的學生,成立新一代進化版的mit,來阻止校園裡的作惡,讓學園回覆輝煌美名。

校園裡第乙個不幸意外發生,誰也沒想到這只是整個遊戲的開端,黑暗中窺視著一切的魔鬼,早已悄悄接近霹靂mit,要和他們玩一場惡魔遊戲。每一道關卡獲勝的人,可以得到一塊拼圖,將所有拼圖拼湊起來,就可得知惡魔的真面目。萬一輸了,就會受到永遠的詛咒,沒有恢復平靜的一天。

為了大家,隊員紛紛出動對抗黑暗勢力,但誰是惡魔?而在充滿危機的任務下,隊員們的友情、愛情,又會對任務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能介紹一下霹靂mit麼?

10樓:唯愛q布

這個史上號稱校規最嚴苛的百年私校「聖英學園」裡,學生之間口耳相傳的,不是春風化雨的老掉牙故事,而是一旦有人想破壞校園寧靜、引發可怕風波的時候,霹靂mit就會出動,及時阻止事件的發生,默默守護著聖英的正義與和平的傳奇。因種種原因,霹靂mit消失,校園開始作亂,只剩下末代霹靂美眉cherry老師(范瑋琪飾)。為了振興校園、重申正義,決定感召代號747「黃輝巨集」(黃鴻公升〈小鬼〉飾)以及天魔星 「李曉星」(吳映潔〈鬼鬼〉飾)這兩名「無惡不作」的黑名單學生和187「錢富豪」(陸廷威飾)、dr.

james的白名單兒子007「詹士德」(飛輪海組合 炎亞綸〈吳庚霖〉飾),成立新一代進化版的「霹靂mit」,來阻止校園裡的作惡,讓聖英學園重回過去的輝煌美名。 當校園裡第乙個不幸意外發生,誰也沒想到這只是整個惡整遊戲的開端,黑暗中窺視著一切的惡魔,早已悄悄接近cherry老師所帶領的霹靂mit,要和他們玩一場惡魔遊戲。每一道關卡獲勝的人,可以得到一塊拼圖,只要將所有拼圖拼湊起來,就可以得知惡魔的真面目。

但是,萬一輸了的話,這個學校就會受到永遠的詛咒,再也沒有恢復平靜的一天。為了聖英學園,霹靂隊員紛紛出動對抗黑暗勢力,但誰是惡魔?曾是美眉教主的天使老師(田麗飾)又與cherry老師有何恩怨?

而在充滿危機的任務下,霹靂隊員們的友情、愛情,又會對任務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霹靂mit

mit,即將出發……

11樓:∞‖能傷到我的

在聖英學院,遊戲時常發生,以人命做威脅。

為了保護學生,調查案件,miss cherry(范瑋琪 飾演)找來五名學生作霹靂mit成員。

途中黃輝巨集(黃鴻公升 飾演)愛上了李曉星(鬼鬼 飾演),李曉星愛上了詹士德(炎亞綸 飾演)。

最後,他們發現,李曉星是miss cherry的妹妹,而李曉星是遊戲幕後人之一,最終的大魔頭是李曉星的哥哥陸克英(張善傑),他們都恨父母的拋棄,然後設計了這乙個遊戲。

後來重歸於好,美美的結局喲!

李曉星也和詹士德在一起了。

拜託,雖然語言組織的不太好,但整體內容還是對的,這可是自己敲出來的。給一下分數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沒覺得很好很有意思,騙小孩的。

《霹靂mit》講的是乙個什麼故事?

13樓:星守_゜默

一對對父母感到絕望的雙胞胎。

一群熱血並且充滿正義的學生。

乙個以成為熱血教師而努力的主張有教無類的老師。

乙個心懷仇恨手段強硬卻有著天使面容的鐵腕老師。

乙個曾經熱血卻被利益蒙蔽雙眼的貪圖享樂的校長。

一群因受到傷害而誤入歧途卻也始終很善良的學生。

乙個個精心設計的報復遊戲,一件件接踵而至的案件。

揭開了被刻意掩蓋的真像,也拯救了被世俗傷害的學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當初是充演員去的,但這部劇真的沒堅持看下去,慚愧。

《霹靂mit》的劇情是什麼呢?

15樓:衛婀

霹靂mit」劇情簡介 關於「霹靂mit」的傳說 其實從來沒有被承認過 在這個史上號稱校規最嚴苛的百年私校「聖英學園」裡 學生之間口耳相傳的 不是春風化雨的老掉牙故事,而是壹旦有人想破壞校園寧靜、引發可怕風波的時候 霹靂mit就會出動,及時阻止事件的發生,默默守護著聖英的正義與和平的傳奇 因種種原因 霹靂mit消失 校園開始作亂 只剩下末代霹靂美眉cherry老師 (范瑋琪飾) 為了振興校園 重伸正義 決定感召代號007「詹士德」(炎亞綸飾)、 187「錢富豪」(楊士萱飾「黃輝巨集」(黃鴻公升〈小鬼〉飾)以及天魔星 「李曉星」(吳映潔〈鬼鬼〉飾)這四名『無惡不作『的學生,成立新壹代進化版的 「霹靂mit」,來阻止校園裡的作惡,讓聖英學園重回過去的輝煌美名。 當校園裡第壹個不幸意外發生,誰也沒想到這只是整個惡整遊戲的開端, 黑暗中窺視著壹切的惡魔 早已悄悄接近cherry老師所帶領的霹靂mit, 要和他們玩壹場惡魔遊戲 每壹道關卡獲勝的人,可以得到壹塊拼圖, 只要將所有拼圖拼湊起來 就可以得知惡魔的真面目。 但是 萬壹輸了的話 這個學校就會受到永遠的詛咒 再也沒有恢復平靜的壹天 為了聖英學園 霹靂隊員紛紛出動對抗黑暗勢力 但誰是惡魔 曾是美眉教主的天使老師(田麗飾)又與cherry老師有何恩怨 而在充滿危機的任務下,霹靂隊員們的友情 愛情 又會對任務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好期待啊!!!

補充1 2008-01-18 17:48 裡面是三角戀 小鬼喜歡鬼鬼 鬼鬼好像喜歡亞綸唉。

16樓:光環路過

內容簡介 在這個史上號稱校規最嚴苛的百年私校 聖英學園 裡 學生之間口耳相傳的 不是春風化雨的老掉牙故事 而是一旦有人想破壞校園寧靜 引發可怕風波的時候 霹靂mit就會出動 及時阻止事件的發生 默默守護著聖英的正義與和平的傳奇 因種種原因 霹靂mit消失 校園開始作亂 只剩下末代霹靂美眉cherry老師 為了振興校園 重伸正義 決定感召代號007詹士德 187錢富豪 747黃輝巨集以及天魔星 李曉星這四名 無惡不作 的學生 成立新一代進化版的 霹靂mit 來阻止校園裡的作惡 讓聖英學園重回過去的輝煌美名 當校園裡第乙個不幸意外發生 誰也沒想到這只是整個惡整遊戲的開端 黑暗中窺視著一切的惡魔 早已悄悄接近cherry老師所帶領的霹靂mit 要和他們玩一場惡魔遊戲 每一道關卡獲勝的人 可以得到一塊拼圖 只要將所有拼圖拼湊起來 就可以得知惡魔的真面目 但是 萬一輸了的話 這個學校就會受到永遠的詛咒 再也沒有恢復平靜的一天 為了聖英學園 霹靂隊員紛紛出動對抗黑暗勢力 但誰是惡魔 mit任務,即將出發。

霹靂mit第1部有幾集

17樓:白雪的冬季

第1部?只有一部吧。台版的有16集。不過現在網上很難找到完整的台版的了。大陸版的是一集47分鐘的。好像24集~

烏龍闖情關會拍第二部嗎?

我覺得應該不會拍了,但我特別希望會拍,因為我太想看這部戲了,這部戲太好看了。我多麼希望會拍這部戲呀,不知道劉病已立誰為皇后,唉。沒有第二部 也不會拍了 現在好多電視劇集都是那樣的 最後結局不是很清楚 留給觀眾自己想象的空間。應該不會,但我希望能拍,這部戲的結局看得我窩心 只是人氣差了點,如果想出第二...

張棟樑要拍微笑pasta第二部了嗎

是拍得續集,但絕對不是第二部,三立敲定由原班人馬接手 幸福pasta 並於明年的4月開拍 微笑pasta的續集是無敵珊寶妹 只是女主角有王心凌換成了郭采潔。本來是由王心凌拍的,但她拒絕了。要拍的話可能2009年才拍,記住哦,無敵珊寶妹根本不是續集,棟樑說過了 微笑pasta的續集是 無敵珊寶妹 不會...

頭文字d第一部和第二部的所有歌曲誰知道啊

第一部 http www.tudou.第二部 http 狂求動漫 頭文字d 第二部所有歌曲!提取碼 2up3該動漫故事以山道飆車為題材,描寫了男主角藤原拓海在自己的高超駕駛技巧被人們發現之後,不斷受到許多外地來的車手挑戰,因而駕駛父親藤原文太的愛車ae86開始了公路賽車,後來還與對手高橋涼介和高橋啟...